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放心,2050年地球将不会有90多亿人
 
魏芝
 
【人民报消息】台湾中央社报导,联合国人口基金10月20日发表的「2010年世界人口状况报告」预测,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超过90亿,人口过亿的国家将增至17个,印度将取代中国成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

这个预测是根据什么预测出来的?是根据增长率来计算的。

报告显示,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增至91.5亿,比目前增加22.41亿。其中非洲地区人口将从现在的10.33亿增至19.85亿,增幅最大;亚洲地 区的人口也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将从目前的41.67亿增至52.32亿;而欧洲人口将从目前的7.33亿减至6.91亿,将是唯一人口减少的大洲。

报告还说,目前全世界共有11个国家人口过亿。其中中国人口最多,达到13.54亿,其次为人口12.15亿的印度。其他人口过亿的国家依次为美国、印尼、巴西、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日利亚、俄罗斯、日本和墨西哥。

报告还预测,到2050年时,刚果(金)、埃及、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这4个非洲国家以及亚洲的菲律宾和越南也将人口过亿。届时,印度的人口将增至16.14亿,成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中国人口将增至14.17亿,退居第二。

报导说,目前,世界人口总数为69.09亿,其中只有12.37亿人生活在较发达地区。

这种预测会不会引起恐慌,先放到一边。首先,要搞清的是,人是从哪里来的?

无神论者说,是进化论使猿猴变成的人。那么现在是否还有猿猴变成的人?科学家没找到一个例证。不但没找到,反而还发现了外星人,比人类本事大的不知道有多少的外星人。它们是从哪里来的?「砖家」们解释不了,现在都用「探照灯」来解释UFO造访。

无神论者还认为人死如灯灭,烧成一堆灰什么都没有了,要及时行乐。可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人有轮回转世、前世今生。不但和猿猴毫无关系,而且这世活的好坏和前世干的好事坏事有直接关系。(这里指的活的好坏,可不包括这辈子贪污受贿、卖毒奶粉毒饺子、毒大米等东西发的不义之财。这些以后是要偿还的,因为天理不容)

有神论者称,是神佛造了人。所以必须遵循「天理」。神佛不止造了人,还为人类造了生存环境,有山有水,还同时造了牛羊猫狗等,还有鸡和鸡蛋。《十万个为什么》是无神论者的永远之迷,但有神论者却认为这些问题问的非常幼稚。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证实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来自另外星球的外星人也频频出现,不但嘲笑无神论者的愚昧无知。而且对完美的人体结构惊叹不已。

是谁给人类创造了和传说中的神佛一样完美的身体结构?除了神佛还能有谁?外星人要有这本事,它还不先给自己来一个!

既然,人是神佛造的,那么神佛不可能让地球的人口爆炸,这是肯定的。所以,放心,2050年地球将不会有90多亿人,只会维持现状。△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0/534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4.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5.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6.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8.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9.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0.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7.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8.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19.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0.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1.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53,104次)

23.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4.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5.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6.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7.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8.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9.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0.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1.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2.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3.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4.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5.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7,8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