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吴莱
 

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主犯刘树林无期,
后台无罪!
【人民报消息】官方透露了很多罪案都是冒牌高官或高官子女搞诈骗的。其实每个故事后面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情节,都还有更精彩的故事,只不过那是「党和国家的机密」罢了。

下面有两个小故事。

冒牌「副市长」诈骗成功

新华网郑州12月5日有一篇报导《冒牌副市长靠卖“大学通知书”诈骗790余万元》,报导说孙某大学毕业后从政,后弃政从商,任河南省一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什么政没有说,原来是不是副市长也没有提。

2005年7月,孙某从互联网下载上海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的图片等资料,私刻这两所大学的办公室印章,并制作了录取通知书各200份。 孙某宣称自己是甘肃省某市挂职副市长,自己能搞到上海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入学指标。现在的人一听这个就信,因为当官的没有几个好东西。孙某卖出假上海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89份,假山东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120多份,共获利790余万元。

孙某没想一想,持假通知书入学的后果是什么,现在的人干坏事,前一分钟不想后一分钟的事,所以驻马店市公安局今年3月27日将他抓获。奇怪的是新华网12月6日才报导出来,而且也没有处理结果。孙志刚因为没把暂住证随身带,没两天就给打死了,怎么八个半月后这个也姓孙的却没受处罚,是否用油水把驻马店市公安局给灌晕了?

中央军委将领在银行主管眼中形像

12月10日新华网转载京华时报当日的一篇新闻,就更邪性了,题目是《文盲冒充中央军委将领诈骗8200万被判无期徒刑》,看来在银行主管眼里,中央军委将领都是文盲素质的。

报导说,2004年4月至12月间,3个文盲以空壳公司为幌子,持伪造的中央军委文件,谎称负责处理军队退役物资工作,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四部副经理于天来处骗取8200万元,并将大部分赃款挥霍,银行因此损失6600余万元。

据报道,主犯、51岁的农民刘树林几乎不识字,2004年前在家种地,来京后在建筑工地抹墙,是那种浑身脏兮兮,让北京人最看不起的民工。后来他摇身一变当上了北京一空壳公司的副董事长。

凡是在北京注册过公司的都知道非常不容易,过程非常复杂,而且道道关节都要拿钱打通。刘树林是个文盲。没有人帮忙,对他来说,比登天还难,但谁策划了这一骗局,报道没有提及。

3个文盲里,刘的妻子、40岁的廖梓宏来京后先在饭店打工。另一文盲主犯、52岁的王建国曾是在北京卖皮鞋的个体户。就这三块料能骗得银行8200万元?

诈骗败露

2004年12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在年终资金结算时发现,当年9月的一笔高达8200万元的巨额贷款没有审批手续,只有于天来一个人的签名。随后,警方将于天来(2005年被判6年)抓获。

据于天来交代,他经人介绍(这个人是个关键人物,但到现在也没有出场),认识了刘树林等3名“中央军委”的人,他们开高档奔驰轿车,在北戴河的疗养院办公,住长安街旁的高档宾馆,这一切都让于天来对3人的身份深信不疑。而后,刘树林等人又向他出示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的授权书”,并宣称负责处理军队退役物资,但需先交8200万元抵押金。「一心想做出业绩」的于天来便违规放贷给他们。于天来被骗了,他没有参与诈骗。

过程蹊跷异常


给刘树林伪造的“军事法庭特别出入证”(竞报)
谁给这三个在北京干着最低等粗活的文盲配备司机,并把高档奔驰轿车送他们去见于天来?谁才有资格在北戴河的疗养院办公,并布置成军委委员办公室欺骗于天来?是谁付账让农民刘树林住长安街旁的高档宾馆?又是谁把盖有中央军委大印,有「中央军事委员会」抬头的信笺拿给他们用?

这是个诈骗小集团,层次还不低呢。

报道说,公安机关在侦查中发现,刘树林等人出示的“中央军事委员会的授权书”以及他们所说的处理军队退役物资一事根本就是骗局。也就是说,有「中央军事委员会」抬头的信笺是真的,军委大印是真的,唯一不真的是「授权」。

报道说,去年2月,公安机关先后将刘树林等3人抓获。但此时,只追缴回了1600万元,其余6600万元已被刘树林3人挥霍一空。这三个人在不到半年时间就挥霍了6600万元?报道中有一个地方回答了这个问题:「廖梓宏归案后交代了诈骗款项去向」,法庭对其酌情从轻处罚。

11月29日,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刘树林和王建国无期徒刑,廖梓宏有期徒刑13年。而那些真正享用诈骗款项的人呢?

为何不少人一听是党官就上当受骗呢?因为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只有党官才有权力、有胆量、有豁免权干任何为非作歹的事。

其实这俩新闻告诉读者的也就是这么点事儿,不过,严格讲,新华网这可是泄露了「党和国家」的最高机密。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0/425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2.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3.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4.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5.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4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6.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7.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8.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10.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11.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2.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5.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6.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7.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8.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19.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20.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21.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2.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3.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4.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5.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7.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8.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9.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0.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1.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2.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33.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4.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5.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