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鄂新
 

和江泽民鬼混,李瑞英真得实惠!(新华网此视频已删除)

【人民报消息】12月14日,在新华网的视频栏目中有一个很醒目的题目《央视工资第一名李瑞英》,在轻松的玩闹音乐中字幕一片一片的翻,共晒出央视工资最高的前14名主持人,其中第一名是江泽民的有夫之妇的姘头李瑞英。

银屏显示:

李瑞英每月工资28万,化妆费一万,津贴18万,月收入47万。一天约合1万5千7百元。12个月是552万人民币。这还不算额外奖金和红包。让众党官羡慕不已的是,这钱没有受贿、贪污的后顾之忧。

一天挣1万5千7百元!李瑞英一天在CCTV都说了些什么,需要咱老百姓付出这么多钱?

奇怪的是,视频播出不到半天,已经被删除,既然是公开明码标价的「劳动」所得,怕的是什么呢?

12月15日,新华网上有文章《手机「黄祸」触目惊心,我们离净土还有多远?》

「黄祸」祸不止是在手机泛滥,在其它地方泛滥的更邪性。比如在海军招待所里泛滥,小姘宋祖英在海军招待所里24小时应召,随时恭候等待三呆婊江泽民。为此,宋祖英提拔为海军少将。「黄祸」竟然还泛滥到外国去,中姘李瑞英在江出访时现场采访兼晚上陪睡,现在已升为殃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没设主任),是殃视成立以来几百位主持人中行政级别最高的。老姘头陈至立把「黄祸」从上海泛滥到北京,现在是人大副委员长,是「党和国家领导人」。

中南海里,宋祖英把李瑞英打出去,不许她在江泽民床上继续制造「黄祸」,并告诫她永远不许再踏入瀛台一步。

新华网上老强迫百姓抵制「黄祸」,昨天是网站,今天是手机。可是民众抵制不了啊,「黄祸」的诱惑力太大了,前天报导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接见了哪个外国政要,昨天党的机关报报导宋祖英扛上了将星,今天新华网上李瑞英的工资让女人们浮想联翩……「黄祸」越来越触目惊心,「黄祸」越来越激动人心。

新华网上,有人慷慨激昂的问:我们离净土还有多远?

是啊,我们离净土还有多远?!△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5/516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1.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2.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3.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5.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6.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7.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8.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9.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0.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1.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2.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3.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4.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6.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7.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8.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19.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0.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21.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2.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3.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24.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5.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6.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7.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8.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9.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0.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1.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2.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33.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34. 小笑话:薄熙来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35. 与习近平李克强曾把酒言欢 袁红冰提出时代之问 (25,3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