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吴莱
 

1996年,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在欢迎国宴上
惊看江泽民梳头!
【人民报消息】很多中国人之所以记住西班牙国王卡洛斯这个名字,是因为老江出访西班牙时在他面前搔手弄姿的梳头,图片一刊出,引起世界大哗。

1996年6月下旬,江泽民以国家元首身份访问西班牙。6月24日那天,当江泽民准备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起检阅禁卫军时,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国王面前梳理头发。在欢迎国宴上,江泽民坐在王后右侧,再次在摄影机镜头前梳头。六月二十五日,西班牙第一大报《国家日报》和其它许多报纸以头版头条刊出新闻图片:《卡洛斯国王看江泽民梳头》。

至于记住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查维斯)的名字,是因为江泽民出访拉美到了委内瑞拉时,正赶上还有几天联合国就要投票,江给了查韦斯几颗蜜枣,这小子立即奔赴瑞士,为中共卖命去了。

委内瑞拉备受争议的总统查韦斯和古巴共产独裁总统卡斯特罗私交甚好,卡斯特罗前一段时间快要死的时候,查韦斯还去探望。在接受中共媒体采访时,查韦斯表示特别崇拜毛泽东。这些年因为一直为中共当忠实走卒,查韦斯得到中共的背后支持,所以在拉美首脑会议上发言时很放肆,当然就成了众矢之地。


2002年几颗蜜枣查韦斯就被江收买了!
11月8日至10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第十七届伊比利─美洲高峰会议,来自拉丁美洲、与西班牙、葡萄牙、安道尔等使用西班牙语与葡萄牙语国家的国家或政府领导人,从8日起在智利圣地牙哥出席这项高峰会。

在会议上,查韦斯意图利用委内瑞拉的石油收益,来影响其他南美洲国家亲共反美,他一抵达会场就牛哄哄,激起西班牙代表团的强烈不悦。

11月10日高峰会议闭幕式中,查韦斯发言时挑衅说,亲美国不亲中共的西班牙前总理阿兹纳是「法西斯主义者」后;西班牙现任总理,社会党籍的萨巴德洛随后发言,教训查韦斯说,在国际场合应该顾虑一下国际礼仪,就算政治立场不同,对他国领袖也应该给予「尊重的态度」。

其实,和中共女代表在联合国大会上用铁牌猛敲桌子、震惊四座比起来,小兄弟查韦斯还算是「温柔」的男子,起码手没搞出噪音来。

西班牙总理萨巴德洛说,再怎么说,阿兹纳尔是透过民主选举选出来的西班牙领导人,具有合法地位。这就是直接了当讽刺查维兹以操控选举的方式窃国。查帕迪洛的陈词,获得在场其它国家领袖的热烈鼓掌支持。

与此同时,会议主持者把查韦斯面前的麦克风给消了音,不给他出声的机会。被戳了软肋的查韦斯恼羞成怒,居然在西班牙总理发言时还不断的插嘴。作为一国总统怎么能下作到这种程度?看来什么人只要沾上中共、亲上中共,就失去了人的起码理智。


11月9日,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在智利
举行的拉美高峰会上。
查韦斯没有麦克风就大声嚎叫说:「法西斯主义者不是人,一条蛇都比法西斯主义者更像人」,在拉美各国首脑面前公开诋毁西班牙的前民选总理。

坐在查韦斯身后的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忍无可忍,突然向前探身对这个中共小兄弟斥责道:「你为什么不闭嘴!」

三天的会议,使这个有二十几个拉美国家领袖参加的会议阵线非常分明,亲美国的和亲中共的,剑拔弩张。

世界在混沌状态中开始清晰,拉丁美洲也不例外。△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十三年江泽民作出「十三点动作」(多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晚宴间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多图)
下三滥江泽民赴俄作秀图片真丢中国人的脸
这些精彩图片不同 震惊的民族也不同(多图)
江戏子骚秀全球图片展(一)
江戏子骚秀全球图片展(二)
江戏子骚秀全球图片展(三)
江戏子骚秀全球图片展(四)
江戏子骚秀全球图片展(五)
历史将做出审判(5) ──在世界面前羞辱炎黄子孙的丑角江泽民(多图)
幽默:这年头,你能分得清谁是明星,谁是妓女?(图)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1/460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3.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4.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6.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7.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8.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9.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10. 双料杀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愿 (49,968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11.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12.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3.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14.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15.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6.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17.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8.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19.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20.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21.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22.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3.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4.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25.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26.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27.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28.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9.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0.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1.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8,46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2.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3.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6,420次)

34.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5.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