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智晟:2005年最后一天权控集团留下的是肮脏和龌龊
 
作者:高智晟
 
【人民报消息】2005年的最后一天,怯弱却已无暇顾忌人类最基本的廉耻共识的中共的权力控制集团,又围绕着我的一家忙碌了一整天,再添它们已黑帮化的权力对一个公民一家施以肮脏下作伎俩的可耻记录。

可能有朋友会对我在类似文字中屡屡用一些不很中听的言词持有他见。任何人、你若亲历,那群便衣对我全家,尤以对我12岁的孩子的泼皮无赖式的跟踪过程,都会发自内心地感受到,即便是使用上述文字,也无以真实地反映那群便衣的操纵者人性及人格的下流、龌龊。个别便衣的下流及粗野,使你很难找到恰当的词语使人们高尚地去看待他们。今天一大早,女儿去学校参加一个活动,四名便衣影随而去,孩子中午到同学家玩耍,便衣守在孩子同学的家门口探头探脑。我和夫人实际上一直在努力给女儿淡化这件事,告诉女儿说最近已没有了便衣跟踪你啦!女儿有时亦信以为真,但事实上,我和夫人每天接送孩子,对之是最清楚不过。跟踪我的孩子,决策者、执行者都是毫无道德的,这真是不耻于人类成年人社会的最低级行为,但这却是我们的掌握权力者安排的行为。

上午,我的车被一位朋友开着外出办事,初涉这种过程的朋友返回后摇头不止,他说他无法想像好几辆车跟着他的意义,他说他感觉到这种跟踪简直无聊透顶!他说他很难想像特务跟踪人时竟完全是公开的,当成光明正大的事做,他反复说这太不可思议啦。

我和夫人全天在办公室接待上访者,从家里到办公室的往返途中,便衣成群尾随。由于他们有时在办公楼下呆得太久实在无聊,就上来乱按我办公室的门铃,围在办公室门口威胁早就不把监狱当回事的各地上访同胞,两位北京市民来看望我后离开时,两位便衣开始跟踪人家,低级无聊超乎想像。

晚上,应美联社等几家媒体朋友之约,我和夫人一起去一家饭店聚会,一出大门不到几百米,九辆车浩荡跟进,竟全部关闭着车灯,弄得煞是神密。我没去配合它的这种神秘,行到一处窄道上,我把车一横停下,拿出纸和笔,不紧不慢将九辆车号一一抄齐,此举让他们一时不知所措,有意思的是,本来光线就很暗,我只是抄车牌号,但每至一辆跟前,车上的便衣竟无一例外地用臂挡住自己的脸,与偶在电视中看到的警察抓嫖客时个个捂脸的画面全无异样。

到了饭店更有意思,一群进了电梯的人,除了我和夫人之外,竟都提起衣领挡住自己的脸,惹得那导路小姐美丽的脸上顿现惊诧状。出了电梯后才发现已有十几名便衣已守在我的包间门口,席间,他们探头探脑不断,不时给我们一群人陡增笑料。

当我们聚餐结束下楼时,朋友发现躲在车里的便衣正对着我们摄像,后尾随我们回家。

时光为2005年画上了句号,便衣为他们背后的主子的下流及怯弱的龌龊形象再添重墨。

便衣背后的操纵者以极度的不安和龌龊的心理翻去了2005年的最后一页,2006年的第一页他们会如何翻启,明天再见。

2005年12月31日 在有便衣跟踪的日子里于北京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31/3889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2008奥运没做好准备的根本原因(多图)
2. 2008奥运没做好准备的根本原因(多图) (117,287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3.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4.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全民「三退」辞旧迎新 (99,521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6.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7.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8.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9.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0.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1.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2.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3.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4.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15.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16.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46,013次)

17.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18. 危在旦夕!罗干已对胡锦涛直接下手! (45,168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19.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0.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1.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2.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23.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24.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25.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26.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27.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7,808次)

28. 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图) (37,620次)

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29. 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37,486次)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0.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6,077次)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1.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5,534次)

32. 又一个更厉害的定时炸弹: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 (35,345次)

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33. 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34,890次)

小胡没招儿!党是孙子  诸侯牛成了爷爷(图)
34. 小胡没招儿!党是孙子 诸侯牛成了爷爷(图) (34,297次)

35. 北韩跟中共翻车 不许金正日次子继位 (33,9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