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图)
 
喻梅
 

不可思议,金鱼知道人需要什么!

【人民报消息】现在中共越是用“科学”二字解释一切现象,匪夷所思的新闻越是往出冒。

关于病人训练狗为紧急病发时打电话用的,这样的新闻不止一个了。但是说家里养的金鱼会打911紧急电话,救了心脏病突发的主人一命,这样的事说出来能笑掉人的大牙。但不管你大牙掉几颗,这种事还真的发生了,就在美国宾州。

据中广新闻报导,宾州有一位住在哈里斯堡市的五十七岁女性,患有严重心脏病,由于她独居,所以平常就在电话上设了一个911紧急电话的快速键。

据报导,这名独居妇女在电话旁养了一缸金鱼,平常闲来无事,她竟然对着鱼缸里的金鱼示范如何打911,而且告诉它们自己身体不佳,“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关键时刻请各位效劳。尽管金鱼依然游来游去,看起来根本没有任何反应,但她还是象对自家人一样在那里自说自话。

心脏病这个东西说来就来,防不胜防。

有一天晚上,当这名妇女准备就寝时,突然犯病了,她试着在倒下前拨打电话快速键,但因为心脏剧痛无法挪动,伸出的手无论如何都够不到那个救命键。她倒了下去。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鱼缸里的金鱼居然接二连三的跃出鱼缸,条条砸在电话键盘上,其中有一只正正好扑倒在紧急电话的快速键上!

幸亏这位妇女生活在美国,当地警方收到求救信号之后马上赶来,将她送医,救回一命。如果要是在中国大陆就惨了,根据新华网报导像马季那样有名的相声演员,12月20日上午9点34分报警,999在10点25分才赶到,那时马季的心电图已经是一条直线。

事后送这位妇女就医的警方回忆说,一打开门就看到数条金鱼躺在电话键盘上,不禁大吃一惊。专家说,从科学理论上讲,金鱼是不可能会拨电话,也不懂得人发生了什么事情应该如何帮助。可是谁也无法解释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金鱼接连跳出鱼缸拨号是怎么回事。

更让人感慨的是,这些金鱼知道自己离开水是无法生存的,但还是“知恩图报”,争先恐后的跳出鱼缸“舍身取义”。

专家透露,现在当专家都难,有些现象你无法用现有的科学理论去解释它,但你不承认它还不行,因为它就发生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1/426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5.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6.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8.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9.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0.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1.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2.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3.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4.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5.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6.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7.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8.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9.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0.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1.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2.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3.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4.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5.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6.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27.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8.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9.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30.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2.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3.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4.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