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人民报消息】作者杨光日前发表的文章《我所经历的历史故事:刘少奇叛徒罪是这样被认定的》的最后是这样写的:

一九八三年杨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和杨秉城感慨地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杨秉城在一次和我谈话中说,给共产党干,你首先不要把自己当人,我蹲了二次国民党的监狱,国民党人对我们客客气气的,甚至有人都自己花钱给我们买吃的,买报纸,可我们蹲共产党的监狱能活着出来,真是命大呀!中共把中国人整死了超过一个亿,我却侥幸的活到今天真是万幸!


------------------------------------------------

附《我所经历的历史故事:刘少奇叛徒罪是这样被认定的》全文如下:

中共的文化大革命,主要是毛泽东认为自己的领袖地位遭到了刘少奇的挑战。为了打倒刘少奇,把无知学生发动起来,再联合趋利忘义的工农大众,要破正常的国家议事制度和选举规则,把刘少奇等一大批人通过非正常手法打倒和消灭,从而树立自己的绝对权威和杀人恶魔的阎王地位。就这样毛某人做到了,他真正做到了把自己牢牢的钉在历史耻辱柱上的壮举,也把中国共产党吊上了绞刑架,为《九评共产党》的产生创造了肥沃的土壤和材料,并为中国人的道德堕落和彻底的万劫不复的种族灭亡奠定了不可逆转的坚定基础。

报复杀人,历史无出其右

毛泽东置刘少奇于死地,为此还要牵涉亿万无辜百姓,除地、富、反、坏、右及其子女家属外,更要把刘少奇组织、网络的一大批共产党的干部也要一网打尽,置于死地,这可真叫千古奇冤!仅黑龙江省按着当时刘少奇的正常领导原则安排的党政领导就有省委书记欧阳钦,省长李范五,副省长王一伦,于天放,任仲夷全部被打倒。除任仲夷因检举别人立功外,其余全部被整死,连欧阳钦的只有十六岁在中学读书的儿子欧阳相也被罗织罪名拉出去枪毙了。这哪里像似国家,简直是个土匪窝。据文革后胡耀邦在中央对文革的总结讲话内容:文化大革命中有一亿人受到批斗,八万个家庭被彻底消灭,五百万人被判刑,七百零三万人被打成终生残废,被逼自杀的有二百万人,近二十万人被以莫须有的反革命罪枪毙。哈尔滨市六八年一月一日哈电表仪器厂工程师巫炳元,森林工程设计院的王永增因不习惯北方的冰天雪地生活条件发发牢骚也被枪毙了。连巫炳元年仅十五岁的孩子巫龙根也被判了五年徒刑。

给刘少奇先定了罪,由江青搜集罪证

毛泽东和江青决定把刘少奇整死是为了对外宣传的需要,由中央文革小组成员江青出面搜集刘少奇的罪证,其中一条叛徒的罪证是这样搜集的:中共在抗战期间,一分抗日应付蒋介石,七分发展壮大自己的队伍,集中力量对国民政府搞特务,统战工作,和现在对台湾国民党的手法一模一样。当时刘少奇和周恩来主持白区工作,但由于工作上的嚣张和疏忽,就有二十多名中共的高级特务落在了国民党手中。中共通过国民党的内线及地下党员宋庆龄,史良等人的活动和筹划,指示这些被捕的中共高级特务写悔过书,并在国民党的报纸上发表反共声明,刘少奇和周恩来又指示这些中共高级特务,叫他们出卖一些在他们周围追随中共的进步青年和反对国民政府的左翼知识份子。其中薄一波和杨秉城出卖的进步青年和左翼知识份子有多人也是中共特务,结果这些靠近共产党的知识青年就稀里糊涂,不明不白的被枪毙了。当时潜伏在国民党里的中共特务得到宋庆龄的指示。为了这些中共高级特务早日获释,凡他们检举的知识份子,不需要核实,一律枪毙,以证明簿一波,杨秉城等这些中共高级特务有立功赎罪的表现,马上释放。这些老牌特务又回到中共的队伍中,参加了打败蒋介石的国内战争。

四九年,中共篡政后,在审查蒋介石遗留的档案中,发现这二十多个写了悔过书在报上登过反共启事的人,出卖的不仅是知识青年和左翼知识份子,有的人更是中共特务人员,于是对这一批人全部进行审查,尤其是重点审查薄一波和杨秉城,这个杨秉城就是东北大学学生会主席,其间在张学良的身边安排了大批的中共地下党员。正由于此,周恩来后来派他化名邓发策动了西安事变,他也曾化名杨蕴青以北平学生会主席身份领导了“一二.九”运动,国共内战时又组织了反共青年团,化名杨育弟和蒋经国交往,期间营救,派遣李焕随军撤退台湾,李焕曾官至台湾行政院长。八十年代,时任黑龙江省参事室主任的杨秉城曾与李焕通过中共驻新加坡大使馆,和台湾驻新加坡大使有秘密书信往来。李焕是中共潜伏在台湾的第五纵队总指挥。

但这次审查,刘少奇和周恩来给薄一波和杨秉城提供了有利的证言,大致内容是,这些被出卖的我党同志薄一波,杨秉城并不知情,他们是我和恩来以普通知识份子的身份安排在他们身边监视他们工作的,当我们指示他们出卖一些身边的左翼知识份子以换取早日出狱时,他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党这优秀特工人员出卖了,并非故意。这样虽然薄一波和杨秉城仕途受险,但尚算有惊无险。

文革要置刘少奇于死地

文革时,毛泽东要置刘少奇于死地,特意派他的婆娘江青搜集刘少奇的罪证。毛泽东拟好了特务、内奸、工贼后,叫江青下去搜证。江青原是上海滩妓女,很懂得玩人的伎俩,于是派人找薄一波和杨秉城要这方面材料。江青派了四个人坐镇哈尔滨叫杨秉城按照题目定期交材料,记得主要题目是统战蔡挺锴、杨森、刘汀的经过,宋庆龄的地下党员和王明的特殊关系,王明和周恩来与俄共第三国际的关系,薄一波叛徒集团与刘少奇、周恩来的关系,杨虎城、张学良与共产党的特务关系和联系渠道等。因我协助杨秉城校对过这些文章,故知道一点这方面的情况,写出来作为中共在大陆篡政六十周年的献礼吧! 不过当时从逼着杨秉城的交待材料看,杨秉城和我表示,刘少奇和周恩来都要完蛋,但“九.一三”林彪发生叛逃事件后,毛泽东才决定把周恩来保存下来。若无林彪叛逃事件,毛泽东准备把周恩来也整死。

文革薄熙来踹断父亲三根肋骨

一九八三年杨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和杨秉城感慨地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杨秉城在一次和我谈话中说,给共产党干,你首先不要把自己当人,我蹲了二次国民党的监狱,国民党人对我们客客气气的,甚至有人都自己花钱给我们买吃的,买报纸,可我们蹲共产党的监狱能活着出来,真是命大呀!中共把中国人整死了超过一个亿,我却侥幸的活到今天真是万幸!

杨光 2009年10月3日

于哥本哈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5/512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3.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4.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58,510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6.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7. 小笑话:CCTV《实话实说》停播的原因 (49,736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8.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9.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10.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1.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2.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3.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4.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5.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6.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7.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18.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35,954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19.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20.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1.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2.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3.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4.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5.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6.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7.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28.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29.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30.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够损!中共建临时观礼台的秘密(多图)
31. 够损!中共建临时观礼台的秘密(多图) (31,686次)

新华网这张图片拍摄的非常成功(图)
32. 新华网这张图片拍摄的非常成功(图) (30,919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33.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34.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35.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