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鄂新
 

10月16日新華網奇聞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是當上黑龍江省殘聯副主席!

【人民報消息】10月16日新華網首頁「新華聚焦」裏有兩則新聞,一則是《「 最美女教師」張麗莉被增選爲黑龍江省殘聯副主席》,另一則是《大學生橫穿馬路被撞1死1傷,目擊者:彈出60多米 圖》。

耐人尋味的是,張麗莉當上黑龍江省殘聯副主席的消息按照普通新聞處理,而大學生被撞1死1傷的新聞標題加重藍體字。這樣處理,是對頭的。黨想讓誰升官發財只是一句話的事,太普通了,所以當普通新聞處理。而江蘇常州2女大學生橫穿馬路被撞,彈出60多米,並不是天天可以碰到的,所以標題要特殊一點兒。

百度在介紹張麗莉「臨危不懼 捨己救人」時說:回顧張麗莉受傷的那一幕,第十九中學教師李金茹泣不成聲。那天,距離李金茹幾米外的張麗莉站在車旁正在疏導學生。突然,原本停在路旁的客車猛地向學生們衝過來。危急時刻,只見張麗莉向前一撲,將車前一名嚇傻的學生用力推到一邊,自己卻被無情的車輪碾到了下面。

那輛肇事客車爲何會突然啓動,並猛的向學生們衝過來?也許記者採訪了,但卻沒有任何報導,因爲焦點是讚美黨的陽光雨露哺育的「最美女教師」,不能把視線轉移了!

張麗莉,女,1984年1月19日出生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是佳木斯第十九中學的臨時工語文教師。工作5年多了,還沒轉正。報導說,她以臨時工的身份、每月從自己六七百塊錢薪水中拿出一百塊錢資助特困學生。在2011年下半年工資才加到1000元,還是臨時工,還是沒有醫保。當地現在還有497名老師沒編制,跟她車禍之前的命運一模一樣。

被救的學生救下來沒有呢?是死是傷還是完好無缺,沒有人提,甚至連學生以及家長對恩人的感謝報導和鏡頭都沒有,這確實令人困惑與憂心。

在百度百科名片「張麗莉」下,第一個張麗莉就是「黑龍江省殘聯副主席(原佳木斯十九中教師)」。

百度介紹說:張麗莉,女,中共預備黨員,大學本科學歷,中學教師。2006年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大學,分配到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學任教(雖在這所中學執教五年多,卻一直都沒有拿到正式的教師編制,也沒有醫保,每月工資僅爲1000元);2012年5月8日的一次交通事故中,爲救學生而受重傷,致使雙腿截肢,經全力搶救已脫離生命危險。2012年5月15日、5月16日,張麗莉相繼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優秀教師」等榮譽稱號。(筆者注:7月1日被入黨),2012年9月2日,張麗莉赴北京康復治療。2012年10月16日張麗莉被增補爲黑龍江省殘聯第五屆主席團委員、副主席。

信仰:馬列主義;(筆者注:入黨被視爲信仰馬列主義,那麼想證明自己不信仰馬列主義,就得退黨了)

主要成就:黑龍江省殘聯主席團委員、副主席(筆者注:中共把當官算主要成就)

爲了挽救黨,7月1日張麗莉被入黨,還宣誓要爲邪黨的事業奮鬥餘生。網友憤怒帖道:中共「滾開,拿開你的髒手,不要玷污我們的英雄!」但黨還是堅決把她拉了進去。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儘管老百姓強烈要求中共恢復其黨籍,但黨還是把薄踢了出去。

和薄熙來當年被江火箭式升官相比,張麗莉的提拔更超光速。5月8日臨時工教師張麗莉救人被碾斷雙腿,10月16日她已經當上省殘聯副主席。

5個月零8天,臨時工變中共國省級官員了,這種奇聞您聽說過嗎?

「偉光正」號稱有黨員7000萬,怎麼還需要從黨外臨時工裏挖掘「最美」省級官員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7/573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3.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4.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7.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8.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8.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1.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27.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49,253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8.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0.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2.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3.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4.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35. 薄熙來判死緩 (44,9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