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李晓




11月27日感恩节前夕,奥巴马依照传统赦免一只名为「爆米花」的火鸡。

【人民报消息】2013年11月28日是感恩节,照例要赦免1只火鸡。白宫说,美国民众自19世纪以来,就会送火鸡给总统,而老布什1989年首开先例赦免一只火鸡。从此以后每年赦免哪只火鸡还要经过网络问卷充份民主之后才能决定。

今年感恩节前夕11月27日,奥巴马赦免一只名为「爆米花」(Popcorn)的火鸡,这场仪式在白宫北门廊(North Portico)举行,参与的民众挤在遮雨棚下躲避突如其来的雨势。

火鸡的平均寿命有3到4年,人工饲养可以长寿到10年。奥巴马2007年11月4日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每年都会在白宫举行感恩节火鸡赦免仪式,但从2009年开始,奥巴马的手特别臭,赦免过的8只火鸡,竟然只有一只顺利的活到来年感恩节,其他7只全都在得到他特赦后迅速离世。2012年刚满一岁的火鸡,幸运逃过被端上餐桌的命运,本来以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但今年8月就突然死亡。无论东方人还是西方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绝对不是好事。因此奥巴马被西方媒体称作「乌鸦手」。

真正的原因应该是,奥巴马并不真的相信神,并不真的感恩,所以感恩节得到他赦免的火鸡反而因他而遭殃。△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8/587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