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哈尔滨停水无期 中小学停课 网友爆料惊人 (多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3日报导/11月23日中共哈尔滨当局再次更新了停水公告,修改了停水原因,并不再说明预计恢复供水的时间。当局网站同时公布全市中小学停课八天。分析认为,从这三天哈尔滨当局发布的公告上“停水原因“以及”停水时间”的频繁变化看,当局一直在对公众撒谎,企图隐瞒停水真相。据大陆网友爆料,当局正大规模调动解氰化物(剧毒品)毒性的化工品至居民供水网地段。

据大纪元记者曾妮报道,23日中共哈尔滨政府网站上的停水公告再次变化停水原因,删去了昨日公告中“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体未发现异常,但预期近期有可能受到上游来水的污染”一句,改为“中石油吉化公司双苯厂爆炸后可能造成松花江水体污染”,并将停水期限由4天改为“具体恢复供水时间另行公告。”而当局在21日的停水公告中公布的停水原因则是“为了保证市区单位和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

停水公告在标题措词上亦有改变,将昨日的“供水管网临时停水公告”改为“正式停止市区自来水供水的公告”。




11月23日再次被更新的停水公告(中共哈尔滨政府网站)




11月22日停水公告(中共哈尔滨政府网站)




11月21日停水公告(中共哈尔滨政府网站)

分析认为,从这三天哈尔滨当局发布的公告上“停水原因“以及”停水时间”的频繁变化看,当局一直在作文字游戏对公众撒谎,企图隐瞒停水真相。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先生撰文指出,“如果是化工厂爆炸造成松花江水源污染,从吉林市到哈尔滨市沿途260公里的农村和县市都应该停水,同时哈尔滨下游地区也应该陆续停水,但目前没有听到任何相关消息。因此这种说法的可信度很低。”

文章说,“另外吉林市化工厂爆炸是在11月13日,到哈尔滨停水的11月21日(当局首发停水公告日),时间间隔为8天,当局完全有时间派专家用化学方法中和流入松花江的化学污染物。如果是非化学污染(比如核子武器的放射性污染或生化武器的致命病毒污染)则另当别论。”

大陆有网友在清心论坛上爆料说:

『哈尔滨官方大规模调动化工品证实部份居民供水网含剧毒。

从21日开始哈尔滨市武警部队大规模押送数量巨大的硫代硫酸钠,次氯酸钠,氢氧化钠至部份已经关闭的供水网地段。

据悉,硫代硫酸钠、次氯酸钠、氢氧化钠是专门用来解氰化物的毒性的,同时据该专业化工人士称,之所以在目前零下10摄氏度的情况下依然停止供暖的原因,是由于担心部份氰化物剧毒通过供水网进入供暖网,受热与目前的暖气管道上的铁发生反应,受热形成剧毒的铁氰化物和亚铁氰化物生成物,一旦泄漏必然引起大规模死亡事件。

官方封闭供水网及供气网,显然是想通过化合方式中和目前已经存留在部份已经封闭的供水管道中的剧毒氰化物。

由于气温较低,有人士分析官方也有可能采取使局部管网水变冰的方式,然后采取切割的方式换取已经受感染的供水管道。

据悉北京的多名化学专家已经抵达哈尔滨,正在磋商解决方案。

目前还无法了解到底有多少居民供水网受到严重污染。

目前官方还没有就污染事件做正式的解释,只是牵强的称与吉林化工厂有关。

另有当地人士指出该次事件与哈尔滨正在秘密进行的军事演习失误有重大关系。该演习是模拟城市受到重大攻击而进行的,目前已经停止。关于演习事宜还无法证实。』

据大纪元报道,记者打电话至哈尔滨市各政府相关部门和媒体求证消息时,哈尔滨市政府、市政府秘书处、应急部、综合部、《黑龙江日报》、《黑龙江法制报》等均表示不能发表评论,请记者参看政府网站公告。

报道说,另一则全市中小学将停课八天的公告未说明任何停课原因,全文只有一句话:“据黑龙江电视台报导,哈尔滨市中小学从23日起到30日放假。”




中小学停课公告(中共哈尔滨政府网站)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3/384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2.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1.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2.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3.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4.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7.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3.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4.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处处春花秋在开  中国近期要发生大事  (多图)
35. 处处春花秋在开 中国近期要发生大事 (多图) (28,9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