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毀滅性打擊!明鏡嚇的竄稀(圖)
 
鄂新
 

明鏡該文網照
【人民報消息】2012年10月25日,江系血債幫喉舌明鏡在網上刊登《紐約時報調查溫家寶家族財富,毀滅性打擊》。前面由「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夏羲(嚇的竄稀之簡稱)寫了不到300個字的帽兒,下面的文章說是紐約時報記者寫的。

嚇稀先生的帽兒寫的非常有意思,堪稱傻冒兒作品,一行算一段兒的話,一共有五段兒。段兒段兒逗哏兒,讓您笑噴。您要吃完飯看,就不需要到外頭消化食兒了。

這五段兒是這樣說的:  

10月25日下午4時,紐約時報網站發表揭露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家族財富的長篇調查報告。

該文披露溫家寶90歲的母親擁有1.2億美元,弟弟擁有1.1億美元,兒子和老婆擁有4.16億美元。

北京觀察家對明鏡新聞網說,溫家寶家族的財富傳聞已久,甚至有人說他是500年以來中國最富有的權力家族。現在紐約時報時報非常細緻的調查,對於溫家寶的形象是一個毀滅性打擊。

除非,溫家寶能象習近平一樣,迅速有力地加以澄清。

北京消息靈通人士較早前對明鏡新聞網說,溫家寶在幾個月前已經拋棄了胡錦濤,投向了江澤民。溫家寶是力主嚴打薄熙來的人物,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擔心薄熙來上臺之後,清算他的家族。(竄稀完)

明鏡新聞網的創建人不就是多維網創建人何頻嗎?何頻曾承認多維網是江氏嫡親網,對江是小罵大幫忙。2012年10月明鏡對江的「罵」尺度太大了吧?已經不是小罵啦。呵。△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6/574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4.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5.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6.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7.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8.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0.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2.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16.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17.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8.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1.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2.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3.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24.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25.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6.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27.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8.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0.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2.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爭鳴雜誌
33.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34.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新華網驚現打倒「康師傅」(圖)
35. 新華網驚現打倒「康師傅」(圖) (43,6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