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唐人2008全球新年晚 渥太华场票房再度爆热(多图)
 
【人民报消息】2008年1月13、14日,由神韵艺术团主演的新唐人2008年全球新年晚会将在渥太华展开两场巡回演出,把中国传统艺术精髓呈献给4300位渥太华民众。当地民众对晚会演出翘首以盼,距演出仍有将近两月,首场演出售票却已超过一半,其中高价位的158加元和108加元两档票售出超过七成。



2007年1月渥太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盛况。

大纪元记者李剑渥太华报导,这是继渥太华2007年1月新唐人全球华人晚会提前五周卖完所有票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再次受到加拿大首都观众的青睐。渥太华晚会负责人智靖博士表示,今年的售票之所以有如此盛况,是因为神韵艺术团“纯真、纯善、纯美”的高水准演出,以及展现的传统文化内涵引起渥太华民众的共鸣。

2007年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踏遍四大洲33个城市,上演了81场晚会,共有20多万人观看了演出。所到之处,受到各界的欢迎、褒奖。2008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全球60多个城市演出,估计现场观众可达到约65万人,将更加盛况空前。

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引发共鸣

智靖博士表示,2007年,神韵艺术团在渥太华的演出,以新颖的创意、细腻的手法和高超的技艺,再现中华传统文化价值的光明和美好,其实是把中国五千年文明中善的、美的、光明的一面完美的再现给观众,因此,得到中、西方观众的赞叹和共鸣,甚至令不少观众不知不觉地落泪。”

智女士说:“中华传统文化具有丰富的内涵和底蕴,遗憾的是,近代的变迁,特别是来自西方的一个假想的学说共产主义在中国被利用,传统文化的精华被遗失和忘却了。然而神韵的演出使传统文化再现。”

晚会使加拿大首都不再平凡

渥太华大学教授、著名诗人、作家、加拿大总督文学奖评委瑞尔.戴彼第(Cyril Dabydeen)2007年在国家艺术中心观看晚会后表示,“今晚是我从未见到过和经历过的最杰出的文化艺术表演,感谢(神韵)华人新年晚会,使我们国家的首都从此不再是一个平凡的城市,而是一个顶级的、世界级的城市。”

戴彼第教授说:“每个剧目都是独一无二的、各有千秋,很难道出哪一个比另一个更好,这是组织者、编剧和导演的功劳,他们棒极了。尽管我研究中国历史多年,在看到演出后,我还是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好的理解。中华文化是这样的非凡。”




渥太华大学教授、著名诗人、作家戴彼第先生高度赞扬晚会。

去年演出前,一位华人财务总管(CFO)接到2006年全球新年晚DVD后,看得爱不释手,两片共长达7小时的DVD,从晚上竟一直看到凌晨4点。他在国家艺术中心看完现场演出后,赞不绝口:“简直是难以相信的美妙,绝对的精彩绝伦!”

智女士说:“我曾遇到过一位去年的观众。那位穿着高雅、气度非凡的女士拉着我的手臂,一再对去年的演出称赞:简直太美妙了, 太美妙了!”

“纯真、纯善、纯美”的高水准演出

智女士强调,本次巡演的主力神韵艺术团,以舞台艺术形式,再现东土神传文化之精髓,以承传古风、展现光明为主线,通过场景、服装、舞蹈动作表达纯真、纯善和纯美,并用中国古典舞的形式展现了没有共产党文化的真正传统中国文化,这正是这场晚会强大的生命力之所在。

智女士表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以舞蹈、演唱等形式向观众呈献多彩的各民族优秀文化和世代相传的传统价值观,以启迪现代人的对真正的中国文化的珍视。

她说,“ 从艺术角度来讲,晚会展示了多方位的世界级水准。首先,现场交响乐团是世界上第一个结合中国古典乐器和西洋乐器的成功典范,这将更完美的表达了神传天音之悦。乐团由旅居美国的大提琴演奏家、原中国中央交响乐团的中国国家一级演员陈汝棠先生任指挥;并有多名国家级演员,和曾在中、西方大型乐团担任主要角色的演员担纲。




世界首创的中西合璧乐团更完美的表达了神传天音之悦。




神州传灯:独具匠心的天幕拓宽了舞台空间。

“同时,晚会舞台有独具匠心的大型天幕,其设计、构思是在世界是独一无二的。它不仅是一种最完美的高科技的应用,还要恰到好处的把剧情和历史画卷展开,能把那种时空一下拉到我们观众面前,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从去年世界几十个城市巡回的观众反馈看,除了神韵全球华人晚会,在别的地方无法看到这种集多方位世界级水准于一体的演出。”

智女士介绍,渥太华市长看了2007年的晚会后说: “很壮观、引人注目,的确令人喜欢、相当美妙,的确相当富有情趣而美好。我曾去过中国北京,但从未观赏过这么高水平的文艺节目。”

渥太华人钟情晚会

渥太华是全球最富魅力的首都城市之一,是加拿大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绝无仅有的英法文化和多元文化并存的城市。作为加拿大的第四大城市,渥太华还是世界五大研发基地之一及加拿大人均收入最高的城市。1500多家高新技术公司雇用超过65,000名员工。它的工程师、科学家和博士拥有量都明显高于其他加拿大城市。

据智女士透露,一名公司的经理注意到首场演出售票过半时,主动打来电话想要赞助晚会。他说:很多演出其80%以上的票都在最后两个月左右售出;你们这晚会肯定是售光的情形,这对于他的赞助所产生的影响会更大。当了解到在加拿大有六个城市巡回时,他将考虑在三个城市赞助新唐人新年晚会。

智女士说,2007年神韵演出因晚会票提前五周卖完后,有些人无法看到现场演出。今年他们已经提前买好2008年演出票了。

一位在高科技公司工作的王女士介绍,她从蒙特利尔搬到渥太华来的,去年她想买票时,遗憾的是票已售光。今年,她给她的亲朋好友买了11个包厢位子;还将给她在蒙特利尔的父母买当地的晚会票。

一名教师在多个场合注意到了晚会的信息,对于晚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到非常兴奋,她为学校的一个班、到最后为三个班的五十名师生订了团体票。

巡回演出安排紧凑 不再加场

圣诞购买高潮将临,渥太华两场演出票提前售罄为期不远。智女士表示:“我们已和总部取得联系,但由于今年巡回演出城市更多,安排十分紧凑,遗憾的是无法加场。希望人们能够尽早购票,也希望明年能增加场次,让这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成为更多渥太华人的节日。”

2008年1月13日(周日)和14日(周一),古老的中国文化,世代流传的故事,将呈现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新唐人新年晚会的舞台。

智女士表示,殷切期望华人朋友们和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一起,共同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尽微薄之力。由于仅在渥太华演出两场,希望华人朋友切莫错过难得的机缘。

详情请查阅网页:www.BestChineseShows.com,或联系国语热线:613-255-7318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8/461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2.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3.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4.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5.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6.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7.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8.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9.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10.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1.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2.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3.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4.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15.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6.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7.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8.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19.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0.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1.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2.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3.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4.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5.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6.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7.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28.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29.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0.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1.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2.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3.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4.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12级警告!美国人祸天灾经济萧条(多图)
35. 12级警告!美国人祸天灾经济萧条(多图) (33,7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