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永远都不可能让这种新闻消失(图)
 
肖强
 

江泽民是中国社会糜烂的根源!
【人民报消息】请听几段中国老百姓怎么说中共官员的贪腐现象的绝句。老百姓说起腐败,没什么高深理论,没什么精确资料,但极为朴实,极为形象。

民间有一流传甚广的经典「段子」,说的是:「如果把中国所有局以上干部统统枪毙,肯定有冤枉的;如果隔一个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的。」

现在又有了最新版,说:「统统枪毙也没冤枉的。」

还有一句民谚,也很经典,说:「不反腐败,就要亡国;真反腐败,就要亡党!」

看来在当今的中国贪腐现象也可以说是登峰造极了。

提到贪官,老百姓没有不恨的,老百姓用钱迷、权迷、色迷等等来骂中共贪官。

养情妇、包二奶现在官场上已经不稀奇了,现在贪官流行起认干女儿。这些贪官为了讨干女儿的欢心不惜走上险路。

根据新华网报导,北京市全兴公司经理、龙泉宾馆原董事长刘利华,从2000年2月至2004年12月,利用手中权力,侵吞、骗取、挪用公款上千万元,而且还为逃脱罪行销毁了财务账目,因而被法院判处20年有期徒刑,并罚款2万元。

刘利华曾是4次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为何会变成贪官呢?为了叶姓女子,也就是其干女儿。叶女原是龙泉宾馆的一个服务员,因为善于交际应对,所以很讨刘利华的欢心,因此刘某对小叶的印象也一直很好,后来干脆认她做干女儿。

当了领导干女儿的小叶从此一步登天,成了全兴公司的子公司下属风味轩大酒楼的经理。后来叶女的姐姐患病需要钱时,顺理成章的叶女找干爹帮忙,刘利华为了讨干女儿的欢心,也希望以此“紧紧抱住” 干女儿,于是开始侵吞、骗取、挪用公款当大款,从此陷入贪婪的深渊而无法自拔。

事发后刘某表示,虽然他为干女儿出力,可是他并不想自己出钱,只有拿公家的钱当大款,所以可想而知刘并非真心真意的对待“干女儿”,只不过是双方相互利用而已,其中两人真实的暧昧关系不用说外人都可以想得出来。

老男少女各自打着自己的算盘,各取所需,那种“干爹”、“干女儿”的称呼,只是掩人耳目的借口,背地里都是干着不可告人的事。在中共的官场里尤为盛行老男勾搭少女,最出名的非江泽民大哥与宋祖英妹妹莫属,宋虽然已非少女,但俩人年纪相差40多岁,足可成祖孙配。有了三个呆婊的榜样指导,大、小官乐的上行下效。

中共御用喉舌新华网也没闲着,配合了三呆婊“把妹”的指导思想,披露的几个有样学样的贪官为色、干女儿为钱而勾搭在一起,最后东窗事发贪官落马的例子:

前湖南省香烟大王黄大康便长期与“干女儿”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干女儿”将二人淫乱之事写在日记中,事情才被揭发。

原首都钢铁公司北钢公司党委书记管志诚认了两个“干女儿”,实际上当情妇使用。为了取悦于情妇,只好来者不拒的接受大、小的贿款,结果换来了一个死缓的下场。

成都市交通局前局长石全志与身为按摩小姐的“干女儿”极尽床第之欢,以致于着魔入迷,挪用公款100万元帮助“干女儿”经营按摩公司,闹出一段荒唐笑话。

这些贪官们在有了年轻的情妇、二奶、干女儿之后,哪个不挖空心思搞钱成巨富大款的?官作的愈大,搞钱的途径愈广,名目愈繁多,贪污的基数十几年之内从“万”直冲到“亿”。

到了道德全面败坏的时候,任何法律也制约不了握有权力的中共官员们的淫乱和贪欲之心。贪污愈烈百姓愈贫,社会愈加不稳定,所以为了维持岌岌可危的政权,中共一边要残酷镇压人民,一边要不断的扔出一些影响大的贪官污吏以缓和危机。可以预见的是,只要中共的独裁体制不瓦解,新华网永远都不可能让这种新闻消失。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5.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6.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7.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8.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9.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10.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1.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2.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3.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4.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5.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6.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7.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8.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9.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0.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1.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2.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3.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4.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5.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6.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7.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8.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9.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30.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2.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3.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4.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