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社长得到笑死人的俩大奖(多图)
 
戚思
 

堕落世界的一个最腐烂角落,联合国也插一根搅屎棍!


堕落世界已经黑白颠倒了,危险啊!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下面右侧是新华网的最重要新闻。2012年12月13日最重要新闻里的最重要新闻是第一条:《李从军获全球「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

报导说:记者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获悉,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将全球首个「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授予新华社社长李从军。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齐姆-施泰纳将出席颁奖仪式并向李从军社长颁发证书和奖杯。

全球首个「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这个奖是不是特意为中共设立的?

报道还说:这是李从军社长自今年6月获得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颁发的全球首个「杰出领导与创新者奖」之后,第二次荣获联合国机构颁发的新设立的大奖。

奇怪了,为啥联合国机构最近老「新设立」大奖?为啥「新大奖」的首次奖都是给了中共山寨国?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张世钢说,授予李从军社长的是「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

「传媒和环保」?谁不知道新华社是中共国政府门户喉舌,出的东西都是污染环境、堕落人的灵魂的!说新华社最大的头头儿在「在提高环保意识、激发环保行动,推动各国政府与人民在不损害子孙后代利益的前提下改善自身生活质量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那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就是飞媚眼儿了。

报道说: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近年来,新华社与联合国机构的合作已日趋机制化、系列化和常态化。新华社先后与15家联合国机构建立了高层往来关系,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环境署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等联合国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联合举办了关注儿童、关注粮食、关注贫困、关注教科文发展、关注艾滋病、关注环境等公益活动。

听起来绝对没有毛病,愿望都是「最美」的。但做起来,新华网上满视野都是教人如何做鸡做鸭、嫖娼吸毒、杀人抢劫、同性恋、强奸幼女,无恶不做的。女人没有钱?学宋祖英;男人没地位?学薄熙来;把历史当作手中的橡皮泥,随意捏造……


网照2012年8月22日新华网「新华视频」栏目!

这仅仅是2012年8月22日新华网「新华视频」栏目一天的题目:

周克华与女友藏身处曝光 昼伏夜出

女子伙同男友将亲生女儿闷死抛尸

青年酒驾撞死人后在一旁与女子缠绵

深圳5000万元建豪华天桥引发质疑

男子冒充高管诱求职女陪睡 设计抓捕

老板让员工当街跪行百米 称可内心升华

苗圃豪华皮卡接驾 下飞机盛装赴饭局

邓建国娇妻被干露露逼走 男方称没奸情

谢天华疑街头车震被拍 偷腥旧闻被热炒

韩红领旗袍美女吃饭 李霞作陪秀美腿

张继科望吴敏霞吞口水视频疯传引猜想

孙菲菲被曝玩弄感情 曾被曝光私密吻痕

绝对笑话的是,2012年6月26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新华社社长李从军颁发全球首个「杰出领导与创新者奖」,以表彰他「在推动全球艾滋病防治媒体报道中展现的杰出领导才能与创新精神」。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都敢这么胡搞,难怪世界上各个领域的「艾滋病」越来越猖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3/576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3.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4.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5.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6.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211,43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7.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8.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9.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0.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1.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12.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4.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26,811次)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5.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21,373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16.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17.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8.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19.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0.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1.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2.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3.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4.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25.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26.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27.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28.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29.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0.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31.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2.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3.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34.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49,860次)

35. 一个离奇小消息:光骂没打 劳教一年 (48,7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