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褲襠破了!朝日新聞週刊被收買 替中共擦屁股
 
吳萊
 
【人民報消息】現在中共的宣傳手段,也就是那麼幾個老俗套:要不就自己誇自己;要不花錢收買外媒記者貌似公允的評論中共,然後出口轉內銷;要不由自己出錢、外媒出聲音,然後「轉載」。

10月19日,網上有一篇挺火的文章《日媒驚爆 中日間「釣魚臺密約」》,是日本「朝日新聞」旗下週刊「AERA」雜誌出的,是典型的褲襠開線新聞。

「AERA」雜誌說,釣魚島事件爲何引起中共如此強烈不滿呢,因爲是「日方違反了『尖閣(釣魚島)密約』」。什麼是「尖閣密約」 呢?該雜誌說,「日中早在2004年自民黨執政時期,即針對釣魚臺(日方稱爲尖閣諸島)問題訂有密約,主要內容爲『中國不放保釣船出海、日本不羈押人』。但因民主黨上臺後密約未交接,所以才會鬧出這次嚴重的日中糾紛」。

這篇新聞是中共供的稿吧?中共國是一黨專制,61年如一日,賣國都存在交接問題,上一任談好賣哪塊土地,下一任去簽約。可日本是不同政黨輪流執政,不好了就下臺,換另一個政府試試看。先別說自民黨執政時期與中共和臺灣有沒有密約,就假定是有,民主黨上臺執政怎麼會交接自民黨的什麼「密約」呢?如果民主體制國家,新政府上臺需要交接另一個下臺黨的什麼東西,那民選還有什麼意義,成立新政府還起什麼作用?只有一黨專政的共產黨媒體人才會有這種思維邏輯,才會編造出這種黨文化的所謂「密約」來。

「AERA」雜誌還說,「除了中日兩國,臺灣也在列,內容大概是日本不准許本國籍人士登上釣魚島、臺灣的保釣人士也不得靠近,日臺漁業問題以另外管道交涉,臺灣不與中國合作,日中之間的資源開發問題則另外商討。」

這「密約」編造的也太假冒僞劣。

保釣爲了什麼?爲了捍衛主權。日本怎麼可能分別對臺灣和中共說,表面上你們要給我面子,假裝釣魚島是我的,但你們要拿這裏的好東西,我假裝沒看見。那日本爭這個島幹什麼?

當天,臺灣就抗議了,臺灣外交部亞東關係協會祕書長黃明朗說,據他所知,臺日間沒有這份密約。

中共也抗議了,但卻是異類抗議,是配合這個「密約」的抗議,嚴格的說是這個所謂「密約」在配合中共搞臭日本。新華網首頁題目是《駁日「中方歇斯底里」論,日還想幹啥》。

新華網10月19日報導說,「據報道,前原誠司日前表示,中方爲應對『撞船事件』採取的措施是『歇斯底里』的。」

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作爲一國的外長,發表這樣的言論令我們深感震驚。」「日本外相前原誠司的有關言論與改善和發展中日關係背道而馳。」

這個新聞的下面鏈接了幾篇文章,最上面一篇是《日本政府決定向國會提交中日撞船事件錄像》,原來中共怕公開錄像!

就和中共三呆婊江澤民一樣。當年呂加平揭露江的僞身世以及與宋祖英的不倫關係被捕後,有人在論壇貼帖子說:三天之內不放人,就公佈江宋的淫亂現場錄像。江一天就放了人。

此次,釣魚島特務船故意衝撞日本事件發生後,船長詹其雄高調回國,低調藏起來,家裏門窗緊閉。新華網問:「日本希望從詹其雄船長口裏獲得什麼?」問題是,中共害怕從詹其雄船長口裏說出什麼?

日本外相說的一針見血,中共因爲害怕自己做的齷齪事被詹其雄透底兒,所以應對釣魚島特務船的措施只有「歇斯底里」。

所以,朝日新聞旗下「AERA」週刊出的那個中共思維方式的「密約」,純粹是轉移視線的瞎扯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19/533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42,093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2.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3.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4.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5.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6.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8.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9.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71,383次)

10. 閻王爺「十一」接狀子(圖)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2.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3.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5. 胡錦濤爲何阻止不了薄熙來的瘋狂 (58,647次)

16.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7.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8.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19.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0.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1.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53,104次)

23.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4.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5.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6.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7.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8.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29.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0.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31.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41,010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2.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3.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中共統治61年!中國女性站起來…小便了(圖)
34. 中共統治61年!中國女性站起來…小便了(圖) (37,887次)

從「秦朝全天星臺」說當今宇宙變化(圖)
35. 從「秦朝全天星臺」說當今宇宙變化(圖) (37,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