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屈豆豆
 

薄熙来领唱红歌越唱脸越黑。假唱者面色尚好,
真唱者肉皮底下冒黑气儿!

【人民报消息】虽然文革中薄熙来是所有孩子中唯一革父亲命的人,但薄一波最看好的就是这个儿子:「没有六亲不认的狠劲,在党内混不下去。」

薄一波咽气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薄熙来的仕途。他把儿子叫到跟前,说:「我想凭着这张老脸把你推上副总理位子,现在看来是来不及了,只能你自己去争取啦。党内斗争非常复杂险恶,搞不好升不上去还要掉脑袋。」

「有一点你要牢记,你已经到了现在的位置,和当大连市长那会儿不一样,不能再去捧江泽民,否则适得其反……,」薄一波说,「那帮老人儿不能得罪,别看都在家里,关键时刻还起作用,要想办法让他们喜欢你,有人替你说话,我就能闭上眼了。」

随着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吃肉,他的身边也多了想跟着喝汤的幕僚,他们依照薄一波的遗嘱,开始为薄熙来出谋划策,打造形像,制造新闻。

经过研究,幕僚们认为,要想经常上新华网、人民日报,就得有比其他政治局委员、其他省市自治区领导出奇制胜的地方。调任重庆让薄熙来捏鼻子,但他很快发现调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区对自己非常有利的一点,就是可以下狠手抓贪官,打击重庆地方势力,这样不但可以冠冕堂皇的安插进去孝忠自己的人,而且出这么多贪官自己一点责任都没有,责任都在汪洋以及前任身上。


薄熙来弃江竖毛为当副总理!
这一脚踢开后,果然效果不错,薄熙来的名字频频上官网。幕僚们得到赞赏,干劲儿更足,开始策划讨好退居二线的高层老帮粹们,其中包括竖起毛泽东塑像和大唱红色革「命」歌曲。

经过反复研究,幕僚们列出一个歌曲名单,涵盖延安时期、抗战时期至「三面红旗」年代的歌曲,利用人有怀旧情绪,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结果重庆没人感兴趣,毕竟现在的人考虑的东西不一样,兴趣不在这上面。薄熙来急了,每逢大场合必到,率领干部们大唱革「命」歌曲。

跟着薄熙来出席会议的一个干部说,「薄熙来在前面大声唱,越唱脸越黑,谁还敢唱啊,我在后面干嘎吧嘴不出声,不光我一个,我旁边的都这么干。」

薄熙来当大连市长时,听说江泽民要来,赶快在广场上竖起了一幅巨大的江泽民画像,这是中国第一幅江画像,不久江就把他调到辽宁省当头儿了。

在奥运前的六、七月份,中共政治局常委习近平和李克强都在实习接班,薄熙来看到后又羡又嫉又气,故伎重演,七月匆忙动工,在重庆大学城立起一个37.4米高、46吨重的毛泽东塑像,这个10层楼高的塑像造价500万元,11月初完工。

政治局有人问:「薄熙来想要干么?」△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8/489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5.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6.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10.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1.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2.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3.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4.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5.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7.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8.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9.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0.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1.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2.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3.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4.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5.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7.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8.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29.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0.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1.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2.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3.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4.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5.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