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习近平确认 天安门爆炸案由江系导演

姜平

【人民报消息】已经查明,「10-28」天安门爆炸事件是江系血债帮严密策划,组织和预谋的事件,是专门用来对付习近平的,是特意安排七常委都在人大会堂开会时进行的。

为了制造更多的伤亡,11点半,故宫宣布提前关门,人群开始往外涌,12点05分爆炸在金水桥发生。

公安系统的朋友说:这次与2001年中国新年除夕罗干搞的「天安门自焚案」大同小异,内部都知道是谁让干的,没有什么新鲜的。

「太具体的,」朋友说,「这里不方便说,其实这个事件并不复杂,你发现没发现,有汉人参与其中,那就是了。」

「那就是诱饵?!」

「在天安门死了一个,被抓的8个人中还有一个,估计……」。

「灭口?!」我睁大眼睛。

「我也就只能说到这儿了……」。

另一位高层知情幕僚确认了这个消息,说习近平看到了一份非常详细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有充份证据证明此次汽车爆炸事件是江系所为。

看后,习很震惊,眉头紧锁,一只手用力按在桌子上,半晌没说话。△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31/5865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