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薛宗翰
 

习近平向默克尔转交江的两本英文版“专著”。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2009年10月12日,在德国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了90分钟会谈。会谈开始前,习近平向默克尔转交了江泽民撰写的有关能源和信息技术问题的两本英文版专著,并转达了江泽民同志的良好问候和祝愿。」

这两本所谓的英文版专著,其一是《中国能源问题研究》,其二是《机械制造厂电能的合理使用》。前者收录了江泽民关于能源问题的两篇学术论文和一篇首次公开发表的讲话。据说,全书阐明了能源问题的重要性,分析了世界能源基本状况和发展趋势,探讨了我国能源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此书,因笔者不知道其学术价值,所以不愿妄加评论。

而《机械制造厂电能的合理使用》一书,完全不是江泽民撰写的专著,而是苏联人特莱霍夫博士的专著,江泽民只是该书的译者。而且江泽民翻译完之后,此书却没有得以出版。一直到30年后的1989年,江泽民当上中共总书记之后,虽然该书的内容是20世纪50 年代的东西,早已经过时了,但因出版社没有勇气退稿,所以就出版了。

于1990年笔者在北京王府井的新华书店内看到了这本书,当时该书店正在以3折的优惠价抛售此书,但仍然乏人问津。虽然是3折的优惠价,足够便宜了,但非专业人员不会买,而专业人员一看便知书中的内容因过时而成了垃圾,也不会买。所以,这本书注定没有读者。这就如同现在出版一本《论黑白电视机的维护与保养》,注定没有读者一样。


江泽民学术著作英文版在法兰克福
举行全球首发式!
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就是这本因为过时而没有读者、1990年曾经堆在北京王府井的新华书店内以3 折价抛售而乏人问津的书,2008年竟然再版了,江泽民还撰写了《再版序言》;2009年与时俱进,竟然还弄出一个英文版,并由国家副主席亲自转交给德国总理默克尔,还声称是江泽民撰写的专著。这很像是愚人节的新闻,滑天下之大稽!

据此我们不只是认为江泽民爱好虚荣、爱出风头,而是我们可以据此断定,他患有老年痴呆症。因为一个在中国的权力顶峰坐过十几年的人,如果不是智力退化、思维混乱的话,他绝对不会同意把他自己几十年前被出版社退稿的、目前已无任何学术价值的东西,还要再版,并弄成英文版,既恶心中国人也恶心外国人,更恶心他自己。

好在送给默克尔的是英文版而不是德文版。由此,我们紧急呼吁胡锦涛主席,如果也要把江泽民的这本书送给于下月访华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话,那就尽快搞出一个德文版送给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8/513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2.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3.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4.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5.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6.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7.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8.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9.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0.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1.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2.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3.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4.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5.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6.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17.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8.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19.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0.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1.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2.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3.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4.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5.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26.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27.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28.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9.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30.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31.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32.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3.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4.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35. 黑色幽默:胡锦涛拒绝老江性贿赂? (28,3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