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田恬
 

美国生物学家透露,江泽民将窒息而死!(人民报)

【人民报消息】主管林业的江泽慧曾经下文要求保护稀有动物癞蛤蟆,而江泽民当政时下令用来赚外汇的「田鸡腿」不许出口了,理由也是要保护。不管江氏家族如何要保护自己的族人,蛙类在世界范围内锐减。

从1990年开始,生物学家们吃惊的发现,哥斯达黎加保护区中的蛙族正逐渐消失。上个世纪80年代末,那里栖息的丑蛙(harlequin)和金蟾蜍(golden toad)现已无影无踪了。在整个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热带溪谷中,曾经栖息着至少110种皮表鲜艳的丑蛙;而在上个世纪最后20年中,它们中的三分之二已经灭绝。

《自然》杂志1月12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说,一种名为壶菌(chytrid fungus)的真菌,可在丑蛙的皮肤上繁殖。正是壶菌引发的致命疾病,导致世界数百种蛙类面临灭绝的危险。

这一由哥斯达黎加蒙特韦德自然公园热带学中心的生物学家庞德斯(J. Alan Pounds)领导的研究发现,在青蛙皮肤上繁殖的“青蛙杀手”壶菌,可使青蛙皮肤变得坚硬,阻止其通过皮肤呼吸和吸收水分的功能,使其窒息并脱水而死。


江氏父子往哪里逃!
不让青蛙喀喳一下死了,而是使其「窒息」而死,不可思议的是,这受罪的过程竟和江泽民最后是绞刑,窒息而死,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蛤蟆先行一步,癞蛤蟆头儿最后走,这也符合历史的规律。现在陈良宇下去了,黄菊不许乱说乱动了,贾庆林也危在旦夕,李长春也蹦哒不了几天了……,噢,江泽民快了。

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生物学家瑞考维兹(Lara Rachowicz)说:“几年前,它们多到你可以在浅水域中看到水底厚厚的一层蛙卵,人在岸边走,很难不踩到一只青蛙。”前几年江泽民确实好象不可一世的样子,但现在衰了,瑞考维兹说:“然而现在你会看见湖底有很多死蛙,在约塞米蒂等三个加州的国家公园中,只有大约650只黄腿山蛙,多数湖中只有一到五只,不能保证生存,并且85%都被感染了致死的真菌。”

2004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现存的约6000种青蛙、蟾蜍和蝾螈中,近三分之二已经灭绝和面临灭绝危险。上海市委被中纪委称为「基本都烂了」,也就是江泽民的老巢都得处理了。

报导说,青蛙种族,无论生命力多强,或生活得多闭塞,都无法逃避壶菌的追杀。生活在一些从未见人迹的栖所的蛙族都正被壶菌感染而迅速死去。尽管“青蛙杀手”已现形,但研究人员仍对蛙类为何会遭此灭顶之灾感到困惑。

美国渔业与野生动物部在加州首府的办公室主任麦克奎兰(Harry McQuillen)对这种困惑感到不解,他说,“这是属于上帝的旨意一类的事,你如何能处理这类看起来超乎你的控制的事?”

这话说的极是,谁能料到江泽民能在到处搜集他作恶证据的时候,居然出了一本《江泽民文选》,把群体灭绝罪白纸黑字一五一十交代出来呢?这确实超出人的想像。


人人动手灭江!
最近有一个趣味新闻是中广新闻报导的,圣诞节快到了,纽约曼哈顿苏活区一家高级的男士精品店,在一堆价格几百美元的男士精品旁,堆放了每盒售价四十美元的青蛙解剖工具组,盒子里面除了剪刀、钳子、放大镜和说明书等解剖青蛙的用具外,还有一只真空包装,经过防腐处理的青蛙。

噢?还有放大镜。看来光把它开膛破肚、大卸八块还不行,还需要仔细观察江泽民其人

一盒解剖青蛙用的套装工具和一只死青蛙被当作圣诞礼物出售,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事情,在2006年的圣诞前夕出现了。

死青蛙……它在向世界透露什么信息?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3.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8.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34.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5.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