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格漫畫:中國的精神病院
 
作者:雪蓮
 
【人民報消息】根據明慧網2005年5月21日報道《徐州精神病院用藥物摧殘法輪功學員》繪製。



畫面1:

醫院大門上寫着「中國江蘇省徐州精神病院」,醫院門口停着一輛警車。

兩個惡警惡狠狠地押着一個青年走進醫院大門,其中一個惡警對站在門口的醫生說:又是一個堅持煉法輪功的人。




畫面2:

醫院病房裏,兩個惡警把青年綁在一張病床上,旁邊的醫生拿着大針管,一個女護士站在床頭拿着輸液瓶,她驚恐地看着這一幕。

青年掙扎着喊:「我沒病,爲什麼給我打針、灌藥?」

一個惡警惡狠狠地說:「除非你不煉法輪功!不相信真善忍!」




畫面3:

醫院病房裏,醫生拿着大針管給青年打針,站在床頭的女護士雙手捂着臉不忍看。兩個惡警惡狠狠地站在一邊。

青年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喊:「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我要堅持……好痛呀……」

一個惡警惡狠狠地說:「這些藥非常痛苦,會讓正常人變成真正的瘋子!哈哈!」

另一個惡警殘忍地笑起來:「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看你還煉不煉!」




畫面4:

剛才的女護士站在畫面裏,流着眼淚說:「警察逼我們把正常人變成瘋子,這樣事還在中國大陸不斷髮生,請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幫助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0/386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5.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9.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0.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1.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2.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3.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4.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5.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6.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17.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18.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19.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0.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21.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22.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3.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4.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5.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26.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2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28.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9.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0.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1.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32. 大揭祕!全球爲何興起學漢語熱(圖) (32,917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3.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4.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國際熱點!法新社搶拍到這些圖片趕緊就嚷嚷(多圖)
35. 國際熱點!法新社搶拍到這些圖片趕緊就嚷嚷(多圖) (29,7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