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贾甲“神秘”失踪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报导)作者老戚10月22日撰文表示,「昨天深夜,一则网闻惊天动地──贾甲先生竟然乘机返国了。」

文章说,「在我撰写此文时,已是北京时间09年10月22日8时40分。我尚未打开电脑。贾甲先生回北京的消息我仍未得到证实,我猜贾甲先生一走下飞机,便会有国安、国保的警官们等待他。几个身着便衣、戴着墨镜的彪型大汉将簇拥他,把他拥上一辆神秘的轿车,用黑头套蒙住。然后贾甲先生便被带到一个神秘的地方。

然后便象高智晟先生一般在中国大陆神秘失踪,再也无人知道贾甲先生的下落……」

其实,不仅老戚有上述想法,许多人都有类似的想法,因为他们了解中共的阴险残暴。

然而,令人惊异的是,贾甲到达北京国际机场后,被中共拘捕在机场边防检察站盘查期间,竟被允许给大纪元记者打了一个电话。

贾甲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到边防检察站后“边防局就叫警察过来,当时过来了好几个警察,就问我情况,可能说我这有问题,警察对我的情况不太了解,他们等上级的安排。”

贾甲还请大纪元记者转告国际社会,“我们不应该有恐惧,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我们再三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民众:中国的军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没有人愿意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并谢谢大家的关心。

这之后,贾甲才与外界失去联系。并且目前北京当局拒绝回应外界任何关于贾甲情况的寻问。

老戚在文中还提出了一些令其惊奇的问题:

「贾甲先生为何有这么大的胆量闯关回国。难道他不知道这是羊入虎口吗?

「当局难道不能阻止贾甲先生登机?」

「当局在北京机场非法拘禁贾甲先生的人身自由,然后再乘下一班机把贾甲先生送出国?」

文章还引述外界报导说,「贾甲曾任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并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专家报告团负责人。今年8月贾甲曾通过大纪元郑重宣布“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并公开点名道,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第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他们都有强烈的改革意识。」

最近,海内外广泛流传着一条内部消息,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在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上突然发难,反对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请全会通过的人事安排。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屈服于房峰辉的武力要挟,被迫让步。”

许多人质疑消息的真实性。但如果是真的呢?房峰辉可是贾甲上述第一个提到的中共军区司令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5/513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2.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5.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16.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7.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8.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19.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0.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21.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2.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3.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4.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5.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6.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7.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9.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30.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1.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32.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33.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4.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5.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