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梁新
 



江澤民好友穆沙拉夫逃亡後回國,官司不斷。

【人民報消息】巴基斯坦前總統佩爾韋茲-穆沙拉夫 (Pervez Musharraf)是靠軍事政變上臺的,在國際上聲名狼藉。

2001年12月20日,穆沙拉夫被時任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邀請,進行爲期5天的國事訪問。這是他就任巴基斯坦總統以後首次訪問中(共)國。

時任外交部發言人章啓月12月25日說「穆沙拉夫在訪華期間與中國領導人就雙邊關係、阿富汗問題以及其它共同關心的地區和國際問題廣泛地交換了意見,並且達成了廣泛的共識。 」

章啓月還說,「中國政府還決定向巴基斯坦政府提供價值1億元人民幣的無償援助,並且中巴雙方還簽署了兩國政府經濟技術合作協定等7個經貿合作協議和備忘錄。所以從訪問取得的具體結果來看,這次訪問取得了『圓滿成功』。」

新華網報導說,此次訪問「非常成功」且「富有成果」,將極大地促進中巴關係在新世紀的全面發展。

原來,中共拿咱老百姓的錢去搞關係。不送錢就沒有「我們的朋友遍天下」!

近一個階段,江澤民危的很厲害,具體表現就是不斷的在新華網上吹牛,鄧小平活着的時候從來不需要幹這個活兒,而江澤民至今還編造當年鄧小平說過他什麼什麼往臉上貼金。老江的好朋友、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受其影響,也對自己沒有正確認識。都逃到國外去了,今年又不顧一切的返國,說要競選總統,這豈不是跟江澤民一樣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麼。結果麻煩大了。

2013年3月1日,流亡近5年的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宣佈,將從迪拜返回巴基斯坦,參加即將舉行的巴基斯坦議會選舉。


巴前總理貝-布托2007年遇刺身亡。
穆沙拉夫是1999年通過政變上臺的,執政期間擔任巴基斯坦總統和陸軍參謀長職務,在2007年年底任總統期間指令刺殺時任女總理貝-布托成功。2008年遭彈劾時偷跑出國,躲藏起來。

2007年12月27日下午,巴基斯坦時任女總理貝娜齊爾-布托在該國東北部城市拉瓦爾品第參加集會遭自殺式炸彈襲擊死亡,終年54歲。她連任兩屆總理,出身政治世家,是巴已故前總理阿里-布托的長女。貝-布托是伊斯蘭國家中的第一位女總理,也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女總理。

穆沙拉夫命令殺完人後,逃到倫敦和迪拜躲藏了5年,期間成立了「全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並自任黨主席。準備東山再起。這人確實非常拎不清,本來就是總統,幹了壞事跑掉了,過了幾年,以爲就沒事了,要回國再當總統。哪有這等事啊。

2011年巴基斯坦反恐法院向穆沙拉夫發出逮捕令,指控他在2007年謀殺時任女總理貝-布托。巴基斯坦政府警告稱,如果穆沙拉夫回國將立刻遭到逮捕。而穆沙拉夫認爲,目前法院並沒有「實質性」的證據證明他確實參與了暗殺事件。所以他還想回國掌權。在證據方面,江澤民的命運比穆沙拉夫慘的多,連薄瓜瓜都隔岸指稱活摘器官是江澤民下令指使的,自己的父母親薄熙來與谷開來只是最早的執行者。

本有意2012年回國折騰的穆沙拉夫當時沒敢回去,但聽聽好像沒有什麼動靜,又聽說臨時政府有望在2013年3月16日成立,就瘋了一樣的要趕回國參加競選。

穆沙拉夫的老部下、退役准將塔拉特·馬蘇德感嘆道:「真不理解他爲什麼會爲了一個並不光明的未來,去冒這麼大的風險。」中國有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冥冥之中有定數」,這大概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

2013年3月24日下午,69歲的穆沙拉夫到達卡拉奇機場,說是將參與5月11日舉行的國會大選。按穆沙拉夫制定的計劃,回國後他將領導他在英國組建的黨投入大選,打造國內政壇「第三股勢力」,打破人民黨和穆斯林聯盟(謝里夫派)兩大黨輪流坐莊的格局。說白了就是還想當總統。

按照原計劃,穆沙拉夫抵達後即在機場對支持者發表回國後的首次政治演說,下午5時再前往國父真納的陵墓前參加一場5萬人集會,並再次發表演說。但令穆沙拉夫始料未及的是,3月24日中午他剛一走出飛機,就立即被巴基斯坦安全部隊帶走。在飛機落地前幾小時,卡拉奇當局以穆沙拉夫面臨「嚴重安全威脅」爲由,取消了他在國父墓前發表演說的集會覈准,並將這一消息通知了他領導的黨「全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

穆沙拉夫在某些方面與江非常相似,一樣的爲了權力而瘋狂,而他們得到權力的唯一目地是爲了獨裁,爲了消滅不同的聲音。

2002年11月十六大,江澤民必須交出黨政軍三大權給胡錦濤,這是一年多政治局開了五次會議決定的。2002年外交部反覆與美國聯繫,央求能讓江交班之前去布什的農場吃烤肉。那年代誰能去美國總統布什農場「吃烤肉」是最高規格待遇,全世界也沒有幾位。雖然老江夫婦的牙都已經沒了,鑲的是假牙,根本無法吃烤肉,但要的是這個待遇,爲的是回國討價還價。儘管有人一再警告江說,去美國很危險,會被起訴。但是江哪裏聽的進去,認爲人家是妒忌。結果江在2002年10月22日一踏上美國的土地,就在芝加哥收到了起訴書,這天離十六大召開僅僅半個月。

穆沙拉夫呢,在下決心回國之前,軍隊高層就通過他在軍隊內部的好友和原部下勸其不要回來,等於是告訴他,軍隊不會支持他。其它的不說,目前他起碼有3起案件纏身,分別是前總理貝娜齊爾-布托2007年遇刺案、2006年發起軍事行動致俾路支省部族長老阿克巴-巴格提遇害案,以及2007年實施緊急狀態後限制多名法官行動一案。針對前兩起案件,穆沙拉夫獲得14天的保釋時間,第三起案件則僅獲10天保釋期,起始時間都從其抵達卡拉奇機場算起。這樣,穆沙拉夫10天內可在國內自由活動,但保釋期過後如何誰都沒給出說法。

回國後,穆沙拉夫先後向巴基斯坦多個地區遞交了選舉提名文件,但均被駁回,只有吉德拉爾地區表示暫時接受。4月8日,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受理穆沙拉夫被控犯有叛國罪一案,並於15日審理了此案。最高法院在判決中要求巴政府就是否希望審理這位前總統涉嫌犯有叛國罪一案做出回覆。

4月15日,穆沙拉夫舉行了首次競選新聞發佈會,闡述了他所領導的政黨全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的政治綱領。穆沙拉夫唯一接受提問的外國媒體是中國網民心目中臭名昭著的《環球時報》,《環球時報》記者提出了關於中巴未來關係的問題。穆沙拉夫在回答中再次強調巴基斯坦希望成爲中共國貿易走廊、能源走廊的心態,並強調與周邊國家(中共國)搞好關係是巴基斯坦當務之急。

4月16日,巴基斯坦選舉法院宣佈取消前總統穆沙拉夫參加今年5月11日國民議會選舉的資格。

4月18日,穆沙拉夫因爲相關案件的保釋到期,前往伊斯蘭堡高級法院申請延長保釋期,但法院不但駁回了他的申請,還當庭宣佈了對他的逮捕令。當天穆沙拉夫在保安的護衛下逃離法庭,前往自己的別墅暫避。

4月19日,據媒體稱,穆沙拉夫向巴基斯坦警方自首,被逮捕並被帶至法庭。

4月20日,巴基斯坦一家反恐法院下令對此前被捕的前總統穆沙拉夫再實施爲期兩週的羈押。

4月21日,在伊斯蘭堡衛星城沙赫扎德約5000多平方米的私家農場裏,穆沙拉夫開始了爲期14天的羈押生活。他組建的黨的發言人稱,「穆沙拉夫被限制在2個房間的範圍內活動,他的家人以及黨內支持者不允許與他進行接觸。農場周圍的安保極其嚴密,不僅擁有防衛性的高牆、鐵絲網以及守衛塔,而且負責安保的都是荷槍實彈的特警。穆沙拉夫的夫人被允許自由出入,但監視者一刻不離身」。

穆沙拉夫的祕書在接受《環球時報》記者私下采訪時說,「總統(穆沙拉夫)沒有預料到在回國後會遭受如此處境,那些原來曾發誓支持我們的人都躲藏起來或裝聾作啞,讓總統最傷心的是,回國後,軍隊沒有任何一名現役高級將領與我們聯繫過,甚至連一個電話都沒有」。

2013年10月10日,巴基斯坦最高法院下令釋放前總統穆沙拉夫。法官表示,沒有足夠的證據能夠說明穆沙拉夫參與部族長老阿克巴爾-布格蒂謀殺案。此外,穆沙拉夫還在另外兩起官司中獲保釋,其中包括2007年指令刺殺前總理貝-布托案。穆沙拉夫的律師當天已按法院要求上交了保釋金200萬盧比(約合2萬美元)。他的律師9日表示,穆沙拉夫在保釋保證書10月10日生效後是「一個自由人」。一旦法律程序完成,穆沙拉夫11日就可飛赴阿聯酋迪拜。


阿卜杜-拉希德-加齊
但是剛獲得「自由身」僅數小時,10月10日當天穆沙拉夫又因一樁新的官司再遭拘捕。這次是指控他執政期間2007年7月10日下令對首都伊斯蘭堡紅色清真寺(Red Mosque)採取的軍事行動,造成百餘人死亡,其中包括近90名宗教學生。「紅色清真寺」二號人物阿卜杜-拉希德-加齊在這次軍事行動中走出來試圖投降時被打死。

加齊的兒子對此提出申訴,伊斯蘭堡高等法院今年9月宣佈受理此案。伊斯蘭堡警察局局長賈韋德-保羅10月11日確認穆沙拉夫再次被捕。他表示,警方成立了調查委員會,已開始就相關案件對穆沙拉夫進行調查。

前總統穆沙拉夫身負血債逃出巴基斯坦,5年後又高調返回準備競選總統,這是不是神經了? 其實他就跟江澤民一樣愚蠢,錯估了形勢。

什麼是形勢?穆沙拉夫瘋了一樣的要回國受審就是形勢。

江澤民把中共拖下水,利用整個國家機器迫害神佛的信仰者們,最終這個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惡行被最忠實的執行者和受益者薄熙來的兒子與家族向公衆曝光了,這就是形勢。

當天象變化到這兒的時候,當形勢到這一步的時候,人漸漸的會明白:原來這是天意!天意誰能阻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1/586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400,661次)

2. 段子:一個高位截癱的國度 (393,964次)

夏俊峯被活摘了器官,因爲黨需要(圖)
3. 夏俊峯被活摘了器官,因爲黨需要(圖) (372,853次)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4.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清唱!海軍官兵用這種眼光看着宋祖英(多圖/視頻)
5. 清唱!海軍官兵用這種眼光看着宋祖英(多圖/視頻) (241,58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6.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絕非偶然 俄總統普京像極烏克蘭一狗臉(圖)
7. 絕非偶然 俄總統普京像極烏克蘭一狗臉(圖) (163,998次)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8.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9.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如此判薄 決策層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圖/視頻錄音)
10. 如此判薄 決策層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圖/視頻錄音) (139,205次)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1.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2.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33,793次)

薄熙來聽判決笑了 薄一波可以閉眼(多圖)
13. 薄熙來聽判決笑了 薄一波可以閉眼(多圖) (130,133次)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4.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6.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傻了!江澤民首次出訪 走路一順邊兒(圖)
17. 傻了!江澤民首次出訪 走路一順邊兒(圖) (116,617次)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8.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9.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在商不言商 反倒長盛不衰(圖)
20. 在商不言商 反倒長盛不衰(圖) (106,187次)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21.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22.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23.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姜維平:薄熙來策劃了對我的四次暗殺!(圖)
24. 姜維平:薄熙來策劃了對我的四次暗殺!(圖) (97,745次)

玄松月死因現第三版本 中共拋出李雪主(圖)
25. 玄松月死因現第三版本 中共拋出李雪主(圖) (96,359次)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26.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的奧祕(圖)
27.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的奧祕(圖) (88,223次)

薄熙來的三個謊言暴露出他的陰陽臉(圖)
28. 薄熙來的三個謊言暴露出他的陰陽臉(圖) (87,244次)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29.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30.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31.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32.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33.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83,524次)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34.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35.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78,0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