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重庆原是四川省里的一个城市,后来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给江泽民进贡了几个气功师,一方面给江调理身体,一方面帮江出谋划策、改变颓势。江大喜,一句话就把总面积8.2万平方公里的重庆小市变成和总面积48.5万平方公里的四川省平起平坐的直辖市。

这一改可非同小可,贺国强的官场级别立马就和上海市委书记一样,自动从中央委员升级为政治局委员。这也就是为何一脑门子要当副总理的薄熙来被发配到雾重庆来了,因为他刚提升为政治局委员,符合那个「级」。

山城雾重庆,不但面积小,而且高低不平,一眼望去尽是山。这和薄熙来要统率全国,做全国人民的「父亲和大哥哥」的野心相距甚远,于是他用贪污强占的巨款给江泽民和曾庆红送礼,请求他们给自己安排在副总理位置上,退其次回辽宁省当省委书记。但他那过河拆桥的爹死了,江曾收下礼就再没有下文,最后薄熙来不得不屈服,夹着尾巴来到重庆。

薄熙来去了重庆就折腾,一天都没有好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钱和权,他一边打击本地官员,一边搜罗对自己孝忠的人;一边打击土生土长的贪官,一边挖门子捣洞把钱往英国他老婆、独子那里转移,被重庆官场称为名符其实的「山城第一大裸官」。

薄熙来以左的面貌出现,奥运期间让一些女中学生打扮成红卫兵的模样在街头表演;在各种大场合,带头唱「红色」歌曲;最后把10层楼高的毛泽东塑像竖立起来。以向中央表明自己是坚定的「无产」者、党的红色接班人,实际上是发泄对胡锦涛的不满,向党要权要钱。

谁都知道,毛泽东说文革是触及每一个人灵魂的大革命。文革中有几个高官没被触及?红卫兵薄熙来就首当其冲,把他爹从灵魂到肉体先给触及了。老家伙们提起文革真是怕呀,薄熙来还以为他们怀念那个被斗被殴的疯狂年代呢,薄熙来是不是有神经病?

谁给这些老家伙打进牛棚监狱的?是想从刘少奇手中夺权而发动文化大革命的毛泽东;是谁给老干部们平反、官复原职的?薄熙来最清楚,顶着压力「解放」他爹的是耿直的胡耀邦。薄熙来不但不为胡耀邦歌功颂德,反而在重庆花500万元立起全国最大的毛泽东像,太子党愤怒的说,「这不是发疯嘛」,「这是想干什么啊?」「还嫌他爹的监狱没坐够?还嫌他的狗崽子没当够?」

最近,重庆市委有人把薄熙来一状告到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原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那里去,说薄熙来不但把重庆官场搞的乌烟瘴气,而且破坏了重庆市的自然景观、破坏了重庆的好风水,给重庆带来不可预测的灾难。并附上从辽宁省等处转来的检举材料,希望中纪委对薄熙来的收支严重不符进行调查核实,联名要求中央将他尽快调出重庆。

重庆虽小,但保存的神传文化景观一点也不少,从夏禹王「三过其门而不入」的涂山旧痕,到「上帝折鞭之处」的合川钓鱼城古迹,共有景点300余处,其中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0多个。目前最红火的是起源于汉代的重庆丰都「鬼城」。

「鬼城」的整个格局完全按照去过「阴曹地府」的起死回生者的详述修建而成的,规模宏大,到重庆的海内外华人必来此一游。2007年10月30日下午,江泽民为自己和儿子江绵恒的病专门到「鬼城」烧香哀求


四个字「唯善呈和」。
进入鬼城第一景便是奈河桥。这桥也是「地府三关」之一。它位于名山半腰廖阳殿前。并列三孔桥,中间那孔桥,爱恋着的人一起走九步,男左女右,相约下辈子重遇。因为过了奈何桥就喝孟婆汤,就会忘却今生的爱恋。奈何桥旁边是平安桥和财富桥。供访者回来的时候选择,每个人只能在财富与平安中选一条桥回来。不可走二次。别看人在社会上怎么挖空心思搂钱,到了鬼城,回程的时候,大家都选走那条平安桥。再往前走,有一个石碑,上面有一个图形,经过解说才知道,这不是一个图形,而是围绕中心一个口字,上下左右共组成四个字「唯善呈和」。别看只有四个字,却把人遭罪、受苦、患病、入狱、枪毙、绞刑的原因解释的清清楚楚。「地府三关」第二关是「成仙路」,接着是「鬼门关」,再下去是走「不归」的黄泉路,走完黄泉路就是望乡台,阎王允许即将成鬼的人站在上面回望一下你此生所有走过的路。下了望乡台没个回去,就得去天子殿见阎王。尽管什么也瞒不过阎王,但还有最后一个考试,就是必须单脚站立在试罪石上三秒钟。抬头挺胸者被认为是光明磊落,低头的人,说明做过亏心事。


“菩萨岩””夜间居然还自行发光!
最近,重庆市出了一件轰动全市的大事。11月4日晚,万州区五桥百安坝三峡学院新校区工地守夜老头陈顺河,无意中发现了百安坝一块岩石上呈现出人的模样,连手臂、手指都依稀可见,夜间居然还自行发光。有着中国神传文化背景的重庆市民相信是「菩萨」显灵,于是在此烧香叩拜,祈求平安。此事迅即成为当地街谈巷议的话题,大家都在传岩石上有「神像」,于是「菩萨岩」的称谓不径自走。吸引了附近上万人前往观瞻叩拜,最高峰时达2万虔诚叩拜者,烟花爆竹声不断。

这事惊动了薄熙来,他要求万州区领导「尽快挽回恶劣影响」,「处理不好都给我下台!」

万州区国土局王副局长透露,经专家紧急会商,建议区政府对岩石进行爆破清除。当地百安派出所杨所长说,区公安局还增加了警力,警方正24小时轮流值班,给群众解释别迷信。万州区相关部门到现场收缴烟花爆竹。当天就收缴烟花爆竹5万发,加上前一天收缴的10万发,将组织集中销毁。

薄熙来确实要起火儿,竖起10层楼高的毛泽东像不少日子了,到现在没有一个人上那儿去烧香叩拜,塑像下面的底座处倒有挺强烈的尿臊味儿,一次清洁工还发现有不大不小的一泡屎。

11月15日,重庆万州区有关方面按照薄熙来的指示「从重从速」刮除「菩萨岩」,为了怕菩萨晚上再发光,还用水泥涂抹的乱七八糟。


重庆万州区五桥百安坝出现
千载难逢的菩萨显圣奇景!
17日下午,万州区百安坝派出所杨所长证实,警方已将岩石图案刮掉,并用水泥覆盖,现在已看不到任何「菩萨像」。但是效果并不佳,现场仍有络绎不绝的香客前往,鞭炮声不绝,粗略统计,每天仍有二三百人对着那块「菩萨岩」叩拜。

这事看来已经基本平息了,但实质上才刚刚开幕。别忘了重庆市是怎么从四川省分划出去成为直辖市的,因为几个气功师和风水勘察师的工作确有成效,讨了江泽民的欢心。

此次,一位在重庆市有些名声的风水勘察师受托急匆匆前去百安坝,一看涂抹着乱七八糟水泥的「菩萨岩」,「啊呀」大叫一声,脸色大变。

风水勘察师回去以后,重庆市委立即有人向原重庆市委书记、现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举报薄熙来,说他破坏了重庆市的自然景观、破坏了重庆的好风水,给重庆带来不可预测的灾难。

这位举报者说:「他说我们重庆人迷信,他薄熙来不迷信,干么非要把菩萨像刮除呢?」贺国强脸色铁青的说,「重庆市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


既然承认「菩萨岩」纯属自然现象,那么为何不让它自然存在下去,
而要人为刮除涂抹呢?!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9/491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2.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7.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8.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1.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2.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4.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5.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6.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7.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18.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19.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0.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1.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2.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3.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5.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6.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7.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8.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0.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1.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2.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3.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34.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