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乔劁
 

今年1月17日薄熙来哭的活来死去。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的老爹薄一波当过中共国务院副总理,薄一波熬着最后一口气为的是让儿子在十七大升上去当副总理,但天不遂愿,离十七大还有八个月薄一波就呜呼了,又急又恨的薄熙来哭的活来死去。

结果,好像哭了白哭,十七大上,薄熙来如愿成了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以为下一步就是留京接吴仪副总理的职务呢,结果咧开的嘴还没有合拢,就找他谈准备去重庆市任职。原来,好戏在这儿等着他呢,看来葬礼上哭的活来死去的眼泪还是有价值的!

此时,薄熙来急昏了头,以为现在还是他当大连市长时,在广场竖立江全身像,抱着江的黑腿,就能噌噌往上升的政治格局呢,于是毕恭毕敬去托江泽民、曾庆红出面说项,让他当副总理。薄熙来本人也数次向中央提出请求,把他留在国务院任职,退其次是调回辽宁省。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宣布了中共中央的决定:商务部长薄熙来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商务部长兼任重庆市委书记?这不是拿薄熙来开涮嘛,「太上皇」江泽民、曾庆红的权势怎么在薄熙来身上竟没有体现出来?


三峡移民问题至今是烫手山竽!
半个多月后,12月21日宣布:薄熙来为中共重庆市委书记。

「商务部长」不见了,薄熙来只剩下「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就是从四川省里划出去的那个小小的雾都重庆市。

这样也好,薄熙来用坑蒙拐骗来的钱送儿子去英国读中学,老婆陪读也去了「雾都」。两个在英国的雾都,一个在中国的雾都,一家子让薄熙来折腾的都见不到天日。

不过,薄熙来的仕途并没有到此是一站,马上还会有变化。

12月14日,“蚁力神”事件受害者向中共政府发出通告,如果不满足他们的三点最低要求,2008年1月6日起,他们将向涉「蚁力神」案的政府官员及武警官员等采取行动,同时开展百万受害者抵制北京奥运大签名活动。涉「蚁力神」案的最高政府官员是届时的辽宁省长薄熙来。

他们的三点要求是:1.过年前返还本金百分之三十以上,2.余款在奥运会前陆续全部返还,3.包括「蚁力神天玺集团」董事长王奉友在内,所有涉案的政府官员一律法办。

「如果政府拖着不给说法,不赔偿养户,就别想开2008年奥运会」!

薄熙来当省长时,为得巨资好处费,曾以辽宁省长的身份对「蚁力神」的直销表示支持和信赖,使「蚁力神」的直销执照批复的速度快的惊人。受害者说,如果薄熙来当年不肯批准这个执照,那么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想公开非法集资上百亿资金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6月2日王奉友在北京大学像个人似的演讲!
现在此事越闹越大,凛冽寒风中的东北已经有数人自杀,无数蚁民家庭已是柴尽粮绝,涉及三百五百人的事还好「摆平」,涉及几百万老百姓无法生存就不容易糊弄了,就麻烦事大了。

现在薄熙来不是回不回辽宁省当省委书记,留北京当副总理的问题了,就是去了雾重庆也还得面对几百万老百姓提出的「一律法办」的司法程序。薄熙来吃了亿万富翁杨斌,抢了亿万富翁仰融,关了记者姜维平,隐瞒了SARS不报,……这回通吃几百万受害者,薄熙来的胃消化的了,中共的心脏承受不了。

高层有人发话:薄熙来实在太能惹事生非,怎么拨拉手指头,他也到了坐牢的时候。△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6/463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9.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10.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1.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4.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6.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7.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8.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9.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8.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5.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