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人民報消息】「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你們是我們最信任的人!」這是中國大陸8位中共官員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電話集體退黨時說出的肺腑之言。

《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三退大潮在中國大陸持續激盪,欲掙脫中共獨裁枷鎖束縛的各界人士紛紛以各種方式、通過各種渠道發表聲明三退。專爲中國大陸民衆退黨服務而成立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所開通的24小時免費退黨服務熱線電話不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指出,大陸民衆在電話中強烈的表達他們對中共的痛恨,同時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

前不久退黨服務中心接到來自中國大陸直屬國家機關某研究室8位共產黨官員集體聲明退黨的電話。他們表示:我們幾個人剛剛開完會,作出了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決定:集體退黨。其中一位是該研究室副主任。在電話中他們表達了對中共現行制度的憎惡。

他們說:海外大紀元等網站報導我們都看到了,也看到了《九評共產黨》,共產黨做的事情太不像話。他們集體用真名宣佈退出曾經加入和效忠過的共產黨組織,同時提出願意爲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爲促進中國人民退黨自救這史無前例的偉大的事業做出他們的努力。他們向退黨服務中心表示「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你們是我們最信任的人!」

*電話中高喊 「法輪大法好」*

一位居住在荷蘭某小鎮的大陸移民,偶爾看到當地法輪功學員制作的真相看板和發送的《九評共產黨》資料,得知中國正在發生三退大事。她立即按照資料上的電話號碼,致電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她向退黨義工訴說對共產黨的痛恨,同時表示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同情與支援。

她說: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樣多年,手段這樣殘忍,可是煉的人越來越多,這個功一定是好的。她表示她相信大法,並向法輪功創始人表示衷心敬意。她提出希望得到《轉法輪》。電話中她高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提出三退。

不久退黨服務中心多次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她表示她把真相告訴了幾位朋友,朋友們委託她聲明三退。

*中共垮臺後的第一件事*

大陸某大學美術系學生告訴記者,去年一個同學給他發了電子郵件《九評共產黨》,看後覺得很震撼,讓他思想完全轉變,對中共徹底失望。

去年他通過網路聊天認識了臺灣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知道了三退的重要意義,當即聲明三退了。還心急如焚的把天滅中共的消息告訴了在國家機關工作的父母、親戚和朋友。父母親戚在他的勸說下,20多人都聲明三退,他母親沒「三入」過,在他鼓勵下聲明與惡黨劃清界限。在大學的十幾個好朋友知道真相後,也通過他陸續聲明三退。

他表示他經常把不明白真相的網友介紹給這位海外退黨義工,通過義工給那些人「上課」後,基本也都三退了,也明白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了,不反對大法了。

他說國內法輪功學員爲了修煉,生命都沒有了,還被共產黨活活挖走器官。看到「蘇家屯」這幾個字,就讓他聯想到電影中的納粹法西斯集中營殺害猶太人的情景。

他表示:共產黨已經成爲法西斯,世界上最邪惡的「本拉登」,怎麼能讓他的親人、朋友、同學與魔鬼同歸於盡呢!他認爲法輪功學員在救人很偉大,法輪功創始人更偉大,他表示非常羨慕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能公開煉功。他表示:等共產黨垮臺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做大法弟子。

他還告訴記者他的另一個創舉:用不乾膠帶列印「天滅中共」「真善忍」等真相短語,到處貼。

中國大陸西安有父子二人打電話致退黨服務中心表示用真名三退。他們對義工表達了對共產黨強烈不滿。

*全家人用真名三退*

70歲的老人家說:他年輕時是一個工會幹事,曾經收養一個孩子,因共產黨不給上戶口,他到處去訴說,單位黨委還多次找他談話。他的兒子現在已經35歲。

他向義工表示:他厭惡共產黨,共產黨所言從不兌現,共產黨的媒體滿紙謊言,欺騙人民,搞獨裁暴政年年殺人,特別是對法輪功的迫害讓人不能容忍。煉功的很多是老人,爲了身體好精神不空虛,可是共產黨不讓煉還迫害他們。他聽說西方國家政府從不干涉,很多人學法輪功。

他說,天安門自焚一出籠,雖然他不太清楚具體的,但當時他們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共產黨太壞了。

他說,他曾經入過團和隊,他的孩子也入過隊。他表示:他們全家就用真名三退,他們誰也不怕,就用真名退出。同時表示希望通過退黨中心幫助他們找到媒體,他們要向媒體揭露共產黨的罪惡,讓更多中國人民快覺醒。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表示:一些明真相的大陸公安系統、國保系統、610辦公室成員、以及監獄系統多名人員也紛紛致電,要求爲自己、同事和他們的親人聲明三退,並表示希望退黨義工轉達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及其弟子的最衷心的問候與敬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4/419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9.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10.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1.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2.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3.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14.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49,08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5.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6.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17.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8.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9.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20.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1.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2.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3.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24.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41,598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5.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6.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7.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8.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9.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0.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1.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2.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3.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4.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5.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