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门礼瞰
 

进入中共邪党,好人也要变坏,并且随时拉出来替党缓解危机!

【人民报消息】最近两起中共中级官员去法国考察时未归的消息震动官场内外。

一个是上海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随团去法国考察时不辞而别;另一个是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由他当团长带考察团去法国巴黎访问时,有趣的是团长称病不归,团员们倒都回来了。

民众马上想到「又两个贪官潜逃成功」。党组织更有行动,收剿了当地官员们的护照,让本来没想跑的也琢磨着要跑。有人说组织这样做是及时的正确的,这些贪官都应该整治。

看看10月22日的新华网首页,确实不整治不行,满篇都是党官在犯罪。安阳农科所副所长6次受贿32万,被判刑10年;北京西城法院前院长郭生贵受审;原天津检察长李宝金情妇王小毛一审获刑6年;海南文昌市原副市长林师颖因受贿被判刑4年;用政绩掩盖犯罪 优秀女院长的“两面人生”;“全国物流劳模”做了财色的俘虏;一落马院长侥幸妄想;农业部高官落马牵出案中案,原蓝田老总“二进宫”;原西双版纳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涉嫌滥用职权案开庭;安徽巢湖市政府原秘书长曹亚东涉嫌受贿被起诉;黑龙江五常市粮库主任失踪两月,留下万吨亏库额;全国最大印染企业欠贷20亿濒临倒闭 董事长失踪;从杨秀珠到杨湘洪:温州官员为何屡屡成功逃往国外……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邪教!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既然中共把自己组织里的细胞个个都当成癌细胞,而且哪个好细胞进入这个组织,就很快变成了癌细胞,那这个组织还宣称自己是「伟光正」,还坚持要继续「领导全国人民」,是不是就不仅仅是可笑了?

新华网在10月22日的报导《上海卢湾区副区长法国考察失踪· 留言称将“会友”》中称,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日前随团在法国巴黎考察时怀疑"失踪"。在巴黎下榻的宾馆,考察团其他成员早餐时久等忻伟明未见其身影,后请服务员打开忻的房间才发现其已拿着行李离开,留下纸条称将在法国会友。但直至考察团踏上返沪航班,亦未有忻伟明的任何讯息。

忻伟明现任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今年3月,忻伟明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参加全国两会,提交了一份「中国大城市生育政策的微调」的提案,建议在北京、上海等长期低生育的大城市,应允许一方为独生子女的夫妻生育第二个孩子。


左图上海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
右图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
上海市卢湾区区委在陈良宇事发时也是个重点彻查的地区,那么忻伟明能够过关,还能随团出国,说明起码还没折腾出大圈儿去。这也是上海官方和熟悉忻伟明的人士,对于忻的突然「失踪」都感到不解和震惊的原因。

另一例就更令人不解了,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区委书记杨湘洪10月初带考察团到法国巴黎考察,考察两天后,这位团长以探望其在法国已经成家的女儿为由,独自离队。领队的团长当然是可靠的,但等考察团要回国时,杨湘洪也不露面,考察团人员赶快打电话向国内汇报,组织让他们打电话给杨湘洪,他以腰椎盘突出老毛病复发、已在法国住院治疗,无法坐长途飞机为由,拒绝回国。

有大专文凭的杨湘洪今年52岁,是土生土长的温州人,在担任温州鹿城区委书记之前,曾担任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2007年3月,杨湘洪当选为温州市委常委。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违纪行为。

有消息透露,在考察团回国前打电话联系杨湘洪后,杨通过其女婿向考察团领导递交了一份要求转交给温州市委的辞职报告,要求辞去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的职务,理由是腰椎盘突出复发的身体原因和区委工作压力过大,自身无法承受。


退党保平安!
这两位中级官员的出走一公布,令官场和官场之外的人都非常震惊。因为人们给出走的官员已经套上了一个固定的模式:凡出走的必是贪官。言外之意是没出走的起码目前还是安全的,还可以舒舒服服的捞一把。但此次出走的两位都颠覆了这一逻辑,他们在纪委那里都没有挂号。

那么,到了不惑之年,吃香的喝辣的,要啥有啥,还可以公费出国旅游,他们为啥要出走,到一个语言不通的陌生国家去度过余生?

上海卢湾区委有人说,「现在的干部确实难当,你必须要和党保持一致,可是连神七上天都明显造假,有点良心的人整天表演,没疯就已经不错了」;「我是拖家带口,要不然我也走了,等共产党垮了我再回来。」△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3/489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6.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9.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1.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2.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3.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4.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5.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6.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7.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8.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9.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20.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1.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22.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4.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5.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6.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7.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0.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32.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3.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4.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5.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