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兩個貓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國人聯想(圖)
 
田恬
 
【人民報消息】這是兩個有趣的故事,都與咱中國人有關,雖然都發生在外國。一個是英勇貓咪驅逐入侵狐狸,迅猛如獅嚇退對手,另一個是一條狗狗打敗兩隻惡狼救回貓咪的感人故事。

英勇貓咪驅逐入侵狐狸

據中新網10月11日轉載外媒的報導,近日,挪威一戶人家的院中闖入一隻狐狸,該戶人家圈養的貓則迅速衝出去驅逐這隻狐狸,「迅猛如獅」的樣子嚇壞了這隻狐狸,這一幕剛好被貓咪的主人記錄下來。

這隻英勇的家貓名叫Lyon(利恩)。當時,一隻狐狸來到它家中,伺機作案,而利恩看到之後則如離弦之箭衝了出去,迅猛之姿仿若一頭美洲獅。狐狸進到別人家偷東西本來就沒有道理,膽膽突突,突然看到地盤的主人衝出來,當然驚慌失措,眼露驚懼,於是連思考還手的機會都沒撈到,就趕快逃命。

利恩沒有就此罷手,對這隻想幹壞事的狐狸窮追不捨,狐狸顯然沒有料到主人如此不依不饒,只得倉皇逃走。圖片上狐狸驚慌的眼神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英勇貓咪驅逐入侵狐狸,狐狸驚慌失措,趕快逃跑。

當時正在喝咖啡的戶主艾菲-海德看到了這一幕,他介紹說,今年4歲的利恩平時脾氣就比較暴躁。而他的妻子則不同意這種說法,她說:「利恩發怒是因爲狐狸私自進入了它的領地,它才馬上進入戰備狀態。因爲它的毛髮很長,看起來有點嚇人,儘管那隻狐狸比利恩的個頭還大,但顯然也被利恩嚇壞了。」

這隻狐狸簡直就是中共入侵中華大地的縮影。儘管中共非法建政已經64年了,但因爲是私入中國領地,連註冊都沒有註冊,所以從來沒掛過牌子,一直膽顫心驚,一直給自己塗脂抹粉,一直說自己的名字叫「媽媽」,儘管建立了軍隊,掌握着整個國家機器,但老百姓上網需實名制、買手機需實名制,買菜刀也需實名制。但誰提出曬一曬黨侵吞了多少民脂民膏,殺害了多少炎黃子孫,黨就驚慌的像圖片上的狐狸一樣。最近黨的不安更升級了,竟然連「人民」兩字都不許老百姓用了。可見黨的骨子裏史無前例的發虛。

狗狗的精神打敗兩條惡狼 救回貓咪




一條狗狗打敗兩條惡狼救回貓咪的故事值得中國人聯想。

這是一個非常有啓發的感人故事,按能力來說,一個狗狗根本無法對付兩條惡狼,但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條名叫傑克(Jack)的比特犬卻做到了,在貓咪肯逖(Kitty)生死關頭時救下了它。

據外媒報道,住在佛州的女主人雪莉-羅伊斯(Sherree Lewis)女士家養了一條比特犬和一隻橘貓,Jack和Kitty,它們都是被家人救回來養的小動物。

羅伊斯女士說,比特犬傑克是兒子當初在阿富汗執勤時救回來的狗,而橘貓肯逖是在本地收養的遺棄貓。

上週肯逖在家中後院遭到兩條狼的攻擊,被傑克發現時,情況已經非常危機,其中一條狼咬着肯逖的脖子,另一條咬着它的尾巴,還猛烈的甩着。比特犬傑克看見外來侵略者氣勢洶洶的在欺負領地的主人,還想吃掉好友肯逖,傑克不是「跪求」它們饒貓咪一命,而是根本不掂量自己的實力是否能打敗兩條狼,就立即發起猛烈的進攻。

傑克的氣勢是無可阻擋的,不是傑克有打敗兩條狼的能力,因爲它是正義的,它的精神首先壓倒了惡狼,讓它們亂了章程。結果,兩條惡狼連較量的念頭都沒來得及產生,就嚇得放下小貓拔腿而逃。從此以後,傑克成了女主人眼裏的「英雄」。

肯逖立即被女主人送進了動物醫院,除了腳受傷,它的牙齒也幾乎碎光了,還有腦腫現象。目前貓咪出院回家了,還沒辦法恢復行動。傑克充當起隨身保鏢、看護和大哥哥(不是往宋祖英手裏塞小紙條,要求苟合的老江那種性質的「大哥哥」)。

傑克很單純,心很乾淨,一直黏在自己救下的貓咪身旁。每天在貓咪身上嗅來嗅去,檢查和確認它的狀況,但一無所求。

這兩個動物的小故事之所以燃起我寫作的慾望,是我從動物的不畏強暴的精神想到了中國大陸的現狀。動物都能主持正義、除暴安良,那麼如果十幾億人口中有一半人頭腦裏能充滿着正義的精神,中國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9/586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400,661次)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3. 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229,507次)

4. 見錢財昧心負人 夢成犬補過免咎 (224,507次)

5. 我回到根之國,結果發現根腐爛了 (201,315次)

6. 我爲什麼要修改這個順口溜 (179,690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8.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151,880次)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9.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破迷!司馬南死皮賴臉求合影是執行任務(圖)
10. 破迷!司馬南死皮賴臉求合影是執行任務(圖) (141,047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1.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2.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36,468次)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4.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25,310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6.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7.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8.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新華網的炫圖…你不噗嗤不可能(圖)
19. 新華網的炫圖…你不噗嗤不可能(圖) (111,114次)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20.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21.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歷史小故事:嚴持操守 正己化人(圖)
22. 歷史小故事:嚴持操守 正己化人(圖) (104,411次)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23.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24.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人民網首發!央視主播工資 江姘穩居第一(圖)
25. 人民網首發!央視主播工資 江姘穩居第一(圖) (93,160次)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26.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27.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28.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85,339次)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29.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30.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31.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83,251次)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32.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83,041次)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33.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兩個貓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國人聯想(圖)
34. 兩個貓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國人聯想(圖) (80,167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35.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78,0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