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山东省长访德 大公邸外遇到法轮功(图)


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山东省长韩寓群前打开横幅

【人民报消息】11月23日晚6点,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施托尔伯博士在慕尼黑大公邸会见并设宴招待来访的山东省长韩寓群一行。德国法轮功学员闻讯后在大公邸正门外请愿。为躲避法轮功,韩没有走正门而是走后门进入大公邸。会见结束后出来时,韩寓群遇到等在后门外面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向他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和“停止迫害法轮功”。

据大纪元报导,山东与巴州自1987年后建立姐妹省关系,政治商务合作紧密。除与州长施托尔伯博士会见外,韩还会与巴州商务部长威斯赫尔博士会面,商谈与巴伐利亚州的商务合作问题。此外,韩在三天的逗留中还会参观访问西门子和巴州银行。

山东是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数列在河北、黑龙江、辽宁、吉林后居全国第五位。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六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280名山东学员被酷刑虐杀。据明慧网报导,最新的迫害致死案例便来自山东。山东省文登市宋村镇寺前村的法轮功学员于正红,在经过先后4次的关押迫害后,2005年9月27日再次被国保610人员绑架。于正红在狱中绝食15天,遭到野蛮灌食,于2005年11月17日被迫害致死。

虽然作为“贵客”而来,韩寓群在慕尼黑也没能风光。作为人权记录糟糕省份的省长,韩的访问伴随着法轮功的请愿抗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5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