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李威
 

春晚资深导演曝内幕:“真唱”即真人唱,不是已过世者唱!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有时也给CCTV下下绊儿,虽然它们都是中共的左右脚。

10月19日新华网转载了扬子晚报的一篇文章《春晚资深导演曝内幕:赵本山要跟范伟搭档》,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万民瞩目的殃视春晚是怎样欺骗十几亿中国人民的。

宋丹丹说死也不再上春晚


春晚导演袁德旺
新华网这题目虽然是「赵本山要跟范伟搭档」,那只是为了吸引读者去看的,其实文章里提到的,是在「宋丹丹说死也不上春晚了」的前提下,袁德旺的一段分析。

「看今年这个架势,赵本山要跟范伟搭档了,我看宋丹丹是真死了心不愿再来了,」袁德旺分析,「我觉得她不是不想上,也不是怕累嫌劳务费少想打退堂鼓,她是怕拿不出好活儿挨观众骂。只要能有好本子,你看她上不上?」

但南京大学学生的疑问「赵本山也变来变去,不知道还上不上春晚」,也给近来风传的赵本山重病在身添加了不少分量。

春晚“真唱”即真人唱

此篇文章最精采的部份没放在第一页,可惜了,记者以为用赵本山春晚与谁搭档做题目才吸引人,其实大错特错,如果这篇报导的题目是《春晚“真唱”即真人唱》,那点击率一定排行第一。


2002年江送宋祖英去南韩唱。
让人给恶心了一顿!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部份新闻实在太惊人了,已经走在世界「保险系数」的最最前列。

报道说,「对于春晚对口型这个人尽皆知的秘密,学子们没有放过提问的机会。没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春晚要求的『真唱』就是『真人唱』!」最后的这个大感叹号说明扬子晚报的记者也被雷晕了。

报道说,「袁德旺说,电视跟演唱会不同,对节目质量要求很高,音色更不能打折。『听过演唱会的人都有这个感触,歌手唱到最后,虽然情感展现得很充沛,但他声音的准确度和音色方面肯定变差。不信你试试,真唱要花更多的钱,电视上播出的效果还更差!』」

难道因为开演唱会就有借口走调儿吗?那外国歌剧演员不但要唱,还要念台词,还要表演,怎么没听说演到最后既声嘶力竭又成走调儿大王呢?

不过也不能怪袁德旺,他指的可能是「共产国母」宋祖英。小宋傍着老江的粗腰去了悉尼开个唱,第一首歌就是江泽民最爱的《好一朵茉莉花》,宋祖英站在台上刚一张嘴就走了调儿,喂,袁德旺,她还没唱到最后哎,仅仅是刚刚张开嘴!

先不说宋祖英就是这个水平,就说她2002年偷偷去南韩世足运动会开幕式演唱,人家一分钱报酬没给,因为人家指明要中国派一位著名歌唱家去,没说让老江派一个床上人去,所以人家认为宋祖英演唱水平那么差,是中国不给南韩面子。这么一来,不但丢了咱中国人的脸,还成了外交问题。

扬子晚报报道说,「因此,按照春晚的要求,『真唱』就是『真人唱 』,就是说王菲的歌只要找来王菲本人对口型就算『真唱』。」


假唱者林妙可被调教的失去童真!
按照这个最低标准,北京奥运开幕式上9岁林妙可对的口型是7岁北大附小学生杨沛宜演唱的歌,林妙可是不折不扣的假唱,但是中共硬要把这个假唱者捧红,不是为了别的,是为了表示邪党永远正确。

「袁德旺坦率地说,『春晚从来都是对口型,也只能对口型,这个不会变,要是有人反对,也没关系,我坚持我的看法。』」

为什么袁德旺要坚持他的看法,为什么「也只能对口型」呢?因为不对口型、现场演唱的那些大牌的水平会让听众观众不忍耳闻。看看中共大陆媒体是如何宣传这些明星的,有一次是宣传他/她们是如何刻苦训练的吗?没有一次。报导都是说他们的生活如何奢华,她们被潜规则后是如何成功的,尤其是宋祖英,得了那么多次大奖,成了当代姘头的楷模。

宋祖英们在录音棚里如何录音啊?把声音经过高科技处理,再把几次录下来的歌中,这句唱的没问题剪裁下来,那句唱的不错剪裁下来,然后拼成一首歌曲。这是真人唱吗?连一首完整的歌曲都唱不好,是什么歌唱家呢?这样的演唱会不是宰人吗?这样的春晚是什么东西?

也难怪,宋祖英要把江泽民侍候舒服了,她一天也就24个小时,干了这个就干不了那个,在这里出了力在那里就失了声。


7岁小女孩杨沛宜
难道中国除了被潜规则的姘头婊子,文艺界就没有人材了吗?不是。中国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人材,成年人不说,就是小孩子里也有很多优秀人才,例如7岁北大附小学生杨沛宜,她唱的歌曲被称作几乎无可挑剔,但她没有机会上镜,因为张艺谋说林妙可形像好。杨沛宜丑的不能见人吗?照片刊登出来后,让人跌破眼镜,在广大民众看来,杨沛宜不但并不比林妙可长相差,而且更可爱、更应该出镜。杨沛宜没有矫揉造作,她还保持着孩子的童真。童真可是千金难买啊。而林妙可已被调教的表情造作,9岁就完全失去孩子应有的表情和内心世界,实在是可叹可悲。

从「春晚从来都是对口型」就可以知道,那些所谓的「著名歌唱家」唱歌是业余,专业是什么可以想象,而更多有真本事的歌唱家们却被排除在外,原因也是人所共知的。

从「春晚资深导演」袁德旺回答南京大学学生的问题来看,只要中共统治存在一天,这个「真唱」即真人唱的潜规则就会愈演愈烈、越来越公开化,越来越被认可。如此发展下去,中国将失去在世界任何歌坛比赛的参赛资格;真正的中国歌唱家、真正的中国艺术将逐渐消失殆尽。△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0/489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0.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1.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2.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3.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4.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5.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9.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0.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21.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22.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4.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5.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6.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7.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8.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9.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0.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32.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3.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4.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35.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