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安徽合肥市24日發現佛經中傳說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玥11月11日報道)佛經中提到的聖花——優曇婆羅花目前已經在世界許多地方出現。每一位看到聖花的人都滿心歡喜,認爲自己能夠看到優曇婆羅花是一種福份和幸運,內心充滿希望。

如果人們都相信天上有神有佛,相信做好事有福報,做壞事會招來惡報,那麼就沒有人願意聽從中共的指揮迫害老百姓,就沒有人願意替中共賣命,這是中共最害怕的。於是,中共的造謠媒體散播說:經過「專家」的認定,這些不是花,而是草蛉蟲的蟲卵。


草蛉蟲下的卵。
草蛉蟲下的卵,粗看其外形與優曇婆羅花相似,但是仔細觀察卻完全不同。草蛉蟲卵是橢圓形的、淡綠色變灰色,蟲子從橢圓形頂部開蓋爬出來,然後枯萎,絲較硬,存在時間大約十餘天。

關於「優曇婆羅花」,佛經上有詳盡的描述。此花直徑約1毫米,花形如鍾,呈淡白色,花莖細如金絲,白色夜開,芳香極美,遠遠看去,花朵雪白聖潔,似有瑞祥之氣繚繞。莖絲較軟,存在時間一個多月甚至更長。有觀者,必受其福。

根據佛經的記載,只有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此花才會出現。「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爲,優曇婆羅的出現意味着轉輪聖王下世在人間正法。


草蛉蟲下的卵。
一些大陸「專家」在中共的指使下,閉着眼睛不仔細對比兩者的區別,只說中共讓說的,把優曇婆羅花說成是草蛉蟲下的卵。然而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的民衆沒有人認同所謂的專家的說法,他們堅信自己看到的是能夠給人帶來吉祥的聖花。

臺北一位有着虔誠信仰的水果店張老闆說:其實世間的事就是真真假假,又像花、又像卵。有緣份的人因爲相信了,因而積德行善也讓自己有美好的未來。

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居民姚先生8月20日在自家後院陽臺上的一個塑料桶上發現一叢優曇婆羅花,大約27朵,至今已經2個多月,依然開放。

姚先生最近將小花在當地一家分析實驗室的電子顯微鏡下進行拍攝,獲得優曇婆羅花的細微結構照片。兩朵花在顯微下展現出美麗和優雅,花瓣、花芯清晰可見。這組照片,就足以讓那些中共「專家」們關閉嘴巴。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一。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一。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一。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一。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一。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二。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二。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二。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二。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二。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二。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二。



優曇婆羅花顯微鏡下展現優雅姿態,花朵二。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1/460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5.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56,580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6.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7.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8.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9.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10.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1.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12.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49,59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3.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4.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5.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6.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17.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8.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19.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20.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21.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2.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3.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4.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5.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6.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27.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28.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29.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30.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31.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2.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3.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8,46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4.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5.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