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戚思
 

“十一”前,北京的恐怖!

【人民报消息】新华每日电讯10月4日报道,「10月2日,天安门广场上游人如潮。当日,国庆阅兵后的北京天安门广场一开放就迎来了熙熙攘攘的游人,停放在广场上的游行彩车成为游客争相目睹的焦点。」

为了这次阅兵大游行,中共准备了近一年时间。纠正阅兵姿势竟把大头针扎进农村战士的脖子里,有一个战士的脖子被扎了58个针眼;反对魔鬼式训练的大学生愤而烧掉演出服,面临他们的是开除学籍;还有那些被早早轰出北京城的访民和异议人士,和不幸住在天安门附近必须关窗的人们,还有140万的红袖章,穿着黑皮的反恐特警,与冲锋枪上的刺刀……

十一那天,街上除了静止在那里的等待游行的武器和整块的队伍之外,路面上没有一个与参与的人。楼顶也没有看热闹的人影。北京天安门一带如同鬼城一样静悄悄。路边的楼房所有窗户紧闭,台阶上连一个观看的人影都没有。

新华网说,「壮观的60周年国庆阅兵已经结束了,相信大家对那各式各样的彩车还记忆尤新,五彩斑斓的色彩折射出祖国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意犹未尽的大家也不用担心,现在这些彩车已经都摆放在了广场上,供大家参观。」

花了中国人民1600亿元,“十一”中共自己玩儿够了,10月2日起,摆在天安门广场上,拦起来,让埋单的老百姓隔着护栏远远观看。

10月5日,新京报报道说:「为满足广大群众到天安门广场观赏国庆游行彩车展示,感受国庆六十周年喜庆气氛的愿望,天安门地区十一节日服务保障工作总指挥部经批准决定,将国庆游行彩车展示时间延长至10月11日(周日)。」

这段新闻告诉网友,「天安门地区十一节日服务保障工作总指挥部」只是中共的一个工具,它没有权力决定任何事情,这个总指挥部只能被决定,「经批准决定」。例如,经批准决定从10月2日起展出游行彩车。如果要延期,总指挥部还是「经批准决定」延长到某某天。

这段新闻很露骨的表达出「十一」是中共的事情,中国人要想亲临天安门广场看游行实物,「感受」一下中共在10月1日自家玩儿的「气氛」,只能在「国庆六十周年」之后,当天是没份儿。这段新闻告诉读者,这个节日是专属中共的。

新闻里有两张图片为这个涵义做了醒目注脚,一张是「10月2日,一名游客在拍摄『盛世华章』(甘肃)彩车。」另一张是「10月2日,参观国庆游行彩车的人络绎不绝。」。

既然是「国庆游行彩车」,为何「国庆」当天天安门是禁区,国人不许靠近,只许在家里看电视呢?因为10月1日是中共非法建政的日子,是开始奴役中华民族的日子,所以这一天是中国人民的国殇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共的国,而不是中华民族子孙的国。

可是,十几亿国人又有几位知道10月1日是国殇日呢?有人因封锁而不知道,有人因拒绝了解真相而不知道。

如果,10月2日全民抵制去天安门广场看中共的「国庆游行彩车」,那结果会怎样?!

看着国殇日后的天安门广场上,争相目睹游行彩车的众多民众被拦在护栏外面,却不知道自己花了钱还受了辱……心里真不是滋味。

这些图片真实的记录了炎黄子孙的悲哀,天安门广场上演着一篇篇如此凄惨的新闻。

国人,你什么时候可以醒来?!△


花了中国人民1600亿元,“十一”中共自己玩儿够了,10月2日起,摆在天安门广场上,拦起来,让老百姓隔着护栏看!


10月2日,游客才有机会隔着护栏拍摄彩车!


国殇日第二天,赔上1600亿元的人民才被允许踏上天安门广场,体验中共的「节日气氛」。这么快就忘记了中共的残暴了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1/512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3.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精彩变调《今天是国殇日》(视频)
4. 精彩变调《今天是国殇日》(视频) (66,489次)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5.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58,510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6.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中共“国庆” 60周年 回头看禁片(图/视频)
7. 中共“国庆” 60周年 回头看禁片(图/视频) (52,349次)

8.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9. 小笑话:CCTV《实话实说》停播的原因 (49,736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10.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11. “十一”前夕 多伦多电影节上映《毛的最后舞者》(视频) (45,32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12.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13.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14. “十一”阅兵 江要暗杀胡锦涛 (41,463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5.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6.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7.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8. 动态网推出新测试版6.89U 下载链接在此 (37,950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9.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20.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21.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35,954次)

升旗三折腾!白宫旁中共官员个个脸绿(图)
22. 升旗三折腾!白宫旁中共官员个个脸绿(图) (35,634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23.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24.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5.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6.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7.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8.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9.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0.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1.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2.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3.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34.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35. “国庆”前夕 北京大学生聚集抗议 警方镇压 (32,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