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張偉傑(大連人徐斌在其博客上提供)。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被雙開後,目前正在等待庭審。與薄熙來有關係的所有女人中,大連「太陽雨」節目主持人張偉傑可以說是最離奇的一位,至今生死不明。外界則有不少人認爲她早做了谷開來的「刀下鬼」。

張偉傑照片及相關信息 網上全被刪除

網名 「大連獵神」 的大連人徐斌,在其博客上發表了張偉傑的組圖。

他在博客上寫道:急於知道真相的網民絞盡腦汁在網上查詢其照片未遂,網絡所有關於張偉傑照片及相關信息全被刪除。目前網絡流傳的均不是張偉傑本人照片,好奇的童鞋看過來!不知她如今天上人間,這裏有其當年照片(真實)供瞻仰。

前不久張偉傑的朋友出國,向大紀元披露了更多內幕,也表示他們正在做一些相關的調查。

張偉傑年輕貌美

據悉,張偉傑年輕貌美,90年代初的大連電視臺「太陽雨」節目的主持人。大連曾經親眼看到過張偉傑本人的一位女商人向大紀元記者介紹,張偉傑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臉龐飽滿看上去很有福相。

一名出國在外的張偉傑的朋友向大紀元記者披露,因爲她幫先生做生意,所以沒有多少時間能真正跟張偉傑在一起,張偉傑也不喜歡用郵件,所以她們經常通電話保持聯絡。她曾經跟張偉傑一起去洗桑拿浴的時候,問起過張偉傑的身高,張回答說,1.70米,穿高跟鞋就有1.72米左右。

她介紹說:「其實張偉傑就是讓薄熙來給騙了。張偉傑是薄熙來看中,帶到大連的,而且薄熙來還向張偉傑承諾要跟谷開來離婚,跟她結婚。」

她還表示,因爲張偉傑的緣故,谷開來特別嫉妒電視臺的那些女主持人、女記者。

據《蘋果日報》報導,薄、谷的好友程家昌透露,薄熙來劈腿大連電視臺主播張偉傑時,谷開來曾打電話給他,稱睡不着、痛哭流涕。

由於張偉傑做人不是很低調,經常有意無意顯出她跟薄熙來很密切,因此大連新聞界很多人都知道她跟薄熙來的特殊關係。有消息說,谷開來曾經在地方媒體上撰文全力攻擊張偉傑,另一面則還動用國安,公安人員給張偉傑施壓,迫使其離職。

張偉傑被趕出電視臺 三次大連市政府上訪

大連當地流傳這種說法,張偉傑被谷開來趕出電視臺後,多次上訪,影響了薄熙來的臉面,後被祕密關押,在關押期間多次自殺未遂,之後就此失蹤。

張偉傑的朋友告訴大紀元記者,張偉傑之前曾去北京上訪過一次,當時不知道是誰接見她的,從北京回到大連後,薄熙來就跟她徹底撕破臉了。

「張偉傑一共在大連市政府門前鬧了三次,她鬧得前兩次,我都不在中國,第三次她鬧,我在大連,我原本想開車過去接她,但那時110警車已經在那裏了,我先生不讓我過去。」

她還說:「張偉傑當時是懷孕了,要不她沒有這個膽量去鬧的。」

「後來我打電話給她時,第一次是大連公安局中山分局姓史的接的,再打電話就不通了。當時對方回覆我說,你不要打電話找她了。我問『你是誰?』『我是中山分局的』『你貴姓?』『我姓史』。」

對於外界質疑張偉傑的父母有沒有報案說女兒失蹤,這位知情者說,張偉傑的父母是不敢報案,而且據她所知,有關方面已經給他們家一部分錢,讓他們收聲,不然連他們也一起失蹤。

張偉傑的朋友還說:「我們已經找了張偉傑好多年了,不是一年半年。我們都是祕密尋找,沒敢聲張,但是也沒有找到。」

大連屍體加工廠 張偉傑朋友也在着手調查

因網上曾有人懷疑張偉傑可能被谷開來送到屍體加工廠加工成標本,因此該知情者說,「作爲張偉傑的朋友,我們現在也開始着手對此進行一些調查」。

該知情者介紹說,自己妹妹曾想找屍體加工廠的工作人員問問,當她前往時,發現周邊有很多的便衣,並有老頭老太太們監控。「這些人一旦發現有生人,他們就跟蹤你。我妹妹開車過去看看,就有好幾個人問我妹妹,從哪裏來,來幹什麼之類等等」。「大連屍體加工廠的隋鴻錦,我們也有人在查。」

大連人討厭薄熙來

張偉傑的朋友認爲自從薄熙來兩口子來了大連後,大連一點道德水準都沒有了。她還披露,自1995年開始,大連很多女人在阿聯酋當妓女,據說這也跟薄熙來老婆薄谷開來有關。

她認爲在大連殺一個人對薄熙來來說小事一樁。她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大連人,知道在大連很多老百姓都恨薄熙來,她說:「你只要上大街上任何一個小衚衕,去問問那些老頭老太都要用吐沫去吐他。」

太陽雨另一位節目主持人蔡揚知道很多事

蔡揚是大連電視臺著名女主持。93年大學畢業後,考入了大連電視臺。曾主持綜藝節目「太陽雨」,是大連電視臺當家主持人、曾榮獲全國電視主持人「銀話筒獎」。

張偉傑的朋友告訴大紀元記者,接替張偉傑工作的「太陽雨」另一名主持人蔡揚,張偉傑之後,就是她當主持人。她介紹蔡揚的丈夫經營飯店,她們以前常去那家飯店吃飯。她認爲其實蔡揚很多事情都知道。

2012年4月11日,蔡揚曾在自己搜狐博客上發一段感慨《不可說不可說 一說即爲錯》的白話詩:

早幾天 就看到了 有人張冠李戴 有人妄自揣測。
想了想。
罷了 由他們去吧。
白的黑不了 黑的白不了。
倒是有一點沒錯。
關聯。
關聯是無法迴避的事實。
它被稱爲:我們的文化大革命。
十三年前 相信 時間 可以證明一切。
十三年後 終於 時間 做了最好的證明。
……
太多的醜陋。
源於人性的醜陋。
……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一說即爲錯。
生命在這裏 說與不說 一直都在。

(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有改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3/573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4.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5.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7.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8.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0.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1.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16.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7.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0.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1.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2.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23.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24.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5.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6.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7.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28.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29.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0.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1.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爭鳴雜誌
32.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33.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新華網驚現打倒「康師傅」(圖)
34. 新華網驚現打倒「康師傅」(圖) (43,676次)

共黨的梅毒大瘡導師列寧在蒙古倒了(圖)
35. 共黨的梅毒大瘡導師列寧在蒙古倒了(圖) (42,96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