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林立
 

只有邓小平才敢捅破共党的这个谎言:
十八勇士强渡大渡河根本不存在!

【人民报消息】在中共官场,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知情人谁做谁完蛋。

八十年代,邓小平捅破了红军的一个神话,他在会见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布热津斯基时,透露脍至人口的「十八勇士强渡大渡河」根本不存在。让翻译和在场的陪同官员惊骇异常。


孩子们“飞”江上学,只用一个滑轮!
大渡河是过了,但不是「强渡」,也不是「飞夺」,是怎么过的呢?就跟现在山里那些穷孩子天天过铁索桥去上学没啥区别。

说句实在话,当年的红军还不如现在的小学生们勇敢,当年的红军是从四川泸定县铺着木板的铁索桥上爬过天险大渡河的,只爬了一回,前面既没兵堵截,后面也没兵追杀。而现在有些学生天天上学必须用滑轮来来回回过一根生了铁锈的铁链子,无论刮风下雨,照过不误。

只有邓小平才敢捅破共党的这个神话

八十年代,是个没有毛泽东的时代,是邓小平三落三起后不可能再落下去的权力高峰时代,在一次邓会见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布热津斯基时,布热津斯基对邓说他去了泸定桥现场,感叹红军当年英勇高超的战斗力。出乎所有在场人的意外,邓小平说,「这是虚构的」,是出于宣传需要,「以表现我们军队的战斗精神」。这段对话披露在英文媒体上,中共自然不会刊登出来。

后来,那位享誉全球、其父五十年代就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之职的英籍华裔女作家张戎,写了一本毛泽东传记《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在其中还原了这段历史的真实。

张戎和夫婿乔·哈利戴(Jon Holliday,中文名何黎岱)为了严谨呈现出一个真正的毛泽东以及毛当权的那段历史,花费了1 2 年时间和精力,访问了毛身边的 34 名亲友、与毛有过交往的历史见证人 116 名及接触过毛的各国政要159 名,包括六名总统、六名总理、四名外交部长、13 名前共产党领袖等,其中有美国前国务卿季辛吉、美国前总统福特、英国前首相希思、达赖喇嘛、斯大林与赫鲁晓夫的翻译、张学良、蒋纬国及陈立夫等;并访问毛身边的工作人员 18 人。同时,深入俄罗斯、阿尔巴尼亚、东德、美国、英国、梵蒂冈等 28 个国家的档案馆,取得许多闻所未闻的史料,完成这本被誉为「威力象原子弹」的毛泽东传记,恢复的历史真实故事就有中共编造的「十八勇士强渡大渡河」。

和那个年代过来的人一样,张戎也认为红军长征途中的「飞夺泸定桥」,在现代中国历史中,是一个很重要的事件。但当她深入了解后才发现,「飞夺泸定桥」完全是编造的、虚构的。

首先,她找到当年红军出版的《红星报》,就是红军的喉舌报纸,对过泸定桥一事有详细记载,讲述这 22 个勇士是最先渡河的先遣队,但没有任何伤亡。22 勇士到了河对岸毫发无伤,每人还得到一双碗筷奖励。中共党史史料也没有记载过任何伤亡。

去过泸定桥的人,都知道那座桥大概有 100 米,铁索链上铺的是木板,但虚构的版本说桥上的木板都被烧光了,只剩下光溜溜的铁索链,守在对岸的国民党用机枪封锁,22 个勇士冒险爬铁索过河。张戎亲临泸定桥,采访到当地一个卖豆腐的老太太,老太太说当年没有看到有战斗。

为什么中国人脑子里一直被中共媒体灌输的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红军如何浴血奋战,会是假的呢?

张戎说,她的「毛传」,「新的东西太多了」,只要肯深入挖掘,「都有一整套新发现」,这也就是本来以为调查个三、五年就可完成的毛传,结果欲罢不能,竟然调查了12年!

中共成功秘诀是蒋介石的儿子当人质

张戎说,除了以上的事实外,从中共史料中也可以得出结论。她举例,比如大家所熟悉的所谓的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中国大陆民众被灌输的是,「毛泽东用兵如神,领导红军打败了国民党军队,最后到达陕北革命根据地」。但一调查,发现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蒋介石与儿子蒋经国。
她发现红军每到一个地方,蒋介石都是把大门敞开的,因为蒋介石唯一的亲生儿子、接班人蒋经国,当时被斯大林扣在苏联做人质,蒋介石有意放红军一条生路来换回儿子。最后,红军到达陕北,蒋经国才回到蒋介石身边。

在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中共自己出版的大量史料选编也证实了这一点,如,在《国民党军追堵红军长征史料选编》中,就收录了国民党军队追堵红军的来往电报。从电报中可以看到,国军是闪开大路让红军走的。在红军每次处于弱势,准备大逃亡时,如红军要「长征」了,蒋介石以放中共红军一条生路做条件,向斯大林要儿子。苏联共产党非常清楚,如果不是蒋介石为了要回儿子而对红军手下留情,中国共产党的武装早就没了。

所以,红军在平安过了国民党的四道封锁线后,蒋再次向斯大林要儿子。斯大林当然不敢放人,因为任何一个小战役都可以使中共武装被消灭,直到红军到达了在中国仅存的唯一一块红色根据地、刘志丹把持的共产党地盘,确保了中共共产党可以生存,斯大林才把蒋经国放回去。这些在苏联档案馆都有详细记载,蒋介石本人的日记也提及。张戎1993 年访问国民党元老陈立夫时,说「他也是这么告诉我们的」。

张戎夫妇所着的这本书对中共的杀伤力被喻为「原子弹」。中共无法正面抵挡,于是散发一些小文章,来否定史实。例如《飞夺泸定桥,老百姓做人体盾牌》就是一篇似乎在批判中共很残忍,实质是在小骂大帮忙。小骂什么呢?骂中共为了过泸定桥,拿老百姓做人体盾牌,以此转移读者视线。

只要读者把视线关注在共产党拿老百姓做人体盾牌上,就是被绕进去了。因为没有「飞夺泸定桥」这回事,哪里有老百姓做人体盾牌这回事呢?承认有老百姓做人体盾牌这回事,岂不等于间接承认中共飞夺了泸定桥?如此,大帮忙的目地就达到了。

从江泽民当政末期开始,江氏笔杆子就不得不运用这种伎俩,因为江的所做所为已经臭不可闻到家喻户晓。一味的对江歌功颂德就等于是找骂,于是「小骂大帮忙」的文章就开始出现。江氏嫡亲网多维网是开创「小骂大帮忙」的祖师爷,这种写作技术现在已经很成熟、也很普遍运用,目地是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同意它们的观点,从而上当。

国人辨别是非黑白的能力在提高

虽然那些为了黑钱而丧失道德良知的媒体和撰稿人把文章质量不断提高,但是也别小瞧了咱们网民的火眼金睛啊,针对《飞夺泸定桥,老百姓做人体盾牌》那篇文章,有几位网友贴帖子说:

** 我始终认为,那个故事、那个流传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故事,是作家写的作品而已。守一座桥需要多少兵力??一个人就OK了。

** 这个文章是守桥的即得利益者后代写的吧?

** 邓小平都承认根本没这回事。

** 飞夺泸定桥不存在,「传奇故事」是根本没有的事,因为对面没有守军。邓小平也曾承认,那是为了宣传。红军只是爬过桥。所谓「几个当肉弹的百姓向导被杀」、「十八勇士」受赏,都是为了起掩盖真相的作用。 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谎言加血腥的历史;千真万确。

** 我也觉得共产党吹得太离谱了,就算对面都没有人,18个人爬铁索过去,搞不好都要死几个人。更何况,还要扛着木板铺桥,而且对面还有敌人。太假了!

** 共产党总是吹自己怎么打下的江山,我呸! 天下共党一片黑!

** 这种拿老百姓当挡箭牌的事在过去和现在很多场合共匪都在用!这是它们的流氓一贯手段,你分析的是事实!

** 真要是守这样的桥,一挺机枪足矣,标准的「一夫挡关,万夫莫开」,除非你导弹来跟我轰,可能吗? 我想就是随便丢个残废的小兵在那儿守都守得住。完全是必胜的啊!

** 张戎的「毛传」根据中共各省(档案馆)解密档案,及俄罗斯(档案馆)解密档案,还原(驳斥)了中共编造的「泸定桥神话」:当时既没有国军阻拦,更没有放一枪一炮,率先轻易过河的战士,还每人发了一双碗筷以作纪念。凡编造史实、篡改实情,是人类中最不齿的下流行为(这是毛泽东的家常便饭)。邓小平说的很明白:当时,为鼓励士气需要(而撒慌)。

** 共贪党没有一句真话,受骗多年啊!

** 邓小平讲泸定桥根本没打过仗,红军来之前守桥的民团就吓跑了。

** 共匪集团什么干不出?看看它们“和平解放长春”的罪恶历史吧!

共产党篡改历史的根本目地

在中共建政以后,共产党全方位、24小时、平面立体的编造自己怎样「艰苦卓绝」「浴血奋战」打下了红色江山。尤其是文艺演出和电影电视,更是几十年如一日的给全国人民洗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种政党行为若是在西方民主国家,是要送进神经病院医治的。在美国,共和党或民主党根本不需要伤这么大脑筋去篡改历史,因为选民看的就是你这个政党的「现在」,当执政党能够给人民带来什么具体的益处,四年任满后,认为满意就还选你,不满意就让你这个执政党组成的政府下台,换另一个政党上台。就这么简单,国家不是某一个政党的,国家是人民的,选票在选民手里,能否执政要看选民的意思。说白了,谁想当政谁得为人民着想。

中共为什么要篡改历史呢,因为它从1949年宣布成立那天起,就是一党独裁的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中国人民的,是中国共产党一党组成的政府,中共组成的政府怎么可能和其它政党分享权力呢?所以八个民主党统称「花瓶党」,每个月的活动经费都是中共拨给的,中共养着花瓶党是因为世界上主流是民主,而不是独裁。如果都是独裁政府,都是金正日、卡斯特罗、萨达姆、本-拉登这些人执政,中共当即就把花瓶摔碎了。

美国加拿大等民主国家,没有象中共这样,军队起名为「人民解放军」,政府部门是「人民政府」,司法机构是「人民检察院」,银行是「人民银行」,报纸是「人民日报」,……。因为人家是三权分立,政府不得干涉司法,但中共国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官方媒体报道历来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党在前,国家在后。这在民主国家来看是极其可笑的。一个执政党怎么可以在「国家」之前呢?在中国大陆,当然党在前国家在后,中共让全国人民唱的那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说的再清楚不过了,党是妈妈,「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它下的小崽子,所以必然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其实这也是走形式,中共的党和国家的领导班子其实是一个。

中共为何花样翻新的编造、篡改历史,为何反复给国人洗脑「天下是我共产党打下来的,我才有资格坐天下」,为何在天安门建起「人民英雄纪念碑」,底座雕刻上虚构的「光荣历史」,为何连神七没上天而在水里冒泡儿被揭露后,依然厚着脸皮开庆功会?目地都是为了维持中共一党专政。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在清醒,当全体国人真正知道中共是个什么东西的时候,当党官、党员和人民的心都远离中共的时候,中国才能进入真正的人类社会,中国人民才能享受到真正人的生活。△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4/491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3.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5.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6.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7.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8.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9.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0.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1.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2.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3.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4.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5.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6.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7.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8.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9.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0.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1.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2.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3.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4.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5.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6.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8.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30.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1.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2.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3.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4.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