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華華
 
【人民報消息】

時間:2011年12月22日
地點:新華網首頁發展論壇
作者:重慶日報
反省人: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反省要點:對黃色無所謂,對紅色卻十分敏感
究其原因:薄家遺傳基因,十八大綜合症 △


12月22日新華網首頁刊登薄熙來的反省。



薄熙來:這種行爲藝術體現的是薄家遺傳基因。



薄書記:我正患十八大綜合症!


編輯續:過了不到一小時,發現新華網首頁發展論壇這篇新聞改了題目,從《薄熙來:有人對黃色無所謂 對紅色敏感》改爲《薄熙來:有人對紅色敏感》。爲啥?

李長春:我本來是要給薄熙來臉蛋子上塗脂,沒想到把粉抹在他屁股蛋子上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2/557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5.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124,291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6.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7.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8.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9.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10.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1.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2.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3.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4.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5.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6.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7.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8.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9.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20.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21.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22.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3.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4.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5.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6.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7.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8.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29. 中共精銳部隊進入平壤 北韓爆發起義 (36,223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0.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1.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2.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4,648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3.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4.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5.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