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李一清
 



爲黨累死了,就是這種待遇,77個字加7個標點符號!

【人民報消息】2013年11月29日新華網「時政」欄目有一篇很不起眼、很不起眼的新聞《新疆和田縣公安局副局長勞累過度殉職(圖)》。

報導全文是,「央視新聞:【新疆和田縣公安局副局長勞累過度殉職】11月27日14時,和田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馮毅君在召開全局案情分析會時突發疾病,因過度勞累致心源性猝死,年僅47歲。逝世前夜,馮毅君仍奉命帶隊在315國道設卡攔截在逃嫌疑犯。(央視記者馮旭宏)」

喏,爲黨累死了,就是這種待遇,77個字加7個標點符號!(看了作者這篇文章再後找駁不算)

「因過度勞累而猝死」。爲啥累呢?「奉命」帶隊設卡攔截「在逃嫌疑犯」,地點「新疆」「和田縣」。

讀者基本上應該知道在新疆所謂的「在逃嫌疑犯」指的會是誰。馮毅君前一天晚上幹惡事,第二天就猝死,真是立竿見影。

47歲,肯定上有老、下有小。對於黨來說,他死了就死了,還能找到願意當死鬼的,但對於家人來說,那可就是塌了天。


這個黨還能要麼?!
這個新聞下面有個「集成閱讀」,一共9個題目,其中有「重慶公安局原副局長被雙開,曾是打黑一等功臣」「廣州公安局副局長祁曉林自縊身亡,事前毫無徵兆」「廣州公安局原副局長涉嫌夥同其妻受賄被起訴」「安徽一民警連續工作12天勞累過度殉職」。

第一個新聞就是跟着薄熙來跑的人是這個下場。第二個新聞,事前毫無徵兆就自縊身亡了?到底是缺德事幹多了,畏罪自殺,還是上級缺德事幹多了,把他封口?

現在這種消息很多,多的讓人見怪不怪,多的讓人毛骨悚然,死的多半是政法委的頭頭,公安局的局長、副局長們,還有那些七扭八拐最後總能與江系作惡聯繫起來的人。

馮毅君這豆腐塊兒大的新聞明示我們,跟着惡黨和江澤民幹壞事最後就都是這樣的下場。誰哭他、想他呢?家裏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30/587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1.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2. 段子:PK中石化和紅十字會 (387,773次)

3. 段子:特殊徵婚廣告 (384,219次)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4.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0,96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5.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201,106次)

6.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7.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
8.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內幕":薄家子弟參加葬禮(圖) (177,573次)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9.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172,543次)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0.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65,335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1.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2.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48,529次)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
13.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鄧文迪劈腿"(圖)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2,248次)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5.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8,381次)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6.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37,236次)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7.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36,516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8.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9.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28,612次)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20.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125,667次)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21.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124,040次)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22.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117,637次)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23.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115,382次)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24.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112,499次)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25.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109,161次)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26.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106,888次)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27.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105,829次)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28.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103,112次)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29.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30.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31.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32.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93,367次)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33.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87,142次)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34.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85,038次)

陰霾沒白下!李天一維持原判坐牢10年(圖)
35. 陰霾沒白下!李天一維持原判坐牢10年(圖) (83,4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