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从中共韩战打法之“秘”说开去(图)
 
元璞
 
【人民报消息】不久前,偶然看到国内对专制独裁体制最吹捧和鼓噪者之一孔庆东的一段关于韩战的论断。孔称,中共是韩战中的绝对胜利者。其理由是:共方花了比联合国军少得多的多的金钱和物资,就取得了战争扯平的结果。对于这场战争,我们后代人知之不多。但今天读到一篇韩战亲历者的回忆录,对孔某人所下结论中靠谱的地方(中共花钱少),感到唏吁和悲叹。

那次战争中,境遇最惨的是中共军队中的士兵和下级军官。在真实的回忆录中,你总能读到这样的描述:中共军队在经受范弗里特弹药饱和量攻击的同时,吃食对士兵来讲是又一个要命的问题。因为中共的作战方式是完全忽略战争后勤的方式。在几乎所有战役中,为大多数参战人员只提供7天口粮!那口粮也只是营养平平的炒过的面粉。

作者在回忆录中提到:“开战三个月,投入的运输车给打掉了一半,仅靠800辆车供应几十万大军打仗......只能用我军的传统战法:武器,不增加一枪一弹;吃的,每人自带7天干粮(炒面)。这种不要后勤的游击,美国人嘲笑我们是一星期的战争,一个战役何止打7天啊!弹尽粮绝还得拚死拚活地持续作战,每到饥荒时刻,红军时期培育的流寇思想,就会得到“光大发扬”,我军所到之处,掘地三尺,凿壁捣墙,打翻坛坛罐罐寻找口粮。”

回忆录中记载了在朝鲜战争第五次战役时期,从1951年4月22日开始,到6月10日结束,历时50天,中间只补给了一次干粮。就是说有36天缺粮!“我们生存凭藉些什么?”答案是触目惊心的。炸死的同僚,被一拥而上的士兵淘空内脏而食。因为长期饥饿,好不容易补充粮食的时候,狼吞炒面。有经验丰富的老兵提醒:“这时候千万别喝水,小心被涨死。”仅能维持生命的炒面,因不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使很多士兵得了夜盲症。由于中共军队行动几乎靠夜晚,很多夜盲症的士兵在夜间行军中失足身亡,这部份人员损失据说数目不少。

中方士兵,就是在几乎无补给的情况下打仗。而战争的另一方呢?对方用前面提到的范弗里特弹药饱和攻击战术,以超过正常火炮发射弹药量数倍以上的火力组成弹幕和火障,大量杀伤惯用“人海战”进攻的共方军队。自己的军人则在炮火后观战,以此避免自己人的伤亡。这种用钢铁和炸药来换取自己军人生命损失的方式,在兵家相争之时,从客观上讲对于本国士兵的生命是切实保护的。

那么,中共军队的“人海战术”导致中方人员的损失到底有多少呢?真实人数官方一直没有公布。志愿军副司令洪学智在他的回忆录后记中只说了一句话:“牺牲了几十万。”而韩战回忆录作者在后记中提供了一个中共内部的具体数字:在韩战中,参战军队负伤、阵亡、病故、失踪、被俘,共为978,122人,占入朝作战总人数190万人的51.5%(这一惊人的数字还经民政部门在全国普查核实过)。




中共内部的具体数字:在韩战中,参战军队负伤、阵亡、病故、失踪、被俘,共为978,122人。图为美军在清理(共军)尸横遍野的战场。

从上面史实看,孔的结论,说假也不假。但明显是没有把中国人的生命损失计算在内。中共出兵近200万,损兵折将一半以上,如若考虑人命代价这部份损失,中共在韩战中的费用开支应该如何计算?

按照人的常理来讲,人命比什么都值钱。比如,家中失火,先要考虑人的脱险,而不是先保住财物。而在共产党这里,人命反而是最不值钱的?!这个问题,还真的困惑了不少人。有一次,听到一个接受过前苏联教育的非洲留学生以下结论:“在共产党眼里,人不过就是MACNINE,可以折旧、可以损耗,报废都不要紧”。我惊愕之余,却发现人家剖析透彻,对这个问题的认识甚至远甚许多国人。孔的言论,真实反映的的确是:中共认为人命是不值钱的。

整个共产党,视人命都“轻如鸿毛”。前苏联元帅朱可夫通常的战法是集中数倍于敌人的人力,不计人员伤亡代价,用士兵生命开道,垫出所谓胜利果实。如历史上的攻克柏林战役,每八个进攻者中就伤亡一人。其它数据显示,此役在整个苏德战争中,战损率还不是高的。还有,为取得核战争情况下对军队战斗力影响的第一手实验数据,苏共让军队直接进入核爆后污染区进行演习,导致大批军人被严重辐射而身患癌症。

共产党,就是这样一个一边迷惑民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同时又把人民当成无所谓的炮灰和送进核爆蘑菇云中的实验品。过去很多人认为中共活摘器官太超越人类良知底线而不敢承认是事实。从上面这些真实的历史来看,中共的魔鬼行为,其实就是这种党的本质所在。中共已嗜八千万被其屠戮的同胞之血,但依然无法满足其嗜血的真实本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6/575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5.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7.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9.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0.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1.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2.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3.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4.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6.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17.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8.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9.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0.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1.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3.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4.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25.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26.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7.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8.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9.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30.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1.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32.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4.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5.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