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熙来想折腾小胡…却被党稳定了(多图)
 
萧良量
 

2002年两会薄一波死撑也要来!
【人民报消息】中共里最了解党,也最了解儿子薄熙来的莫过于薄一波。

这从薄一波1983年说的一段话可以证明:「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那年薄熙来还不到17岁。

「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是中国共产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寥寥几句把党是什么东西,薄熙来是什么东西,说的再明白不过了。

薄熙来还真的一路恶绩一路丑闻的升上来了,进了中共决策层,这说明阴毒的薄一波对中共对薄熙来都没有看走眼。他就是明明白白跟党走的。而万里和一些有良知的体制内高官就因为不知道党是邪恶的,所以才困惑不解,才痛苦。

困惑的万里和参与行骗的薄一波

万里在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一文中写道:前些年,一位老同志病重,我去看他,他花了一个多小时向我说他对国家、对党的现状的种种担忧,说很想对中央领导同志直接谈。他说他没有这个机会了,我说,我保证转达到。后来,一位常委同志来看我,我就传了话,我特别忘不了的是,这位老同志专门提到,革命了一辈子,到头来怎么向老百姓、向历史作个交代,还有那么多疑点没有搞清楚,怎么交代才好呢?


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
万里说:六十年来,我们说得最多的一段话是「几千万革命先烈换来了红色江山」。这是关于共产党执政合法性的最大理由之一。为了新中国,死了数千万人,这是基本事实。还有一个事实是,他们是为什么牺牲的?他们前仆后继,为的是当时我们中国共产党设立的目标和理想。

什么目标呢?「向全中国人民做了承诺,要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家。」这些承诺的确吸引了无数志士仁人。

万里认为的中国共产党当年设立的目标和理想,其实并不是中共的目标和理想,而是中共为了收买人心而放出的烟幕弹。这一点薄一波和那「几千万革命先烈」不一样,他从来没有糊涂过。

那些承诺在毛泽东三四十年代的许多著作中都有。可是中共刚刚建政,毛第一个动作就是成立「毛泽东著作编辑委员会」,把他曾经写过的承诺内容修改掉。毛不是改变了自己的观念,而是从开始就在欺骗。

万里说:「我看到过一份文献研究室送来的原稿与修改稿,当时让我心里震动很大。现在,我能公开说出二十多年前我脑袋里就产生的疑问,这么个修改法,那几千万人不是白白牺牲了吗?」 万里曾困惑了30年,「那位让我传话的老同志对我说过:你我都垂垂老矣,怕的是盖棺难定论呀!我已经走到了晚年的晚年了,这样的自责总摆脱不了。」薄一波知道毛泽东和党都是大骗子,而他自己就是为行骗而参与的一份子,所以从来都没有困惑过,没有痛苦过,更没有良心难安过。

有人性的胡耀邦为中共所不容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是薄一波恩人。
1967年3月16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薄一波、刘澜涛、安子文、杨献珍等人自首叛变问题的初步调查》,薄一波因“61人叛徒集团案”进了共产党的监狱。1978年,胡耀邦组织专人,对“文革”中的大案──“薄一波等六十一人案”进行调查,1978年12月16日中央下发75号文件,1979年薄一波出狱。出狱后,在1979年的中共十一届四中全会上,薄一波被增选为中央委员,后任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中顾委副主任。薄一波从阶下囚变成中共权贵人物,他最大的恩人是胡耀邦。

一九八六年底,由安徽的中国科技大学开始的学潮蔓延至北京。十二月二十三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一千多名学生与校长、书记辩论民主问题,并且上街游行。

一九八七年一月十五日至十六日,由中顾委副主任薄一波主持,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了政治局扩大会议,那次会议预先已经定调子,罢免总书记。薄一波当场对恩人胡耀邦落井下石。

据一位接近胡耀邦儿子胡德平的朋友说,胡耀邦最感到不能原谅的两人之一是主持这次会议的中顾委副主任薄一波。薄一波在文革中被打为「六十一人叛徒集团成员」,是胡耀邦亲自为他平反,并安排了工作,没有胡耀邦的安排,他挺多可以从监狱里出来,哪里还敢有主持中央会议的念头。

中共党总书记胡耀邦失败在要「为党为人民」做些好事,他不知道党从成立那天起就是和人民誓不两立的。这一点,薄一波知道的底儿掉。所以胡耀邦下台了,薄一波直到咽气都是党的中坚力量。

薄熙来天生就是这种料


薄熙来天生就是坏种儿。
中共从毛泽东开始,就是说一套做一套,表面冠冕堂皇,一肚子男盗女娼。薄熙来天生就是这种料,公共场合提倡发毛泽东语录、红色短信,在家拿针扎毛泽东面人;在外面带领大唱红色革命歌曲,在家里绝对禁放此类内容;在外面打击所谓的手机黄色内容,在宾馆包养女人,把黑社会头子的老婆乳头咬烂;当面称赞记者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很好,背后把电视台台长找来让他滚蛋;大厦上霓虹灯闪烁着「薄书记辛苦了」,39岁的重庆奉节的刑侦队长帅辉因「打黑」累死;等等,等等。

党耍两面,薄熙来两面耍,有的党官怕自己贪腐被党抓住,薄熙来却不怕,他知道自己越坏,党越放心。事实证明,他一路坏一路升官。但是有一点薄熙来却不知道,那就是他再坏,是一个个体,党是一个庞大的组织,他只能顺着党的邪劲儿走,而不能侵犯了党的利益。

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今年折腾的太厉害了,为了回北京任职,他在重庆开展所谓的打黑运动,其目地是要挟曾担任重庆市委书记的现任政治局常务、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和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威胁要把他们当黑后台揪出来,他预计自己如此一闹,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胡中央不理不睬,一种是为了「和谐」,不得不把他调回北京。

但让薄熙来想不到的是,他想折腾胡锦涛不但未成,而且自己被党「稳定」了。

薄熙来斗不过党

中央第三巡回小组来了,首先让薄熙来谈谈自己的问题,并把重庆武警总队领导权从薄亲信、公安局长王立军手中夺回。有人说:薄熙来这下要完蛋了。这要看怎么说。从薄熙来个人的计划来看,他是个彻底的失败者,现在的薄熙来在前台跳,但牵线的是党。

「打黑」还进不进行?到此告一段落。审判要不要枪毙几个?当然要,因为这是巩固政权的政治需要,与此人够不够枪毙的资格毫无关系。替犯人辩护的律师要不要整肃? 一定要,这和薄熙来的政绩没有丝毫关系,这是党的需要,党决不允许有人替党的犯人辩护,党最痛恨律师动不动就拿出人大花瓶制定的法律来约束党。为了杀一儆百、制造轰动效应,党连有背景的北京律师也一并整了。

表面上看,党在为薄熙来收拾残局,实质上党在利用薄熙来的「打黑」运动为自己涂脂抹粉,利用重庆修理律师来维护自己的非法政权。薄熙来玩儿不过党。△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31/516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6.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42,777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9.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37,608次)

薄熙来想折腾小胡…却被党稳定了(多图)
10. 薄熙来想折腾小胡…却被党稳定了(多图) (37,599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1.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2.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3.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14.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5.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6.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17.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18.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19.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20.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1.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2.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3.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年底忽悠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24. 年底忽悠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28,798次)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5.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7,059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7.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28.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26,845次)

29.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0.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31.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26,418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2.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3.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34. 中共病入膏肓解体在即 (25,679次)

小笑话:凭啥薄熙来入选亚洲影响力人物(图)
35. 小笑话:凭啥薄熙来入选亚洲影响力人物(图) (25,6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