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天将大乱 必有妖孽
 
李子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出现了,在众目睽睽之下,竟然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的主席台上。

画面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时候,瞠目结舌的不仅是我们香港人,连北京人也同样吃惊。当北京的朋友接到我的电话时,没等我张口问,便如同见了鬼一样,急急忙忙地告欣我:“江泽民出来了!”

就是在7月7日,也就是(亚视)本港台报道了江泽民死讯的第二天,中联办出面辟谣。我同北京插队时的老朋友互通信息,问江泽民死而复活的究竟。他告诉我,据医疗界的人说,江泽民已经第四次中风,应再无生存的机会,最大的可能是用维生系统维持着那堆狼心狗肺还能动而已。就是再不停地用年轻士兵的鲜血置换他体内的毒血,也不可能把他换得站立起来。

现在江泽民活生生地出来了,而且还可以自己走动。可老朋友在我的调侃下还是有话讲:说现在出来的江泽民,不是假的,就是妖怪。还说北京有位经常吃麦当劳的阿伯和江泽民长得十分相似,近日不见了。

不管怎么说,但我认为出来的这个江泽民是真的。其实真的、假的现在已经并不重要,关键问题是真的江泽民和妖魔鬼怪又有什么区别呢?和传说中的妖魔鬼怪比一比,江泽民比哪一个妖怪好?我们翻开《西游记》,翻开《聊斋》,甚至翻开所有能找到的鬼怪书籍,无论是过去的白骨精还是现今的吸血僵尸,叫人们选择一下,绝大多数的人宁可同妖怪或吸血僵尸共居一室,也没有人愿意和江泽民在一起。

当然,我的话并不是绝对的,个别在江泽民掌权时从中得益的人,至今犹对江泽民感恩至极。比如昨日看到江泽民摇摇晃晃地、人不人、鬼不鬼地走了出来,香港的左狗子中就有人激动地说:看到江泽民主席身体健康,感到非常高兴。且不说没死同健康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唯独有这些人会选择同江泽民在一起,因为他们现在占有的一切都同江泽民有紧密的联系,甚至现在所有的利益。如果江泽民及其走狗还能够继续掌权下去,他们这些人就是老得没有了人样,也能保住人大或政协的位置,碰巧了,还可以混个特首玩玩。

在我们经历过的中共独裁者中,江泽民是最无耻的。在他手中,不但公权私用,将中共官僚的残暴、贪污、腐败推到了最高峰,而且将其公开化、合理化、制度化。在他手中,任意妄为,为了从政治上讨好俄罗斯,将中国东北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割让了出去。在他手中,随意拉帮结伙,许愿封官,疯狂残酷地打杀异己、迫害法轮功,血债累累,罄竹难书。在他手中,中国文化的礼、义、廉、耻丧失得干干净净。身为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毫不顾及国家和人民的自尊、自爱,厚颜无耻、为所欲为,走到哪里,就把国格和人格丢到哪里。

江泽民死活反复的闹剧,正表现了他生命的存在在人民心中只具有一个玩笑的价值,他活着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坏蛋,死了人们自然拍手称快。可他这个死而复活的游戏对中共现政权很不吉利,古人云:天将大乱,必有妖孽。现在他这个死不死、活不活、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走到人民大会堂主席台上,为的是什么?难道是去回顾辛亥革命,思念孙中山先生,或者听胡锦涛讲话,肯定都不是,他即使活着也没这份孝心。这样做,唯一的理由就是让人们看一看,表明自己还是一个活人。如果知道自己是活人,还用得着这么做吗?根本用不着。如此行为,不是妖孽又是什么?

星期天人们在电视中都看到了:站在台上发言的胡锦涛的脸上比往日黑了很多,正所谓乌云盖头,是大凶之相,表示着这个政权命不久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1/554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4.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5.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6.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7. 半笑话:胡锦涛批准编辑《江传》内幕 (157,924次)

8.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9.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0.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1.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3.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24,196次)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14.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88,36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5.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75,719次)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16.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74,174次)

17. 新流行顺口溜:中国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9.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中共末日兆!殃视婊子楼旁建中国第一嫖(多图)
20. 中共末日兆!殃视婊子楼旁建中国第一嫖(多图) (50,538次)

21. 庆贺《人民报》周报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2.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老江哏儿屁!20年来宋祖英首次当配角(多图)
23. 老江哏儿屁!20年来宋祖英首次当配角(多图) (46,854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4.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5.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6.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7.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8.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9.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30.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1.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3.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4.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