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八大精彩網語
 
【人民報消息】中共在十八大召開前以及召開中草木皆兵,杯弓蛇影,勞民傷財的維穩措施引起民衆的極大不滿。對於爲黨說話的官方控制的喉舌媒體,民衆一貫調侃。現摘錄關於十八大和官媒的的部分精彩網語,與讀者分享。

共產黨怎麼成了地下黨了?開個會害怕成這樣?你們不是有軍隊嗎?哪個想搗亂你們殺就是勒,89年人民還只是提提意見,你們就開着坦克殺人,你們不是一貫以屠殺人民爲快樂的嗎?

@老犯錯gg:堅持黨的領導,爲什麼不問問我們,願意不願意讓你們繼續領導?你想堅持領導我們就堅持?誰給你的這種權利?憑什麼不讓我們自己選擇讓誰領導?你們他媽的還要臉不了?

@張子韙:我突然發現他們什麼壞事都做過:拆人房子、流人嬰兒、挖人祖墳、掀人攤位、殺人搶屍、收刮錢財、貪污腐化、揮霍浪費、飛揚跋扈、賣國求榮、踐踏憲法、強制洗腦、謊話連篇、篡改史書、嚴刑逼供、亂殺無辜、指鹿爲馬、爲虎作倀、焚書坑儒、破壞文物、毀壞森林、污染環境、製造冤案、興文字獄……無惡不作。

人民日報說:「中國人享有言論自由是不爭的事實! 」網友說:「中國人想有言論自由是不爭的事實! 」我說:「中國人享有言論自由是不真的事實!」 請問,是誰寫錯字了?

CCTV又採訪了,問道「作爲一箇中國人你能爲祖國做些什麼。」一哥們回答:「移民,不給祖國添亂。」記者又問:「你認爲愛國主義的表現是什麼。」答:「移民,給資本主義添亂。」

@修--o--哩:如果幾千個小偷突然匯攏在一塊,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經驗;要是幾千個常年說謊的傢伙聚在一起開會,那一定是想編造一個天大的謊言。

1989年11月,即羅共政權垮臺和齊奧塞斯庫夫婦被處決前一個月,羅共十四大召開,齊在閉幕式的講話被30多次掌聲打斷,全體與會者不斷歡呼「齊奧塞斯庫——羅馬尼亞共產黨」、「齊奧塞斯庫與人民」。

網友:女大十八變,不知道黨的十八大到最後出什麼牌,坐等。

芳美醇: {理由很簡單} 真理從來都是赤裸裸的,只有罪惡和黑幕才需要極力掩飾!控制言論只能讓人更加懷疑!所以,在報禁、黨禁解封之前,在言論自由仍被監視之時,在宣傳部和網絡特務被全數撤銷之前,本人永遠不會相信它們的任何政策和口號,不相信它們的任何理論!

央視採訪外國人對中國的印象,就像央視採訪中國人「你幸福嗎」一樣,外國人說批中國不好、中國人說我不幸福,央視是肯定不會播出的。中國真的在外國人眼裏天衣無縫、美不勝收?中國人在中國都活得很幸福?這種選擇性採訪、選擇性播出純粹浪費膠捲、浪費時間,有何意義!

北京氣象臺昨日發佈開始降溫的消息,悶葫蘆罐兒衚衕居委會的李大媽站在衚衕口大聲提醒街坊:「明兒要變天啦!」 被仨路過的便衣聽見後帶走。目前,決定對李大媽以涉嫌煽動、顛覆展開重點監控調查!

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 在很多地方,審判成了笑話。坐在大堂上的,其實就是犯罪份子。

說中共官員不貪,那是神話;中共說要「防腐反腐」,那是屁話;「爲人民服務」則是鬼話。

@雜談五味【美國人民有權暗殺貪官】1765年,一美國公民出於義憤,把一位引起民衆公憤的腐敗官員暗殺了。美國開國元勳之一的富蘭克林挺身而出,爲其辯護。他認爲:「政1府1若無力控制官員腐敗,人民就有權力暗殺腐敗官員。」甚至說:「如果沒有彈劾的權力,我們就用暗殺來擺脫一個腐敗的行政長官。」

強烈建議中國不要和走邪路的西方國家來往,咱們是名門正道,不能和歪門邪道的國家來往,因此,我建議自此閉關鎖國,堅持走自己的正道,舉自己的旗幟,這樣才不爲外邪所侵,咱們黨才能保持根正苗紅

人民日報:「十年來我國免除50個國家300億元到期債務」。家人在吃泡面,你卻請別人吃海鮮;家人還沒過上好日子,你卻在外面裝闊佬免除外債。你還好意思瞎顯擺,說什麼「和諧世界是中國外交的理念創新,也是各國人民利益所在」!呸!敗家子!有這麼多錢,你就不能在國內全民免費醫療?你就不能投資教育?

如果美國大選中,奧巴馬宣佈「十年來我國免除50個國家300億元到期債務」,他還會連任嗎?

【亞戈達的懺悔】斯大林時期的克格勃主席亞戈達被槍決前寫下懺悔書:「我一生戴着假面具,冒充布爾甚維克,而我從來就不是。裝相的不只我一個,幾乎所有的人,首先是斯大林……到處都在演戲!爲人民服務是演戲!這種恬不知恥的表演或者血淋淋的表演,在過去是拿民衆尋開心,而今天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0/574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2.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3.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4.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5.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6.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7.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8.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9.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0.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1.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2.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13.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4.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5.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6.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7.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8.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9.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20.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21.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22.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3.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4.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25.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6.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7.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8.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29.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30.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1.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2.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33.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34.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46,196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35.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