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李一清
 

要解决药费高这个问题,必须解体共产党!

【人民报消息】12月25日,新华每日电讯的文章《江城好医生被『神』化,折射医改时不我待》,乍一看,没什么新意,但看到最后,发现里面阐述的内容都是必须解体共产党。

文章引用了12月23日《武汉晚报》的报道说,时下,只要去医院就诊,就算只是随便的头疼脑热,都能「勾」得不少大夫开出四五百元的药费清单,可见「看病难、看病贵」的习语之流传本不无道理。在这个背景下,「女医生从医25年平均单张处方不超80元」的新闻一出现,自然「遭」到热捧。

报道说:新闻中的这名女医生名叫王争艳,是武汉的一名社区医生,刚被评为今年的「江城好医生」。25年来,她的平均单张处方不超过80元。至今还常开两毛钱的处方。此次评选「江城好医生」,可以用上网和电话投票方式,但很多人宁肯搭着公汽,辗转半个江城,来投她一票,以示真诚。

王争艳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如此深得民心?

她不随波逐流,宁可自己不从药费里提成,两毛钱可以治好的病,就决不让病人花200元。

王争艳真了不起,中共国家主席出访,领事馆要花钱雇人以显示「党和国家领导人」被欢迎,而她没花一分钱,只是按照良心做事,很多人就自己出钱出时间来给她投票。这让「三呆婊」妒忌死了!

名医裘法祖说:先看病人,再看片子,最后看检查报告,是为上医;同时看片子和报告,是为中医;只看报告,提笔开药,是为下医。王争艳医生「用双手为病人做检查,多年来,这双手已像一台精密仪器,可以在病人就诊的几分钟里,基本锁定病源。」

现在的医生,有的忙于QQ游戏,导致患儿死亡;有的忙于看《功夫熊猫》,不知病人呼吸机停电;更有甚者,术前检查左腿有病,手术时切了患者右腿;还有把病人妻子给丈夫的救命肝脏切下来给了自己的关系户,事先说好只切四分之一,结果切下了五分之四,丈夫死在手术台上,妻子也在死亡线上挣扎。更缺德的是,医院告诉这位妻子,她丈夫手术很成功,让她上电视为医院做广告,事后她才知道连自己的生命都危在旦夕;有的医生因为嫌病人不送红包,或送的红包少,在切除癌瘤时故意不切干净,用手术刀杀人。过去人们称医务人员是「白衣天使」,现在称他们是穿着白衣的恶魔。

一位网友这样评价王争艳:「她是神,不是神医……!」

几十年前的医生不都是这样么,现在……按人的本分做事就被称作神?这岂不是说,共产党自称的「辉煌60年」,就是一步步把中国变成了地狱,把人变成了鬼。

报道说,「也正因为如此不易,医改才显得万分紧急」。报道最后还沮丧的说,「这其实也还提醒我们,要警惕一些医院耍『堤内损失堤外补』伎俩。药价或许降了点,但若在诸如检查等医疗服务的价格上面做文章,患者最终还是难得实惠。」新华每日电讯终于说了实话,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医改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那么,要解决根本问题,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从恢复人的道德良知入手,找回人心和人的本性,解体把人变成鬼的中共邪恶体制。如此,中国社会才会是人的社会,中国人才能过上真正人的生活。△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6/516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6.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42,777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9.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1.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2.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3.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14.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5.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6.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7.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18.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9.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0.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1.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22.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3.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4.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5.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6.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7.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8.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7,059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9.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0.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1.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2.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3.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4.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5.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