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陈东
 
【人民报消息】中共把著名律师高智晟秘密关押起来,并迫害他的家人,以为这样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错,大错特错!

关押了高智晟,就没人出来了吗?那哪儿可能呢?天灭中共,有的是招儿。这不,贾甲又出来了,并且呼吁中共党员真名退党,还证实1400万三退的人数比真实要退的人少太多了。他提供的数百人退党名单,退党中心正在整理核对。

这么大轰动世界的新闻,新华网连大气都不敢出。中共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看来把高智晟抓起来这张牌窝在了手里!

而且不光如此,还引发国际地震。

几天前,比利时参议员、参议院CD&V党团主席萨宾-德-贝兑娜(Sabine de Bethune)女士发起支持维权律师高智晟、谴责中共人权迫害的决议,在外交事务委员会获一致通过,并于10月26日在参议院由全体会议通过。中共不出错牌,恐怕也不会有这档子事。

决议列举了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受迫害群体的维权努力,以及他和他的家人近来受到的迫害。决议列举了中共政权的人权现状,参考了欧洲议会有关高智晟的决议和近来多位比利时参议员对中国人权问题的议会提议,尤其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决议表达了对高智晟安全的关注,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公正审理高智晟案件,并希望欧盟采取统一立场。

比利时参议院有关中国人权活动人士高智晟被拘捕一事的决议全文如下:

参议院

鉴于中国人权活动人士高智晟自2006年8月被捕;

鉴于他的律师直到十月初才被通知正式指控,系“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鉴于高智晟多年来作为一位人权活动人士帮助那些权利遭受侵犯的人们,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和其他那些因被非法掠取土地而受害的中国公民;

鉴于高智晟强烈抗议警察暴力对待维权人士的任何一种形式;

鉴于自从他被捕后,他的家庭和同情者每天都被当局恐吓;

参考欧洲议会2006年9月7日通过的关于欧盟-中国关系的决议;

参考欧洲议会议员,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McMillan-Scott),于2006年10月13日的新闻发布,其中他将高的被捕联系到中共当局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对维权人士进行的打压行动;

鉴于中国在2004年3月在其宪法中加入一条款,据此,国家应该尊重和保障人权;

鉴于中国已签署公民和政治权利的国际条约,但尚未批准;

参考国际大赦,人权观察和其他非政府组织一致认为在中国的人权侵犯变得更为恶劣;与其鲜明的对比是,中共政府在申请奥运会主办国时曾许下的改善人权状况的诺言;

参考近几个月来几个参议院议员的有关中国人权、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议会提议;

要求联邦政府,

1。表达对高智晟,作为一位著名的中国人权捍卫者,命运的关注;
2。立即要求中共当局组织公正、透明的以及尊重辩护程序和权利的审理;
3。同时将这一要求转交欧盟理事会,以便采取一致立场;
4。通报参议院针对该议题所采取的任何步骤;
5。将该决议交付中共当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人权高级专员和欧洲议会。(完)

现在中共应该知道自己在国际社会的形像了吧?再接着闹下去,再怎么扭转视线,全世界也都会把视线集中到他们应该关注的地方去───中共不灭不行,天理难容!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30/420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我们把生命交给了你们──中共八官员集体退党(图)
1. 我们把生命交给了你们──中共八官员集体退党(图) (103,303次)

2. 运送千本《九评》遭酷刑 国际电话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几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这样啦(多图)
3. 十几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这样啦(多图) (76,770次)

4. 朱熔基惊揭十六大黑盖 陈良宇非斩首不可(图) (70,459次)

曾庆红耍阴谋  黄菊威胁胡锦涛(多图)
5. 曾庆红耍阴谋 黄菊威胁胡锦涛(多图) (48,107次)

6. 刘金宝一多嘴 江泽民近来失常(多图) (44,963次)

天!这些石头把科学打的落花流水(多图)
7. 天!这些石头把科学打的落花流水(多图) (41,663次)

温家宝做了一个果断的动作(图)
8. 温家宝做了一个果断的动作(图) (41,070次)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9.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39,476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0.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选中国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图)
11. 选中国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图) (37,516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2.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考古发现女娲造人遗迹(多图)
13. 考古发现女娲造人遗迹(多图) (36,742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4.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捧江臭脚!这些宋姘华府个唱题词都是证据(多图)
15. 捧江臭脚!这些宋姘华府个唱题词都是证据(多图) (36,085次)

这条一句话的新闻让江醋性大发(图)
16. 这条一句话的新闻让江醋性大发(图) (34,259次)

六中全会闭幕 公报不提江泽民(图)
17. 六中全会闭幕 公报不提江泽民(图) (33,927次)

哈,科学家终于找到了证据(图)
18. 哈,科学家终于找到了证据(图)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张戎的高见让中共颤栗(多图)
20. 张戎的高见让中共颤栗(多图) (32,830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21.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2.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23. 江胡激战 元老分两边 (32,369次)

北京奥运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图)
24. 北京奥运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图) (32,031次)

25.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新华社一脚踹在「伟光正」的腰子上(多图)
26. 新华社一脚踹在「伟光正」的腰子上(多图) (30,753次)

宋祖英不给「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绿帽子(图)
27. 宋祖英不给「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绿帽子(图) (30,440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8.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金无赖崩出来这个屁是有原因的(图)
29. 金无赖崩出来这个屁是有原因的(图) (29,581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30.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这新闻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亲干的(图)
32. 这新闻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亲干的(图) (28,825次)

盖了帽儿的好消息来自泰国(多图)
33. 盖了帽儿的好消息来自泰国(多图) (28,669次)

34.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北京法轮功新闻发布会七周年(多图)
35. 北京法轮功新闻发布会七周年(多图) (28,3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