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青晴
 

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10月5日,奧巴馬親手接過法輪功修煉者交給他的信,並放進自己口袋裏,
但10月22日最後一次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他卻隻字未提活摘器官問題!

【人民報消息】2012年10月22日,全雙!按照中國人的說法,是個好日子。但這一天的美國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卻讓整個世界失望了。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文章說,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一顆心臟10萬美元。許多情況下,符合受體(病患)的器官一週之內即可進行移植。摘除「捐助者」器官也就是對「捐助者」施行殺害。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視頻中特別加以評論:「這讓你聯想到一些奇特的餐廳,消費者可以現場點殺活龍蝦。可是這裏被點殺的都是人類。」有指控說,法輪功學員特別成爲這種暴行的受害者。

文章評論說,如果這個視頻不能引起美國對中共國崛起背後的倫理問題進行關注,沒有什麼能做到了。

美國是世界警察,就有責任處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否則就是失職!

其實,辯論前,候選人看不看這個視頻並不至關重要,因爲奧巴馬和羅姆尼並不是不知道,只不過是在全世界都知道他們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時候,依然假裝不知道。

10月22日晚,全世界都看到了,競爭下屆世界警察局局長的奧巴馬和羅姆尼都回避了這個他們都知道、都必須制裁的罪惡:中共至今沒有停止活摘器官。

11月6日是美國總統大選日,22日晚的辯論會後,奧巴馬一天跑4個州、40個小時跑了8個州,羅姆尼一天跑了3個州。就在他倆衝刺的當口,美國出現兩個新聞:美國西尼羅河疫情拉警報,洛杉磯發生重大槍擊案 3死2傷。

辯論會後兩天:美西尼羅河疫情拉警報

2012年10月24日,總統候選人最後一次辯論後兩天,奧巴馬政府公佈:美西尼羅河疫情拉警報-死亡案例增爲219人,僅比2002年、2003年少。

2002年有284人死亡;2003年有264人死亡;2012年離年底還有2個月零一週,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219人,「在近期仍有死亡病例通報,顯示疫情僅比夏季稍微緩和了一點,但似乎沒有停歇的跡象」。

這三個年頭對於世界警察來說都具有特殊的意義。

江澤民是1999年7月20日正式利用國家機器在全國鎮壓一億信奉「真、善、忍」的佛法修煉者,2001年除夕的下午,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羅乾親自指揮編導的「天安門自焚僞案」欺騙了無數國人,製造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2002年6月貴州發現「亡黨石」。2002年一位法輪功學員無意中得知美國移民局收到上級密件,稱中共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買賣。爲什麼美國移民局收到相關文件呢?也許是因爲有中共移植器官的醫生到美國參加培訓,有人要去中國移植器官,需要辦出入境手續。

有證據顯示,起碼從2002年美國政府就知道中共在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江澤民及其幫兇們既要消滅這個佛法修煉羣體,又要以此賺大錢。這一年美國因感染西尼羅河病毒而死亡的人數是歷年最高的。

2003年,江澤民賴在軍委主席位子上,是在全世界面前表演江前胡後最瘋狂的一年,也是利用國家財力迫害佛法修煉者高潮的一年。這一年美國政府的不作爲使感染西尼羅河病毒而死亡的人數成爲歷年次高。

2012年,從2月6日王立軍逃亡美領館開始,上天就給奧巴馬機會,但他爲了一己私利執迷不悟,竟在活摘器官已經在媒體上公開談論和曝光,自己已經數次接到美國106位議員的呼籲和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書信時裝聾作啞、裝傻充愣,繼續對中共這個最邪惡的非法政權姑息養奸!今年,因感染西尼羅河病毒死亡的人數已增加到219人,而且有增長的趨勢。

據路透社報導,西尼羅河病毒最早發生在西非的尼羅河流域附近的部落居民間,但90年代後期入侵美洲大陸;病毒在近十年間(2002年至2012年中共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的敏感期)更橫掃美國各州,每年皆發生疫情造成數百人死亡。

這不禁讓人想起兩則中國古代歷史故事,一則是東漢奇聞,童子有仁心,蝗蟲不入境;另一則是後漢奇聞,只要清正嚴明的人當縣官,蝗蟲就不敢來。

兩則中國古代歷史故事特別有代表性

東漢章帝時,有一年河南權郡蝗蟲成災,唯獨中牟縣未受蟲害。河南尹袁安聽說後,立即派一名屬吏到中牟縣查訪。

屬吏在中牟縣令魯恭的陪同下走訪田間,果然未見蟲害,莊稼的長勢都很好。屬吏與魯恭坐在一棵桑樹下休息,看見一隻野雞落在一個童子的身邊,屬吏便問這個童子:「你爲什麼不去捕捉它呢?」童子回答說:「野雞將要孵化小雞了,怪可憐的!」

屬吏回去後向河南尹袁安彙報說:「童子有仁心,德及禽獸,這是中牟縣蟲子不入境的原因。」

另一個真實故事發生在後漢,徐栩,字敬卿,是吳地由拳人,少年時爲獄吏,以執法公正而聞名。

他當小黃縣縣令時,鄰縣發生大蝗災,草都被蝗蟲吃光了。可是蝗蟲過小黃縣時,沒有停留飛逝而過,沒有造成災害。刺史見徐栩沒有治蝗舉動,大爲不滿,認爲他失職,徐栩有口難辯,被迫棄官而去,蝗蟲隨後而至。小黃縣村民集體請願要求給清正嚴明的清官徐栩復職。當刺史得知實情後,鄭重向他道歉,當他官復原職時,小黃縣的蝗蟲立刻都飛走了。

這兩個歷史故事放在一起特別有代表性,當官的當民的都包括了,如果一個地方若有好官當政,就福澤一方;一方人都很善良,這個地方就少災難。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後兩天:洛杉磯槍擊案3死2傷

除了報導10月24日西尼羅河病毒死亡人數還在增加的消息,路透社還報導了另一則消息,10月24日中午,洛杉磯東南部的唐尼市發生了2起槍擊案,3死2傷。這是一個靠近可口可樂飲料裝瓶公司附近的一個以藍領階層爲主的社區。

唐尼市警官米利根(Dean Milligan)說,這2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過後不久。2起事件相距約2個街口,這5名受害者都有親戚關係。該非裔槍手是步行前往2個槍擊案發現場的,槍手先步行到一家消防品商店射殺一男一女、射傷另一人,然後又步行到店主在附近的住宅,射殺一名婦女,射傷一個男人,並乘坐一輛屬於某受害人的汽車逃離。

根據官方描述,嫌犯是一名30歲的非裔美國人,身高約6英尺(1.83米),體重約230磅(104公斤),駕駛一輛劫持的2010年黑色雪佛蘭Camaro,車牌號6LEA010。

槍擊案的倖存者告訴警方說,他們不認識該槍手。一名認識店主的目擊者說,她看到店主跪在地上哭泣,說子彈穿過他母親的頭部射出。該店一名前僱員說,他聽到發生槍擊案後立刻趕到,「這家人看上去都是好人。我納悶發生了什麼。」附近居民說發生槍擊案的街區是一片安靜街區,並非案件多發地。

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

美國大使被打死,美國國旗被拔


美國駐利比亞大使史蒂芬斯斯「911」晚在美國領事館內被打死!

美國駐利比亞大使約翰-克里斯托弗-史蒂芬斯(John Christopher Stevens)「911」晚在利比亞東部城市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內夜間遇襲被打死。在班加西持火箭筒的武裝分子攻擊了那裏的美國領事館,他們向領事館內投擲自製炸彈,並且開槍射擊。

你能想像麼,在美國領事館內,大使被打死!被打死的還有其他3名美國官員!

「九一八」當天,在北京,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乘坐的車被圍堵,車上懸掛的美國國旗被拔,這意味着什麼?!

據法廣記者鄭漢良9月20日的報導,繼日本大使專車被攔截及拔走國旗之後,美國大使駱家輝亦有同樣遭遇。根據網上廣傳的一段視頻顯示,駱家輝的專車九一八當天在大使館門前遭到一批示威者包圍,多人向車輛怒扔塑膠水瓶,更有人拔走汽車右側的美國國旗,事件發生時,在旁的數十名武警毫無反應,直至示威者鬧夠之後,才護送駱家輝的專車開上馬路。圍車及拔旗者事後不但沒有被警察查詢,反而繼續在現場抗議叫口號。

示威者在美大使館門前包圍正準備外出的駱家輝,羣衆指着駱家輝的專車大罵,汽車動彈不得,在大使館門外一字排開的武警,個個袖手旁觀,毫無反應。羣衆顯然受到鼓舞,嗓子越罵越大,數人索性將手上的礦泉水瓶子怒扔駱家輝專車的玻璃,在混亂中,一名白衫黑褲的男子使勁拔車頭右側插着的美國旗。

一輪擾攘後,在旁觀看的一排武警才客客氣氣的推開示威者,然後護送駱家輝的汽車駛出馬路。但示威者顯然餘怒未消,仍向汽車投擲多個礦泉水瓶。輕微受損的車子最終開走,而攻擊者不但沒被警察抓捕或驅趕,反而重整旗鼓,繼續高喊口號圍繞使館遊行抗議:「抵制美貨,美國還錢,美國還錢。」

美國在北京遭到如此羞辱是史無前例的。所有人都知道,故意不作爲的警察是聽周永康的命令。讓周永康至今還有權勢,奧巴馬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月6日,王立軍逃進美成都領事館,交出薄周謀反篡權、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等一切資料,如果奧巴馬如實把這些罪行公佈於世,周永康還會有機會派下屬在9月18日拔去美國大使駱家輝專車上的美國國旗麼?想想看,這不是奧巴馬政府自找其辱麼?

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都不肯放棄中共

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10月21日向《紐約時報》表示,對奧巴馬總統及共和黨候選人的表現都感不滿,並批評倆人都陷於黨派之爭而且爲了當選而說謊。

10月22日美國總統候選人的最後一場辯論已經過去。裝作對中共罪惡毫不知情的奧巴馬,其實10月5日在維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大學舉行競選造勢活動時,親手接過法輪功學員高女士促總統積極回應的聯名信,信中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資料以及106位美國議員要求調查的要求。這一歷史鏡頭被定格。

羅姆尼至今也已經5次收到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大法學會希望美國總統候選人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信件,但10月22日的辯論會上,他和奧巴馬一樣,談到的都是今後與中共的貿易如何進行的問題。中共政權只有存在,才談的上貿易及貿易制裁。所以繞了半天,這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都不肯放棄中共──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那麼,他倆如此發瘋般的到處拜票是爲了什麼呢?絕對不是爲了美國人民和世界人民。

他們若都不改變態度,繼續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保持沉默,那麼無論哪一個當選都是美國的災難,人民都將承受自己投出的這一票的可怕後果。

可是,選民又只能在他倆中選一個!怎麼辦?

發起「阻活摘器官」的全民行動


此圖爲網絡視頻《停止活摘器官》中揭示中國存在「器官農場」的畫面,
「器官農場」根據市場器官標價和需求來殺人(活摘器官)。

發起阻活摘器官的大行動,讓全民知道,讓全民呼籲,讓全民給總統候選人施加壓力。

在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的關頭,Youtube有一則視頻短片《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惡)》,在網絡上發起呼籲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動。

該視頻給讀者介紹中國出現「器官農場」罪惡,這個「器官農場」根據市場器官標價和需求來殺人(活摘器官)。

該視頻呼籲:

1、每位看此視頻的觀衆請務必將此視頻轉給你認識的十位朋友;
2、請大衆在公衆場所貼出籲民衆共同幫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動標誌。

這個視頻稱,美國曆屆總統都是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帶領美國民衆做出正確的選擇,才有美國今天在國際的地位和尊嚴。短片尤其提到林肯和里根的名垂千古的功績,並呼籲美國總統候選人在歷史的關鍵時刻關注超越人類種族、國家、職業、年齡的活摘器官事件。

視頻鏈接:http://youtu.be/P0GFXnco-LU

把「停止活摘器官」行動標誌張貼在公衆場所──爲了自己也爲了美國

該呼籲美國民衆在「停止活摘器官」臉書上下載行動標誌,張貼在公衆場所。

「停止活摘器官」的臉書頁面(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給民衆提供了打印版主題圖案和標語。頁面推出不到一天,已經有不少民衆將主題標語圖案打印出來,張貼在辦公室及當地咖啡廳等的公告牌上。

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South Riding地區的餘太太已在美國居住20多年,是專業平面設計師,她熱心推動對活摘器官議題的關注,並熱心張貼活摘器官的信息,餘太太說:「這幾年來我目睹和體驗了美國生活質量的下滑。我認爲美國之所以得以強大和繁榮,是因爲她堅持了自己的原則。但是如果在活摘器官問題上,美國不表態的話,當這個罪惡全面曝光時,美國怎麼面對自己的這段歷史呢?我們都無法面對這段歷史。這樣對美國人和中國人都沒有好處。我相信人們的良心和正義感,所以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活摘器官這樣的罪惡存在着。」

也有的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民衆主動在上班公司公告欄上張貼「停止活摘器官」的主題圖案,並上傳到自己臉書頁面上。還有美國CUA公共場所也都有相關呼籲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團案。

趕快行動起來,在美國大選之前,告訴人們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着的駭人聽聞的罪惡,救自己,救美國,也是救中國,更是救世界!△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5/574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4.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5.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7.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8.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1.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2.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3.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4.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5.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6.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17.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18.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9.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0.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1.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2.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3.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24.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25.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6.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27.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28.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9.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30.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1.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2.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3.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爭鳴雜誌
34.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35.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