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張目
 



北京電視臺臺長王曉東51歲爲黨鞠躬盡瘁,被肝癌戰勝!

【人民報消息】人民網11月20日以《北京電視臺臺長王曉東肝癌逝世,同事好友哀悼好領導》爲題報導,「2013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臺長兼北京電視臺黨委書記、臺長王曉東因肝癌醫治無效去世。」

王曉東1962年1月生,1984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系,畢業前一年入黨,畢業後就被黨重點培養,一工作就在傳媒界當官,用中共的話語系統說是「作爲第三梯隊幹部參加工作」,這在官場上極爲罕見。王曉東先後在北京日報、北京市委組織部、宣傳部當官管理喉舌。死前擔任北京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臺長兼北京電視臺(BTV)黨委書記、臺長。2013年11月19日上午11:00因肝癌在北京死亡,年僅51歲。

一位好友11月19日微博說:王曉東臺長一直與肝癌病魔做鬥爭,今天早晨十一點,癌症勝利了。內蒙漢子,一路走好。

11月20日,鳳凰衛視讀者貼帖子:

*年輕啊!珍惜生命、珍惜親情、珍惜緣份、珍惜時間……

*1962年生?五十出頭的人,照片看起來怎麼那麼老?爲革命工作累的?

*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握手中;田也空屋也空,換了多少主人翁。從頭到尾暈轉向,人生一世空空空。

*名利一張苦網,前赴後繼滔滔不絕,有幾個人淡泊人生呢?!

過了將近一個月,12月15日新華網首頁出消息說「郭德綱惹大事了」,點開一看,驚呆了,北京臺居然爲了25天前郭德綱在博客寫的一首小詩而呼籲全國400家電視臺聯合封殺他!

北京電視臺在郭德綱面前弱小到這種程度,需要400家同行挺後腰?!更令人震撼的是消息來源人民網,人民網是黨媽的喉舌喔,原來是黨媽害怕郭德綱在微博中寫的小詩!

這首在黨媽的煽動下注定要火的四句小詩是這樣的:「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淚酒奠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呵,別看郭德綱五大三粗的,肚子裏還有點真貨。

12月15日北京電視臺揭發道:除了含沙射影的打油詩,「同時,他還配了一張紅雙喜的圖片,並將該條微博置頂顯示。」

郭德綱在自己微博中寫的小詩礙着BTV哪根筋疼?紅雙喜圖片是在加強說明人間確實有善惡報應,好人得到善報,壞人得到惡報,這不是在做好事麼,在告訴活着的人要珍惜生命麼,何罪之有?應該獎勵才對!

BTV自己對號入座道:「由於19日上午,北京電視臺臺長王曉東因肝癌去世,加上郭德綱(3年前)曾與北京臺交惡,所以這條打油詩的內容被質疑影射王曉東。」質疑算什麼罪行呢?「12月2日,北京電視臺向中國廣播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發函,稱郭德綱這條微博『形成了極爲惡劣的影響』,並要求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的行爲。」哇,活脫脫一副惡霸嘴臉!

爲什麼過了12天才反應過來呢?惡霸說是因爲這條微博「形成了極爲惡劣的影響」,什麼極爲惡劣的影響?就是絕大多數網友和同事相信王曉東壯年而死是遭惡報了!

本來,我沒有關注王曉東,甚至不知道BTV的臺長是誰,更不知道其遭報死了,結果北京電視臺這麼一大呼小叫,人民網還搞出民意測驗,才去關注,才發現直到北京臺呼籲行業聯合抵制郭德綱時都沒敢刊登王曉東「終年51歲」。這豈不說明黨媽和馬列孫子們非常心虛,非常心知肚明?你們不心虛,搞出這麼大動靜來幹什麼?

用一黨專制體制來對付一個說相聲的個體戶,這簡直是世界奇聞。你們自己說,你們這個中共體制是不是已經到了不摧自垮的地步?

北京電視臺在新華網刊登的「京視函〔2013〕16號」文件〈關於請求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行爲的函〉透露了死者早逝的原因和羅京極其相像:「在近30年的工作生涯中,王曉東同志將黨性原則融入血液,將新聞傳媒事業視作生命,在負責的各個工作領域都做出了巨大貢獻。」

中國共產黨被稱作「狼媽」,黨拉攏人給出的經濟利益被稱作「狼奶」。王曉東將狼血融入人血,把狼媽欺騙炎黃子孫的喉舌事業視作生命,並確實爲惡狼家族「做出了巨大貢獻」。他的命運會怎樣,那當然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民意測驗證明中狼毒的
是絕大多數!
狼媽衝出來替北京電視臺高調撐腰,還搞什麼民意測驗,這恰恰是在測試有多少人中毒,結果中狼毒的是絕大多數。王曉東功不可沒!

鳳凰衛視的新聞《北京電視臺臺長王曉東因肝癌病逝(圖)》的讀者評論中,最多人支持的帖子是「死者爲大,請大家多尊重他。」

在中華民族神傳文化的歷史長河中,確實是「死者爲大」,但是在中共體制下,貪官污吏們爲自己享樂,連人家的祖墳都挖了,骨頭都揚了,建別墅羣、渡假村,何談「死者爲大」!江澤民當政的90年代末期,直到如今,依然進行着活摘器官的駭人買賣。薄瓜瓜證實,「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 包括谷開來都遭到惡報,還以爲是薄的大兒子李望知給她下毒。

只要是死者就「爲大」,在八千萬以上無辜民衆被消滅的惡狼執政的國度裏,這就是不分是非了;不管他是岳飛還是秦檜,都「請大家多尊重他」,就更令人詫異。

人做了什麼,總是要還的。善惡一定有報,這是永恆的天理!△

(人民報首發)



北京電視臺的函一副惡霸嘴臉!



BTV要求全國400電視臺支持封殺郭德綱,想從經濟上名譽上搞臭他!全國十幾億人應該抵制觀看BTV!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5/587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2.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3.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5.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6.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7.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8.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9.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0.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11.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2.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3.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14. 段子:PK中石化和紅十字會 (387,777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5.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6.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17.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18.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19.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0.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1.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2.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3.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4.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0,966次)

25.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70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26.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27.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28.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48,529次)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
29.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鄧文迪劈腿"(圖) (143,851次)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30.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36,516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31.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32.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33.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125,667次)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34.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106,888次)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35.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96,3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