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划时代的声乐大赛!不须等未来 今日看东方(图)
 
梁新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10月17日下午决赛结果揭晓。(摄影 戴兵/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一个划时代的全世界首届华人声乐大赛从10月15日的初赛到17日的决赛在纽约举行。非常成功。

西方艺术家在90年代初期就说西方声乐几乎到了尽头,并预言:未来要看东方。

是的,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孕育着数不清的民族精英。哪一段历史拿出来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作素材。

在2007年10月15日之前,人们只知道世界上有过数不清的国际性声乐大赛,那都是属于西方,中国人唱的再好,也必须用外文演唱外国歌剧选曲。而中华民族在被中共统治了58年之久,正统艺术被党文化所代替,优美的民族歌曲被偷梁换柱,脍至人口的曲调加上歌颂恶党的歌词变成了党文化的有力工具。

例如那些大家都熟悉的《东方红》、《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咱们的领袖毛泽东》,以及电影「铁道游击队」里的歌曲《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等等以艺术手段篡改的历史都要恢复它本来的真实。

「未来要看东方」就是要继承和发扬民族艺术中的精粹。新唐人电视台做到了这一点,在「聚集所有的目光和耳朵」的纽约举办了弘扬正统文化的全世界首届华人声乐大赛,大赛章程规定,美声唱法比赛时,必须有一首歌曲用中文演唱。这在人类历史上是首次。

还有一个了不起的「首次」是,在很多国家的政府看着中共眼色行事的今天,新唐人电视台声乐大赛的章程规定,参赛作品不得有歌颂中国共产党或者中共党文化内容的歌曲。

因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共自己都承认它是舶来货,它膜拜的是「马恩列斯」。所以要弘扬中华正统艺术,第一点就是要把与中华民族没有任何关联的,与恶党有千丝万缕联系的东西彻底摈弃掉。这样才可以彰显民族的本色。

西方歌唱家说「未来要看东方」,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首届华人声乐大赛告诉世界:不须等未来,今日看东方。△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8/4585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多图)
2. 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多图) (71,604次)

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的原因(图)
3. 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的原因(图) (62,928次)

4. 贾庆林醉酒大骂江泽民(图) (62,855次)

5.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6.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7.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标准色鬼
8. 图片:邪恶江泽民──标准色鬼 (53,706次)

十七大!不要让胡锦涛成为第二个朱熔基(图)
9. 十七大!不要让胡锦涛成为第二个朱熔基(图) (52,969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10.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11. 十七届政治局常委已基本定下 (51,666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12.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13.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14. 江脸绿!万里同意取消政法委(图) (50,214次)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图)
15.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图) (49,263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6.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图)
17. 陈良宇不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图) (46,597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8.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9.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20.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十七大再现本色
21. 图组:邪恶江泽民──十七大再现本色 (45,720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22.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23.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24.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25.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26.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27.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8.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9.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30.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31.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神不守舍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神不守舍 (40,641次)

33.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34.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5.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