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南韩寡妇和美国丑男
 
曹长青
 
【人民报消息】2011年是值得庆贺的一年,两个独裁者丧命:利比亚的卡扎菲被击毙;北朝鲜的金正日一命呜呼(跟卡扎菲同是69岁)。世界少了独裁者,就多了自由的可能,真是大快人心!

卡扎菲被抓获后打死,有西方左派提出程序问题,但正如《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克瑞翰默(Charles Krauthammer)所说的,卡扎菲这样被击毙都死有余辜,因在他统治下,无数利比亚人被杀害,他是国际社会公认的“疯子”。

北朝鲜更是一个屠宰场,金家父子王朝造成大规模死亡。据前英国《卫报》记者贝克尔(Jasper Becker)的专著《流氓政权——金正日和北朝鲜的迫切威胁》,平壤的人为政策造成的饥荒,其灾难程度超过波尔布特时的红色高棉、斯大林时的共产苏联,以及六十年代毛的中国。北朝鲜有300多万人饿死,占其人口的15%!

任何人敢对金家王朝不满,就遭残酷镇压。据从北朝鲜逃出的姜哲焕的自传《在北朝鲜古拉格十年》,有20万政治犯在北朝鲜的古拉格被迫害致死。

但与此同时,北朝鲜独裁者的骄奢淫逸却世界闻名:金正日拥有100辆进口豪华轿车;一大群美女侍从;他花1500万美金把美国摔跤手“进口”到平壤给他表演;他的酒窖藏着万瓶法国的名牌葡萄酒;他想吃块披萨饼,把意大利的名厨用飞机运过来做。

金正日死后,北朝鲜人那种哭天抹泪、甚至号啕得死去活来的样子,除有表演成分外,更多是被洗脑得成了“金教”的疯狂信徒。那种场面中国人最熟悉,因为毛泽东死时,很多中国人就是那么嚎的,那是谁哭谁革命、不想哭也得装的时代。

不要说北朝鲜人,就是当年被金家王朝从日本国土绑架到北朝鲜的日本人,经二十年洗脑后被救回日本时,几乎像“外星人”;他们回到东京时,胸脯上都戴着金正日像章,并说自己是“北朝鲜人”。他们不知道什么是CD,没见过手机,更不懂电脑网路,但知道要忠于“伟大领袖”金正日。这还是日本人呢(都是青少年时被绑架到平壤的),可想而知那些被封闭了一辈子的北朝鲜人,真可怜死了!

北朝鲜人为“金伟大”恸哭,可以理解。可生活在外部世界的人,如果也哀悼金正日这种屠夫,就绝不可宽恕,因为这种行为已使他们成为邪恶的帮凶!

本身就是邪恶一部份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倾巢出动,到北朝鲜使馆吊唁金正日,当然属意料之中:大流氓要为小流氓撑腰——不仅在物质上提供80%北朝鲜的燃料和粮食,甚至在精神上加持。中共领导人几年前公开说,中国要向北朝鲜学习!要学习一个全世界最贫穷、最封闭、最暴政的国家!这话只能出自卡扎菲式的疯子之口。

独裁者都疯也不奇怪,而自由世界的人装疯卖傻,就比独裁世界的可怜虫更可恨。
这些可恨的邪恶帮凶中,一个是前南韩总统金大中的遗孀,一个是南韩著名企业“现代集团”会长郑梦龙的遗孀。她俩结伴专程到平壤吊唁金正日,这种举动跟她们亲北韩的已故丈夫有关。

金大中当总统时,推行所谓促南北韩统一的“阳光政策”;事实上背后是阴影动作,因为他居然汇给了金正日五亿美元,以贿赂方式得到北韩同意他到平壤跟金正日举行所谓“历史性会晤”。随后金大中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头衔和150万美元奖金。

金大中下台后,该事件被调查,据南韩特别检察官宋斗焕的报告,汇到北韩的五亿美元,来自郑梦龙的“现代集团”。金大中、郑梦龙等七人当时因此被起诉。金大中的嫡系、总统府秘书室长朴智元被以向北韩汇款和接受“现代集团”贿赂1200万美元罪名判处12年徒刑。

这次两个遗孀高调到北朝鲜吊唁,除要引人注目、上镜头作秀之外,还是要完成她们丈夫的遗志,送“老朋友”金正日最后一程。

在新闻自由的南韩,对北朝鲜的饥荒、集中营死亡等都有很多报导,而北朝鲜对南韩的袭击,在南韩家喻户晓:从南韩民航858班机被北朝鲜特工炸毁(12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到江陵潜艇渗透事件(北朝鲜特种部队潜进南韩杀人),以及北朝鲜要暗杀黄长烨(叛逃到南韩的原北朝鲜劳动党书记),绑架南韩电影导演申相玉、崔银姬夫妇八年,更不要说去年北朝鲜还击毁了南韩的天安舰,造成46名南韩官兵遇难的惨剧。

金大中、郑梦龙的遗孀们,对这些当然清楚,但她们却去吊唁北韩的刽子手,所以说这两个南韩寡妇是邪恶的帮凶,一点也不为过。

但比中国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们、南韩的两个寡妇更丑陋的,是美国前总统卡特!这个自由世界最典型的左疯之一,居然给平壤发去了唁电,悼念金正日,并谄媚那个今年才28岁、剃着近似阴阳头的金家第三代“伟大领袖”金正恩,说他开始“领导”北韩,祝他“非常成功”。

在联合国,成员国元首去世,虽有要举行默哀的惯例,但当北韩提出此要求时,美国、日本、南韩,欧盟等国家都纷纷抵制,代表退席抗议。但卡特却主动给平壤发“唁电”,他不是迫不得已,而是心有“恶”犀一点通。

卡特当年获“诺贝尔和平奖”时(从这个奖发给金大中、卡特、越共黎德寿,还有美国臭名昭著的政客基辛格等,就知道这个奖多么胡来),我曾撰文《诺贝尔和平奖给了“张伯伦”》,指出“卡特不仅是美国历史上最无能的总统之一,而且是美国有史以来对共产主义和一切独裁者最无知、最天真、最愚昧的总统。”卡特的“亲邪恶”有悠久的历史:

卡特当年曾夸赞南斯拉夫共产党领袖铁托是“一个崇尚人权的男子汉。”可在当时的南斯拉夫,不要说普通人,连官至副总统的吉拉斯(Milovan Djilas)因对共产主义提出质疑,就被撤销一切职务,关进了监狱。

卡特当总统时,更臭名昭著的举动,是到莫斯科访问时,当众给苏联独裁者勃列日涅夫一个“亲吻”(真是恶心死人),并宣布他要致力于结束西方“对共产主义的不应该有的恐惧。”他当然不恐惧,如果有可能,他就会把美国变成共产国家!

我一点不夸张,卡特对共产世界情有独钟:除了高歌铁托,更跑去北朝鲜,当面谄媚金正日的父亲、老独裁者金日成“有智慧,有活力”。

卡特前几年还拜访共产古巴,歌颂在卡斯特罗领导下,古巴人民有“完善的医疗保险和全民教育”,同时在那里批评美国。卡斯特罗则赞美卡特说,“我认为他是一个有道德的、高雅的、非常有宗教感的男子。”

这个“非常有宗教感的男子”倒的确跟伊斯兰教的恐怖份子相当亲热。曾从事过22年恐怖份子活动(指挥杀害奥运会以色列运动员)的巴解主席阿拉法特去世后,卡特去他墓地“献花圈”,跟今天悼念金正日一样,表达对“邪恶”的敬意。

连美国的左派媒体大概也为卡特的离谱感到羞耻,所以对他给北朝鲜发唁电之举,基本都避而不报。只有立场非常反共的《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发了报导。下面的读者跟帖,一面倒是嘲讽、痛斥卡特,甚至有人气得用三字经骂他,结果被网编删除,已经看到的人回复说,“真勇敢,说得太清晰了,我已不用说什么了。”

美国网民质问说,“卡特作为美国总统,曾宣誓捍卫美国宪法,但为什么悼念杀害、饿死、监禁他自己人民的独裁者金正日?”

网上的这种建议,代表了所有热爱自由的人们对卡特的期待:“为什么卡特不去北韩,去当那里的‘伟大领袖’?”“有谁能知道卡特是从哪里来的?我们好把他送回去!”

这个世界上,金正日式的疯子们之所以还有存活余地,跟自由世界有卡特这样的左疯有直接的关系。西方的左倾意识形态,跟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完全(!)生长在一个根基之上。这就是为什么,在清楚地知道独裁者的宫殿是建立在多么恐怖的白骨堆上之后,他们仍要去跟金正日拥抱,要去跟卡斯特罗接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30/558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1.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小笑话:薄瓜瓜正在美国受苦(图)
4. 小笑话:薄瓜瓜正在美国受苦(图) (153,182次)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5.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124,291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6.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7.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小笑话:“我”严正注释朝鲜幸福指数(图)
8. 小笑话:“我”严正注释朝鲜幸福指数(图) (120,92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9.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10.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11.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12.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59,232次)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13.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58,56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14.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55,019次)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15.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51,982次)

拒绝血洗乌坎 汪洋的胆气来自何方(图)
16. 拒绝血洗乌坎 汪洋的胆气来自何方(图) (47,194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7.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18.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姚明退役后麻烦更大了(图)
19. 姚明退役后麻烦更大了(图) (40,909次)

搂江姘粗腰 赵本山差点窝回姥姥家(多图)
20. 搂江姘粗腰 赵本山差点窝回姥姥家(多图) (40,670次)

21.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金正日葬礼 全球叹为观止 北韩疯了?(图)
22. 金正日葬礼 全球叹为观止 北韩疯了?(图) (37,717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3.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耿和:今天应该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图)
24. 耿和:今天应该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图) (37,323次)

金正日与金正恩同创吉尼斯大奖(图)
25. 金正日与金正恩同创吉尼斯大奖(图) (37,12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6.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27. 中共精锐部队进入平壤 北韩爆发起义 (36,223次)

这篇文章激怒了李长春(图)
28. 这篇文章激怒了李长春(图) (36,079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29.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30.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34,648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1.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2.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圣诞节 新华网让党妈骨折(多图)
33. 圣诞节 新华网让党妈骨折(多图) (33,368次)

宋楚瑜承担的历史责任满重的(多图)
34. 宋楚瑜承担的历史责任满重的(多图) (30,542次)

伊朗核弹没爆 接班儿子先爆哈梅内伊!(多图)
35. 伊朗核弹没爆 接班儿子先爆哈梅内伊!(多图) (30,2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