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哈珀轻松一刻 布什焦头烂额(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上个月,美国次贷危机而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但美国邻国加拿大却相对地平静。当人们谴责华尔街的贪婪时,专家也赞赏加拿大银行的可靠。分析家称,在14日的加拿大选举中,民众对全球经济危机的担心,帮助保守党增加了议会席位,总理哈珀也得以连任。

华盛顿邮报10月16日报导,尽管全球陷于金融危机之中,信贷市场停滞,股票价格动荡不定,但加拿大却相对地平静。

据经济学家和其他专家称,加拿大银行并没有像美国银行那样摇摇欲坠,没有次贷危机或法拍屋充斥市场的乱象。当美国人担心经济持续不景气时,加拿大人却仍然保持乐观,认为自己的状况良好,并远离美国的经济海啸。

哈珀轻松一刻




据大纪元9月18日报导,9月24到28日,第二届神韵中秋晚会即将在多伦多会展中心的约翰百赛特剧院(John Bassett)上演。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向晚会主办方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发来祝贺信,表达他最热诚的祝福,并对主办方在社区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与民分享,为加国的繁荣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

哈珀总理在今年贺信中说:“我很高兴能向每一位观看神韵中秋晚会的观众表达我最热情的祝贺。”

信中写道:“我确信观看演出的每一位都会享受这场特殊的艺术表演,以及色彩绚丽的服装和灯光。”

哈珀最后表示,神韵中秋晚会的组织者和演出人员应该得到赞扬,因为他们与所有的社区分享了丰富的中华文化遗产和传统。

报导说,自2006年哈珀当选加国总理以来,已连续三年为神韵晚会发出贺信。

布什焦头烂额




据中央社华盛顿9月18日法新电,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发言称,金融市场在愈演愈烈的全球金融危机中面临严峻挑战。

报导说,这是9月15日以来布什首次对全球金融风暴发表公开谈话。华尔街的雷曼兄弟投资银行15日声请破产保护,消息传出后,引发世界各地股票市场全面重挫。

布什表示,他已经取消今天的出外访问行程,留在华府坐镇。

布什说:“我会继续密切注意我们金融市场的情势,并与我的经济顾问团队谘商。”

布什指出,尽管联邦政府近数周来已经采取“非常”措施解决问题,可是“我们的金融市场继续遭逢严峻的挑战”。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1/489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0.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1.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2.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3.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4.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5.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8.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9.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20.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2.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3.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4.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5.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6.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7.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9.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0.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31.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2.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3.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34.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5.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