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被中共流氓行径激怒 布什痛斥共产党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2日报导/美国总统布什11月19日抵达北京访问。出访前,美国国会及大量人权团体通过各种方式呼吁布什向中共提出人权问题,并适当采取强硬姿态。不过,布什在北京访问期间,依然对中共人权问题采取了侧面批评策略,结果是“满载而去,空手而归”。

据外电报导指出,在人权议题上,两个月前,布什曾在纽约当面交给中共首脑一份政治犯名单,并表达希望在他访问中国时,至少能有一些过去遭到监禁的政治犯被释放。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中共的回应竟是,在布什访中的一星期前,中共政权以非法印制圣经为由,非法宣判地下基督教教会牧师3年徒刑,以及非法关闭一位著名人权律师的办公室。

纽时报导报导,据美国官员透露,布什总统9月份交给胡锦涛一份人权案例名单,当布什星期天跨入人民大会堂时还没有一例得到妥善解决。而且在布什访问期间,中共在这个问题上也没有表示出哪怕一点点让步姿态。被中共非法监禁或迫害的新闻工作者、企业家和政治异议人士没有一个被释放。

更令人失望的是,据华邮报导,根据美国与中共官员的说法,此次北京之行,布什竟没有向中共领导人提起名单的事情。

布什11月20日(星期日)前往中共的一个官方教堂作礼拜,原意自然是想通过此举侧面表达其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不满,然而却无意中为中共欺骗世界作了一个大宣传。──中共甚至可以此炫耀,在我党开明的宗教政策下,中国的基督教徒们可以自由地与美国总统一起在教堂里作礼拜了!其实,稍微了解内幕的人都清楚,那些“基督徒” 不过是些经中共严格筛选的共产党员摆了。

不过,布什在人权问题上的“迂回战术”,并没有“感动”北京。

据美联社报导,访民向他们投诉,星期天早上,就在布什参加礼拜的外面,中共便任意抓补30位试图面见布什,申诉中共体制下人民毫无政治自由的人士。

据纽约时报报导,就在布什星期天上午到天安门广场附近的一个中共认可的教堂参加礼拜时,在北京的宗教活动家抱怨,许多基督徒想与布什一起礼拜,但不准入内或被公安局扣留。在上海和其它几个城市的基督徒说,警察拘留了地下教会的教徒,以防止他们在布什访问期间为争取更大的宗教自由,开展示威活动。

并且,据华邮报导,布什有关人权方面的谈话依然是被消音,甚至布什在一场与胡锦涛的会议中提到的,仅仅是期望中国“向历史上更伟大的自由时刻迈进”的,这么小小的一句建言,也是被中共媒体给过滤掉了!

据纽约时报报导,胡锦涛星期天告诉布什总统 ,他愿意加快脚步缓和与美国的经济争议,但在放宽政治自由上却无任何表示。虽然美国官员描述二位领导会面似乎比以前的会面都更融洽,但在人权问题上,中共显然不打算向美国让步。

不过,不能不说,布什最终还是被中共的流氓行径所激怒了。11月21日,布什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发表讲话,痛斥共产党与伊斯兰恐怖分子是一丘之貉。布什说,“象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那样,伊斯兰极端主义的意识形态被某种狂妄宣称有权对大众发号施令的自封的领袖所操纵;象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那样,伊斯兰极端主义教导说,为了服务于它们的冷酷目标,无辜的人民可以被谋杀;象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那样,伊斯兰极端主义蔑视自由的人民,声称生活在自由制度中的男男女女是软弱无能和颓废堕落的。但是同样象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那样,这种伊斯兰极端主义的意识形态注定要失败,因为攫取权力的欲望是无法与向往自由的普遍渴望相匹敌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2/384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3.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2.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1.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2.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1.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2.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3.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4.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5.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