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裤裆破了!朝日新闻周刊被收买 替中共擦屁股
 
吴莱
 
【人民报消息】现在中共的宣传手段,也就是那么几个老俗套:要不就自己夸自己;要不花钱收买外媒记者貌似公允的评论中共,然后出口转内销;要不由自己出钱、外媒出声音,然后「转载」。

10月19日,网上有一篇挺火的文章《日媒惊爆 中日间「钓鱼台密约」》,是日本「朝日新闻」旗下周刊「AERA」杂志出的,是典型的裤裆开线新闻。

「AERA」杂志说,钓鱼岛事件为何引起中共如此强烈不满呢,因为是「日方违反了『尖阁(钓鱼岛)密约』」。什么是「尖阁密约」 呢?该杂志说,「日中早在2004年自民党执政时期,即针对钓鱼台(日方称为尖阁诸岛)问题订有密约,主要内容为『中国不放保钓船出海、日本不羁押人』。但因民主党上台后密约未交接,所以才会闹出这次严重的日中纠纷」。

这篇新闻是中共供的稿吧?中共国是一党专制,61年如一日,卖国都存在交接问题,上一任谈好卖哪块土地,下一任去签约。可日本是不同政党轮流执政,不好了就下台,换另一个政府试试看。先别说自民党执政时期与中共和台湾有没有密约,就假定是有,民主党上台执政怎么会交接自民党的什么「密约」呢?如果民主体制国家,新政府上台需要交接另一个下台党的什么东西,那民选还有什么意义,成立新政府还起什么作用?只有一党专政的共产党媒体人才会有这种思维逻辑,才会编造出这种党文化的所谓「密约」来。

「AERA」杂志还说,「除了中日两国,台湾也在列,内容大概是日本不准许本国籍人士登上钓鱼岛、台湾的保钓人士也不得靠近,日台渔业问题以另外管道交涉,台湾不与中国合作,日中之间的资源开发问题则另外商讨。」

这「密约」编造的也太假冒伪劣。

保钓为了什么?为了捍卫主权。日本怎么可能分别对台湾和中共说,表面上你们要给我面子,假装钓鱼岛是我的,但你们要拿这里的好东西,我假装没看见。那日本争这个岛干什么?

当天,台湾就抗议了,台湾外交部亚东关系协会秘书长黄明朗说,据他所知,台日间没有这份密约。

中共也抗议了,但却是异类抗议,是配合这个「密约」的抗议,严格的说是这个所谓「密约」在配合中共搞臭日本。新华网首页题目是《驳日「中方歇斯底里」论,日还想干啥》。

新华网10月19日报导说,「据报道,前原诚司日前表示,中方为应对『撞船事件』采取的措施是『歇斯底里』的。」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作为一国的外长,发表这样的言论令我们深感震惊。」「日本外相前原诚司的有关言论与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背道而驰。」

这个新闻的下面链接了几篇文章,最上面一篇是《日本政府决定向国会提交中日撞船事件录像》,原来中共怕公开录像!

就和中共三呆婊江泽民一样。当年吕加平揭露江的伪身世以及与宋祖英的不伦关系被捕后,有人在论坛贴帖子说:三天之内不放人,就公布江宋的淫乱现场录像。江一天就放了人。

此次,钓鱼岛特务船故意冲撞日本事件发生后,船长詹其雄高调回国,低调藏起来,家里门窗紧闭。新华网问:「日本希望从詹其雄船长口里获得什么?」问题是,中共害怕从詹其雄船长口里说出什么?

日本外相说的一针见血,中共因为害怕自己做的龌龊事被詹其雄透底儿,所以应对钓鱼岛特务船的措施只有「歇斯底里」。

所以,朝日新闻旗下「AERA」周刊出的那个中共思维方式的「密约」,纯粹是转移视线的瞎扯蛋。△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19/533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4.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5.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6.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8.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9.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0.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7.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8.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19.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0.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1.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53,104次)

23.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4.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5.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6.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7.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8.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29.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0.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1.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2.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3.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4.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7,887次)

从“秦朝全天星台”说当今宇宙变化(图)
35. 从“秦朝全天星台”说当今宇宙变化(图) (37,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