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我」嚴正註釋朝鮮幸福指數(圖)
 
華華
 
【人民報消息】

2011年12月30日新華網寫道:12月30日,朝鮮發行紀念朝鮮已故最高領導人
金正日的郵票小型張2枚。其中一枚郵票的中央是金正日與金正恩在一起的
照片,上端寫着「偉大領導者金正日同志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中國網友:金無賴死了,全朝鮮的胖子減少了一半,全朝鮮的幸福指數降低了一半。

新華網嚴正反駁說:朝鮮的胖子沒減一半,全朝鮮的幸福指數也沒降一半。

中國網友:撒謊!

新華網:在金正日葬禮上,金正南已經肥到一個頂倆!

中國網友:確實……,那金正日死了,全朝鮮的幸福指數難道沒降低?!

新華網:當然沒降低,全朝鮮的幸福指數就在新發行的紀念郵票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30/558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一張從未被發現的毛亂倫照片(多圖)
1. 一張從未被發現的毛亂倫照片(多圖) (208,199次)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2.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76,921次)

3.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4.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5.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153,182次)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6.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124,291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7.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小笑話:「我」嚴正註釋朝鮮幸福指數(圖)
8. 小笑話:「我」嚴正註釋朝鮮幸福指數(圖) (120,92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9.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10.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11.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2.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3.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4.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5.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拒絕血洗烏坎 汪洋的膽氣來自何方(圖)
16. 拒絕血洗烏坎 汪洋的膽氣來自何方(圖) (47,194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7.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18.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姚明退役後麻煩更大了(圖)
19. 姚明退役後麻煩更大了(圖) (40,909次)

摟江姘粗腰 趙本山差點窩回姥姥家(多圖)
20. 摟江姘粗腰 趙本山差點窩回姥姥家(多圖) (40,670次)

21.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金正日葬禮 全球歎爲觀止 北韓瘋了?(圖)
22. 金正日葬禮 全球歎爲觀止 北韓瘋了?(圖) (37,717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3.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24.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37,323次)

金正日與金正恩同創吉尼斯大獎(圖)
25. 金正日與金正恩同創吉尼斯大獎(圖) (37,12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6.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27. 中共精銳部隊進入平壤 北韓爆發起義 (36,223次)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28.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36,079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9.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0.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4,648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聖誕節 新華網讓黨媽骨折(多圖)
33. 聖誕節 新華網讓黨媽骨折(多圖) (33,368次)

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多圖)
34. 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多圖) (30,542次)

伊朗核彈沒爆 接班兒子先爆哈梅內伊!(多圖)
35. 伊朗核彈沒爆 接班兒子先爆哈梅內伊!(多圖) (30,2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