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一长假后 大陆甲流再次大爆发
 
【人民报消息】根据大陆的消息,中国甲型流感在十一长假后再次大爆发,学校成为重灾区。

搜狐新闻网站的统计资料显示,截至9月21号,中国内地31省市已确诊病例为13262例,病例数呈上升趋势,陆续出现重症病例。但是到10月23号,卫生部通报中国内地累计已有33064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26588例。

有三例死亡病例出现在西藏、青海、北京。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大陆的确诊病例增加了将近2万例。

10月16号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没有因为流感爆发改期。10月19号,山东省卫生厅通报,十一运会威海赛区发现3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十一长假结束后,在大陆网上传出爆发甲型流感病例的学校有:青岛理工费县校区、辽宁盘锦市第一高中、山东无棣县第一高中、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等,吉林农业大学则从9月15号封校。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长春大学生透露,“长春市里面闹得比较厉害,是有个别的学校还在封,长春这边国庆前些天,忽然一下子传得很多,好多学校以前没有放假,长春理工大学这个学校是最厉害的,到现在目前为止都还管理得很严,开始的时候只有十多个吧!外聘的老师过来说的,因为他们有些在那边教学嘛,不然他们也不敢乱说。”

10月11号,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境内爆发最大规模甲型流感,受感染人数已达一千多人。该县的大、中、小学全部放假。首发病例的无棣县一中被警方控制,所有学生不许出入学校。同时当局封锁消息,没有具体感染人数的官方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6/513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5.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6.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7.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8.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9.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0.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1.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15.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6.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7.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18.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9.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0.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1.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2.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3.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4.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5.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6.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7.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28.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9.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30.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31.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3.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4.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亲你在哪里? (25,6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